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癬吃什麼對治療有幫助

2022-06-08 04:55:03 字數 1324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少吃辛辣,酒,羊肉,海鮮,富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如:桔子,葡萄,山楂,士多啤梨,柚子等。2、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

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建議用掌寧膏,中藥製劑,專病專治。

2樓:廣燁熠

盡量避免搔抓和熱水燙。避免接觸各種洗滌劑、肥皂和有機溶劑等。

1.水皰鱗屑型可外用咪康唑霜、克黴唑霜、複方苯甲酸搽劑、複方雷瑣辛搽劑等。角化增厚型可用複方苯甲酸軟膏、咪康唑霜或10%冰醋酸浸泡。

有皸裂者,可加用尿素脂。皮損消退後繼續搽藥2周以上。

2.手部因經常水洗,所以區域性搽藥次數應增加,特別是洗手之後要加搽軟膏或霜劑。

3.病程久或區域性**效果差者,加口服灰黃黴素、酮康唑或氟康唑、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藥**。

4.甲癬和手癬互為傳染源,應予以同時**,包括身體其他部位的癬病。

飲食影響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醋1000ml,花椒250g煎水趁熱浸泡患手,每日2小時,連浸7天。

2.鮮魚腥草30g,蔥白1根,共搗爛,兩手頻搓。

3.鮮松針1000g,先取500g放爐上燒著,候菸起,把患掌置煙上約距10cm左右(以可忍受為度),松針燒透後再陸續增加燒薰,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2小時,連薰7天,並可預防**,患手薰後2小時不宜洗手。

4.皂角刺30g,食醋250g,二味藥用水浸泡24小時後,再浸泡患手,每日1次,每次30分鐘,連用7天。

5.薏公尺60g,甘草15g,水煎濃汁,趁熱洗患處,每日數次。

6.艾葉、側柏葉各適量,煎水薰洗患手,每日3次。

7.老槐樹皮30g,香油60ml,用香油將老槐樹皮炸枯黑,去樹皮,用油塗搽患處。

8.蒲黃12g,白酒適量,混合調勻如糊狀,塗患處,每日數次。活蝸牛、活蜥蜴各1個,共搗如泥,外敷患處,每日1次。

9.透骨草15g,花椒、白芷各10g,豆漿水500ml,混合煎熬,薰洗患處,每日2次。

10.五加皮、地骨皮各12g,蛇蛻1條,皂角3個,加水2000ml,煎至1000ml,待溫度降至適宜時,燙洗患手,每次20分鐘,早晚各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就中醫說的鵝掌風,是真菌和其它的一些雜菌引起的。只不過是更為嚴重的一種手癬,腳氣就是腳癬,難以**,反**作性太大,現君嶽粗手腳裂洗液就是一款真對鵝掌風研製的產品,作用好,一天一劑,用後有專一扶膚膏,用過的還沒有發現有**的,兩盒乙個療程,我家人就在用呢,效果還不錯,掏寶裡面買有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你試試粗手腳裂洗劑,之前同事的媽媽用過效果還是不錯的

吃什麼對治療蛀牙有幫助,吃什麼東西對蛀牙有幫助?

蛀牙了,要去醫院填補的。因為已經發生了,牙齒已經齲壞了,只能重新補起來的,藥物沒用的。那些還沒蛀牙的牙齒,可以考慮去醫院做個氟 就是在牙齒表面塗上氟。這個是預防蛀牙的。注意是針對沒有蛀牙的才有用的 蛀牙牙齒痛怎麼辦,蛀牙患齒上有明顯的黑點,牙痛的痛點非常明顯固定,對糖和奶類物質非常敏感。牙本質過敏就...

請問,水泡手癬怎麼治療?有什麼好辦法

手癬為手掌的 癬菌感染,若僅累及手背,出現環形或多環形損害。手癬多來自於搔抓足癬,股癬和頭癬等的直接接觸傳染或甲癬及手背部體癬的蔓延。手癬在全世界廣泛流行,我國有較高的發病率,患者以青 中年婦女為多。手癬的 可選用中藥製品,建議使用掌清霜外塗,中藥製劑,直接塗抹患處即可 手癬就中醫說的鵝掌風,是真菌...

吃什麼對治咳嗽有好處

羅漢果的幾種藥用組方 供參考 1 羅漢果茶 羅漢果20g,沸水浸泡15分鐘後代茶飲用。本方有清肺止咳 潤腸通便之功效,對菸酒過度等引起的聲音嘶啞 咽乾口渴等尤為有效。2 羅漢果豬肺湯 羅漢果1個,豬肺適量煲服。本方對滋補肺陰 氣管炎 肺結核有一定的功效。3 治百日咳方之一 羅漢果1個,柿餅15g。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