請問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50,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

2023-04-27 17:45:04 字數 1898 閱讀 6372

1樓:餘韻清風典雅

(李泰的)兩個兒子乙個叫李欣,乙個叫李徽。李欣被封為嗣濮王,李徽被封為新安郡王。李欣在武則天當政之初牽涉進了酷吏的官司,被貶為昭州別駕,在任上死了。

李欣的兒子李嶠,本名叫李餘慶,中宗中興之初被封為嗣濮王。景雲元年,加封銀青光祿大夫。開元十二年,當上了國子祭酒,身份和正式朝官相同。

後來,)因為他是王守一的妹婿被貶為邵州別駕,又被遷為鄧州別駕,最後恢復了他的爵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嗣濮王,the sec is 新安郡王。be involved...died...你是要翻成白話文還是英語啊〉?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3樓:住著飛艇去旅行

那些生物課沒學好的學生在知道他們的大部分老師也許和他們一樣時,或許會獲得些安慰。一篇由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麥可 b. 伯克曼和艾里克 普魯澤發表在1月28日出版的《科學》雜誌上的文章暗示了這一點,他們調查了超過900名美國高中老師如何教授演化論。

戰勝神創論是在法庭上,而不是在教室裡」]

說明:文中最後一句帶有些調侃的味道,美國早年開設教授演化論的生物課時曾遭到神創論者的反對,最後經法庭審判才允許學校教授演化論。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裡。

當溝通與交流無法傳播真理時,只能選擇強制手段了,所以美國人常說:「戰勝神創論是在法庭上,而不是在教室裡」。 但用在這裡其實是在反諷美國高中老師教授演化論的水平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生因生物學可能花一些安慰,因為你知道他們大部分的教師們了。所以建議的一篇評論認為,在1月28日出版的科學雜誌上報道由麥可。b .

的plutzer和埃里克·伯克曼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調查的人超過900美國高中的老師對他們教演變。(「妨礙創造在法庭上,而不是在教室。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 15

5樓:匿名使用者

答:乙個需求可能少於全額獎學金。

乙不止乙個需求可以。

該宣告"多種要求禁止」或類似的表達方式,只有乙個要求覆蓋或全額或其任何部分可以支付。

在擔保之規定,只有乙個要求,可使需求錯誤拒絕要求可以在期限屆滿前的保證。

如果需要,即金額超過了擔保,要求不遵守的需求。任何陳述或其他單據標明支援金額超出其數額並不因為如此做的要求。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

6樓:ok九尾狐

近來,我國很多餐廳參加了清理盤子活動,通過使用小盤子來減少食物浪費。

我們周圍好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關注節約糧食。很多人已經意識到節約糧食的重要性。我相信這是很有意義的在這次活動中。如果我們點了很多食物,但是吃的很少,就是浪費食物和金錢。

農民生產食物是不容易的,在中國還有很多貧困地區,他們沒有足夠的食物吃。同時,環境也會被浪費的食物汙染。另外,吃太多對健康也不好。我們應該已行動來支援此次活動。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怎麼做來減少食物浪費呢?首先,我們要吃過碟子很盤子裡的所有食物,其次,在食堂點少量的食物。最後,我們要把剩下的打包回家繼續吃。

一句話,我認為我們要拒絕浪費食物。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

7樓:三亞一女

親愛的全體成員:

恭喜你們在第一輪**地區羽毛球比賽中奪冠。09級,10和11級的同學,你們將很快趕上錯過的課程。希望你們在12.

35的時候在階梯會議室。請帶上工具,著裝便服,即刻準備出發。錦標賽將於下午一點在rutland休閒中心舉行。

四點錢會結束。午飯時間有限。有任何問題請告知我。

請準時到場。

謝謝!b先生。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請問誰能幫忙翻譯一下下面句子是什麼意思?

我強烈推薦他的站點,帶有羅馬風和 教氣息,配上十字架,很古老。原文不通。那位高人的英文?不知所云!如果是中文就是這樣 我建議喜歡與他的乙個跨也許古代像他的 非常非常強大的羅馬還很有神 我建議他的 很強的羅馬但上帝喜歡與他的十字架也許古像 請問誰能幫忙翻譯一下下面句子是什麼意思?5 路這是今天的面試,...

誰能幫我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軟體開發是很枯燥的活,你1年中學的j2ee,ajax,sql server,ext ssh這麼多而且要熟練掌握,如果一天上機時間沒有8個小時是不可能達到熟練,即使你做出程式了也是錯誤很多而且自己還除錯不明白。我們幾個朋友都是半路出家的,以前也不做it行業,後來為了找出路都選擇了這個行業了。當時班裡有...

快來幫一下誰能幫我翻譯cinderella cheet

當我只是bai 乙個小女 du孩的時候 我的媽媽過去一直zhi塞入我進入dao 床而且她將會讀我版乙個故事 它總權是有關苦惱的一位公主的事 而且乙個人會如何解救她而且以光榮作為結束 我將會躺在床中而且想人我想要 是乙個日子,然後,我了解神話故事生活是不想要當相似的灰姑娘sittin 在乙個黑暗的舊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