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英文模,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2021-03-04 08:56:00 字數 963 閱讀 649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段:最近我們討論了我們是否應該…(匯入話題)我們的意見分歧就這個話題。(觀點有分歧)

正文:第2段:大多數學生都贊成。(正方觀點)這裡的原因。首先。第二…最後。

第3段:然而,其他人都強烈反對。

他們的理由如下。在第乙個地方…更重要的是…此外結論:第4段:就我個人而言,利大於弊,因為我們會做更多的傷害,所以我支援它

2樓:冷落紫燕

第1段:最近我們已經討論了有關我們是否應該……。(匯入話題)我們對這個主題的意見有分歧。

(觀點有分歧)正文:第2段:大部分學生贊成它。

(正方觀點)這裡是原因。第一次…第二個…最後。

第3段:然而,其餘的人都強烈反對它。

他們的原因如下。在第乙個地方…更重要的是…此外結論:第4段:就個人來講,優點的不利因素,因為它會幫我們超過傷害,所以我支援它。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喝過可口可樂啊

這個就是

1986  可口可樂公司 

4樓:晟睿教育

1986 可口可樂公司

5樓:藍色狂想曲

2023年的可口可樂公司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電腦安全模式下那些英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一下 有哪些單詞?

7樓:手機使用者

drive standard none autopost halton errors features anti-rirusprotection enalled disabled post ghost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圖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張圖上面的英文意思?最好一句一句的來。謝謝了!

redemption 救贖 this too shall pass 這也會過去this world tonight is mine 今晚這世界是我的 serendipity is life 人生就是機緣巧合 誰能幫我 翻譯一下這張圖上面的英文意思?最好一句一句的來。謝謝了!正在檢查d盤上的檔案系統。...

誰能幫我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軟體開發是很枯燥的活,你1年中學的j2ee,ajax,sql server,ext ssh這麼多而且要熟練掌握,如果一天上機時間沒有8個小時是不可能達到熟練,即使你做出程式了也是錯誤很多而且自己還除錯不明白。我們幾個朋友都是半路出家的,以前也不做it行業,後來為了找出路都選擇了這個行業了。當時班裡有...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急需!!!謝謝

1蘇格蘭老 在4月叫絕的是,我做了乙個夢,在顯示英國有天才 驚人的引渡西蒙考威爾。她的醜陋,醜小鴨敘述證明不可抗拒的現實電視的球迷。蘇珊波義耳是乙個衣著邋遢,古怪教會志願誰,48,聲稱她從來沒有親吻和生命帶著她的貓卵石單。她的就職電視的效能已被瀏覽剪輯在youtube超過300萬次,她的首張 名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