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泡手癬怎麼治療?有什麼好辦法

2022-02-04 09:41:20 字數 2438 閱讀 3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為手掌的**癬菌感染,若僅累及手背,出現環形或多環形損害。手癬多來自於搔抓足癬,股癬和頭癬等的直接接觸傳染或甲癬及手背部體癬的蔓延。手癬在全世界廣泛流行,我國有較高的發病率,患者以青、中年婦女為多。

手癬的**可選用中藥製品,**建議使用掌清霜外塗,中藥製劑,直接塗抹患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就中醫說的鵝掌風,是真菌和其它的一些雜菌引起的。只不過是更為嚴重的一種手癬,腳氣就是腳癬,難以**,反**作性太大,現君嶽粗手腳裂洗液就是一款真對鵝掌風研製的產品,作用好,一天一劑,用後有專一扶膚膏,用過的還沒有發現有**的,兩盒乙個療程,我家人就在用呢,效果還不錯,掏寶裡面買有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泡型手足蘚是可以傳染的,直接**接觸患者的手足部位或者日常手足部用品,如拖鞋、浴盆、擦腳布等都容易造成感染。每年冬季病情會減輕,而在春夏容易**。平時防範**水泡型手足癬要注意生活習慣上的良好習慣並輔助藥物**,才能更好的發揮作用。

外用藥掌寧膏還不錯,可以試試。

水泡型手足癬的**方法有哪些

4樓:乙個小山竹

水泡型手足癬多以一側手開始,在掌心或戴戒指的指根部開始。初起為區域性發癢,抓後發紅,顯出針頭大小的水 皰,壁厚發亮,多成簇成群,在皮下如粟公尺狀;自覺劇癢;除非抓破、糜爛,否則不久水皰就乾涸,開裂脫皮;邊緣有粘著的鱗屑,逐漸向四周擴大,呈現環形或多環狀。

取荊芥、防風、白芷、苦參各15克,黃柏、黃連各20克,白鮮皮12克,白礬10克,食醋1000毫公升。

將諸藥放入適宜瓷器內,加入食醋浸泡,密閉浸泡7日後,過濾,取液分裝。每日配合舒竹寧用棉籤塗抹,3~5次,7日為一程,一般2~3個療程即可**。

5樓:重量

水皰型手足癬的**方法,手足癬症狀可引起瘙癢、脫屑、**輟裂等症狀,其病程很長,往往數年不癒。下面專家帶我們了解:水皰型手足癬的**方法,專家為您免費一一解答。

水皰型手足癬發病

水皰型手足癬的皮疹多發生在患者的掌蹠、足弓等部位,可呈群集或散在狀分布的水皰。其疤壁厚,不易破裂,可引起劇烈的痙癢。這類水皰若伴發細菌感染則可變成基底有紅暈的膿疱,並伴有疼痛感。

另外,該型手足癬還易誘發真菌性濕疹。

水皰型手足癬患者

可選擇咪康哇、益康哩、克黴哇等霜劑進行**,可每天塗搽2次。待水皰乾燥後,可改用卡氏搽劑、5%的水楊酸酒精或聯苯節哩癬藥水等藥物塗抹患處,每天塗抹2次,直至痊癒。需要注意的是,雖然以水皰為主型的手足癬疹癢劇烈,但患者不可以搔抓或將水皰挑破,否則可引起繼發**染或導致皮疹的範圍擴大,加大**的難度。

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水泡型手足癬可以早日來**科檢查一下,確定**才能對症下藥。

7樓:淘蘊菁堂治腳氣

水泡的足癬,也是水泡腳氣,這是腳氣的最常的,也是最初的發作形態,水泡一般有癢的感覺,水泡要及時的挑破,把這些水汁擠出並且消毒,這樣就不會形成往後的潰爛的表現,在家裡可以用鹽水,白醋擦拭

8樓:癬達淨軟膏

典型的症狀表現為**上出現水泡,**乾燥,脫皮並伴有瘙 癢感等。

手足癬主要是由於真菌感 染所引起的,需要使用抗真菌類的藥劑塗抹在區域性**上,抑制真菌的生長,改善症狀。

如果水泡發生破裂,就要使用抗生素的藥物塗抹在破損處,防止細菌感染。勤用淡鹽水清洗手腳,殺菌消炎。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水皰型手癬的過程中,有些患者雖然選用了抗真菌藥物,但由於藥物的劑型選擇不當,同樣也導致了非常嚴重的後果。在這裡主要向大家推薦一款比較好用的膚膏可以完全避免這個問題,那就是(惠古順堂&掌寧霜),使用方式也比較簡單,在個人全身清潔完以後適當的塗抹一些,不多久就能見效了。

2、很多時候**癬的患者都是一些比較體弱的人,很容易受感染或者是被其他患者傳染上。所以一定要加強自身健康鍛鍊,提高免疫功能。

3、細菌特別容易在濕熱的環境中滋生,所以建議最好穿寬鬆一點的衣服,讓自己的**能夠很好的透氣。這樣細菌不易滋生,也就能夠很好的防範**蘚了。

10樓:千若軒癬達淨丨

發病部位有特點,拇指最先發病,一般是手指屈面、指間及手掌側**感染**癬菌,分季節,病情也會不同,秋冬季節病症會緩解。夏天和春天,這兩個季節,我們的**疾病就會變得高發,這個時間也要特別注意。

11樓:手癬就買癬達淨

你好,手癬是真菌感染的一種**病的 ,藥物上主要是針對性的抗真菌**的

12樓:

手足癬採用抗真菌藥物**。手足癬是由**癬菌感染引起,會出現手足部位的紅斑,丘疹,水皰,鱗屑,乾裂等症狀,對於水皰丘疹型的手癬外用蘚、達、淨乳膏塗擦,同時配合伊曲康唑等進行口服,如果有鱗屑增厚比較明顯的,要配合水楊酸乳膏,尿素乳膏等抗角化**,同時配合特比萘芬等口服,如果瘙癢比較明顯的可以選用復合製劑如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進行塗擦。

手上的小水泡都擠破了,水皰型手癬怎麼治療

手癬,是致病真菌感染手部 形成的 癬菌病,真菌繁殖能力強,一般不能自愈,需外用抗真菌藥物 是 淺表真菌感染,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保證規律作息,適度運動,注意飲食。一般以外治為主,避免的食物。如 魚蝦。蘑菇。草莓等。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腳氣可以試一下足宜舒舒竹寧,草本提取,溫和不刺激,可在...

請問手癬吃什麼對治療有幫助

1全部1 少吃辛辣,酒,羊肉,海鮮,富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如 桔子,葡萄,山楂,士多啤梨,柚子等。2 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 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建議用掌寧膏,中藥製劑,專病專治。盡量避免搔抓和熱水燙。避免接觸各種洗滌劑 肥皂和有機溶...

手上起小水泡癢怎麼治療,手上起小水泡癢怎麼治

水皰型手癬。跟腳癬的治法一樣。經驗談 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殺菌不盡,反覆是手足癬的特點。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主要注意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腳,保持乾燥,透氣。細菌真菌無處不在,你給了它們環境它們就繁殖的快!找9 12 的醋精,每晚睡前泡半小時,泡後自然晾乾,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