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啦,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呀,謝謝了

2021-03-04 07:20:27 字數 4339 閱讀 7293

1樓:時光先生

英語在其發展過程中也從其它的語言中借用一些單詞,美語中的cent和cookbook就是分別從以前的法語和德語中借用而來

英語一直在發展,在改變,但是那些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的人民依然能夠交流

翻譯的太粗糙了 但是大意沒有錯誤 望採納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呀,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03集 真係苦過dee dee呀!(比做奴隸更慘)

04集 老虎蟹都制!(老虎的b都要操,表示不怕死)

女人真系茶煲呀!(女人真麻煩)

05集 你都烚戇o既!(象,你這**,表示某人蠻不講理

06集 真係弊家nail呀!(真是

07集 你咬我食呀!(你能把我吃了)

08集 珍珠都冇咁真!、堅過石堅呀!(千真萬確)

09集 你今次真係屙拔甩呀!

10集 我食硬你呀!(我吃定你啦)

11集 你信唔信我鬱你丫拿?(你信不信我揍你)

12集 我識你老鼠!(我認識你是個老鼠,表輕蔑,不認識)

13集 你讀屎片o架? (你讀什麼臭書)

14集 真係興過火屎!(比鐵水的火星還要煬,火冒三丈)

15集 你唔好扮曬蟹喎!(別裝蒜啦 )

16集 你係唔系痴總掣呀?(你是不是總開關的線短路了,罵腦袋有病)

17集 你唔好嘰嘰噶噶呀!、你係咪痴線o架?(吵來吵去,是不是神經病

18集 真係比你吹漲呀!(讓你把我氣得不得了,肚有氣叫吹漲)

19集 我唔(不)發火你當我病貓?

20集 食懵你呀!(吃多了變豬腦袋,異想天開)

21集 巴屎閉!( 臭美)

22集 正一屎弗鬼呀!(在別人背後搗鬼的小人)

23集 你同我收爹呀! (你給我收聲"閉口")

24集 你嚇鬼呀!(你嚇得了誰啊)

25集 你都狒狒地o既!(你傻乎乎的)

26集 幾大就幾大,(肥佬穿丁恤,人多大,衣多大,我跟你拼了)

沙蟹就沙蟹!(賭博show hand)

27集 真係堅秋呀!(勁秋:厲害)

28集 真係靚爆鏡呀!(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29集 你唔好系度呀知呀draw!(不要指手劃腳)

30集 正一豬dum兜!(豬,飯桶)

31集 你真係好眉好貌生沙蝨!(外表好看,內裡生蟲,表人一肚了壞水,陰險)

32集 正一阿茂整餅!(一成不變)

2004/11/13 33集 你信唔信我鬱你丫拿?

34集 你唔繫流馬尿下話?(失信)

35集 我睇下你有咩把炮!(我看你有什麼本事)

36集 你唔系做架梁下話?(你是不是照著他,幫他扛下來,打架時來幫手)

鑊(我打鑊甘你丫拿!、大鑊!、真係鑊鑊新鮮鑊鑊甘!)

鑊》鍋》禍,我狠狠地揍你一頓,禍闖大了,闖的禍次次不同次次都是大禍)

38集 堅定流架?(你渣流灘!?)(堅,英文純正,**的譯音,流,非**,是**還是假冒的 ,你替別人背呈黑鍋)

39集 有咩留返拜山先講啦!(有什麼話留看清明上墳時再說)

40集 你唔好阻住個地球轉啦!(讓開點)

41集 你充大頭鬼呀?(為面子死撐)

42集 識?識你條毛!(蔑視,不認識 )

43集 你收爹啦!(閉咀)

44集 鬼唔知你阿媽系女人!(誰都知道你媽是女人,廢話)

45集 你當我老襯(傻瓜)呀?

46集 我而家玩謝你!(我搞死你)

47集 你同我爛屍ga路呀!(滾蛋)

48集 你唔好o系度也文也武呀下!(你不要在這裡軟硬*施)

49集 你咪口行行(輕輕)大只講喎!(光吹牛,不幹實事)

50集 關你蛋治呀?(關你屁事)

2005/04/16 51集 你都冇忌廉o既!

52集 你阿媽大減價益(便宜)你阿爸!(損人私生,非親生)

53集 真係嚇到鼻哥窿都冇肉呀!(嚇得倒吸了一口涼氣,吸到鼻都塌下去了)

54集 今次真係乃野!(這次中招了,引火燒身)

55集 正一大泡和!( 吹牛大王,大炮王)

56集 真係過製呀!(真慘)

57集 畀畀畀膝頭對上就髀(給)!( 給,給,給,別作夢

58集 你都戇居居食煎堆!(扮豬食老虎)

2005/07/09 59集 得呀得,唔得呀食弗得!

2005/07/23 60集 真係熱到爆表呀!

61集 我一定告到你甩褲!(甩褲,褲子掉下來,屁滾尿流)

62集 你做d野真係也也烏!(糊里糊塗)

2005/08/13 63集 你真係law lee jean!

64集 你發咩 ti 滕呀?(你焦急什麼)

65集 真係勁(厲害)到甩轆(掉輪子)呀!

66集 真係渣到無輪呀!(

2005/09/24 67集 你dun我波鐘呀!

68集 你唔好扮曬上菜呀下!(裝高貴)

69集 我就睇下你有咩把炮!(看你有什麼本事)

70集 你拋窒我呀!(你嚇唬我呀)

2005/10/22 71集 你信唔信我拉你去打靶(槍斃)丫拿!

2005/10/29 72集 你正一食溼(塞)公尺!(飯桶)

2005/11/05 73集 呢條友正一sasa滾!(這個人是混混)

2005/11/12 74集 真係懶到出汁呀! 懶到極點

75集 真係煩過梵蒂岡呀!(太麻煩)

76集 今次真係天皇都冇面俾(不給面子)呀!

77集 正一監truly(監粗o黎)!(霸王硬上弓)

78集 你唔好同我講咁多耶穌呀!(不要講大道理,講以德報怨

79集 獎獎獎...獎你兩巴掌!

80集 返鄉下耕田啦!(炒猶魚)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找個廣東朋友啦,他會句句都說給你聽!!0

4樓:深海微塵

有的可以翻,有的只可意會.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 謝謝啦 十分的感謝 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裝時裝的影響下,西方時裝,設計變更,使新面貌的舊旗袍。該旗袍成為短,方縫變得更透露,繼西方的趨勢,暴露的雙腿。該旗袍,不僅解放了婦女的腿,說曹juren ,而且他們的**。

qipaos與短期,長期或上限袖子可以找到。克萊爾羅伯茨提到西式frilled袖子,也可以補充。

逐步,旗袍也變得更加緊張裝修,加劇曲線身體。設計qipaos ,尤其是,之後的趨勢,須遵守的「東方巴黎」上海,被視為中心的中國時裝。感謝設計師的能力匹配qipaos與雙方的新趨勢和新的社會背景下,旗袍,成為極受歡迎-或許最流行的女性服裝-在香港,在2 0世紀30年代。

在20世紀40年代,國家進入了乙個時間的戰爭。上海的經濟墜毀,導致了短缺的商品和高通脹和創新的時裝是熱的乙個優先事項的任何更多。在2023年代後期,很少人穿qipaos 。

稍後,優雅的qipaos取代簡單的衣服,在符合革命理想。毛西裝一樣,成為乙個全國統一的。在*****期間( 1966-1976 ) ,他說,曹,旗袍被視為腐朽的,因為它是說,代表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

這是說,一些qipaos被燒毀和它們的主人,甚至受到懲罰。

在這一點上,人們可以預期,該旗袍了,肯定陷入遺忘,但奇怪的是,它出現在20世紀80年代。在那個時間,這是經常用來作為**的女服務員在食肆及其他女性雇員,但也由數個其他婦女,深信其魅力。其受歡迎程度還鼓勵由在國際上,被譽為中國電影,如霸王別姬,以及更最近,在花樣年華。

6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時裝在設計變更的影響下,使舊旗袍有了新面貌。該旗袍成為短,方縫變得更透露,繼西方的趨勢,暴露的雙腿。該旗袍,不僅解放了婦女的腿,曹舉人說,而且還解放了他們的戰爭。

qipaos與短期,長期或上限袖子可以找到。克萊爾羅伯茨提到西式frilled袖子,也可以補充。

逐步,旗袍也變得更加緊張裝修,加劇曲線身體。設計qipaos ,尤其是,遵守上海「東方巴黎」之後的趨勢,被視為中心的中國時裝。感謝設計師的能力匹配qipaos與雙方的新趨勢和新的社會背景下,旗袍,成為極受歡迎-或許最流行的女性服裝-在香港,在2 0世紀30年代。

在20世紀40年代,國家進入了乙個時間的戰爭。上海的經濟墜毀,導致了短缺的商品和高通脹和創新的時裝是熱的乙個優先事項的任何更多。在2023年代後期,很少人穿qipaos 。

稍後,優雅的qipaos取代簡單的衣服,在符合革命理想。毛西裝一樣,成為乙個全國統一的。在*****期間( 1966-1976 ) ,他說,曹,旗袍被視為腐朽的,因為它是說,代表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

這是說,一些qipaos被燒毀和它們的主人,甚至受到懲罰。

在這一點上,人們可以預期,該旗袍了,肯定陷入遺忘,但奇怪的是,它出現在20世紀80年代。在那個時間,這是經常用來作為**的女服務員在食肆及其他女性雇員,但也由數個其他婦女,深信其魅力。其受歡迎程度還鼓勵由在國際上,被譽為中國電影,如霸王別姬,以及更最近的花樣年華。

誰能幫我翻譯下啊 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這段話出自莊子的齊物論,翻譯如下。人一旦稟承天地之氣而形成形體,就不能忘掉自身而等待最後的消亡。他們跟外界環境或相互對立 或相互順應,他們的行動全都像快馬賓士,沒有什麼力量能使他們止步,這不是很可悲嗎!他們終身承受役使卻看不到自己的成功,一輩子困頓疲勞卻不知道自己的歸宿,這能不悲哀嗎!人們說這種人不...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急需!!!謝謝

1蘇格蘭老 在4月叫絕的是,我做了乙個夢,在顯示英國有天才 驚人的引渡西蒙考威爾。她的醜陋,醜小鴨敘述證明不可抗拒的現實電視的球迷。蘇珊波義耳是乙個衣著邋遢,古怪教會志願誰,48,聲稱她從來沒有親吻和生命帶著她的貓卵石單。她的就職電視的效能已被瀏覽剪輯在youtube超過300萬次,她的首張 名為本...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 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 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 彼此相愛。卻不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