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型有什麼簡單的拋光方法,3D模型有什麼簡單的拋光方法

2022-02-04 09:20:03 字數 1814 閱讀 995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萬魔寺

3d列印新手指南——亞克力膠水居然還能給pla模型拋光?

3樓:小芭

可以買一套打磨工具打磨。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光敏列印就很精細啊

高達模型如何拋光

5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高達的時候,就要先拋光,這和噴漆,滲線是乙個道理,牙膏拋光?你那沒噴漆賣麼?沒的話自己diy 吧!

首先,把要拋光的塑料剪下來,別告訴我不會!然後拿到水池邊,在表層塑料上擠點兒牙膏,注意,不是什麼牙膏都能用的!一般的佳潔士,高露潔之類就行,最好不含f,擠點兒之後,找個乾淨的厚紗布不停地挫,拋光的原理就是打磨表面,讓鏡面反射變為漫反射,這樣才能不讓模型顯得亮,讓模型更有真實感,注意!

牙膏刷牙也是乙個原理,牙膏是小微粒,磨損牙齒,打磨模型也是乙個道理,適量打磨就行,別磨壞了!最終建議買個消光噴漆,進口的才40快,可以噴好幾個,方便快捷!

牙膏剛開始用的時候別用水啊!用完後清洗可以!這是個累活!

不推薦!我說的紗布不是醫用的紗布啊!是那種毛茸茸的紗布!

就是那些cd清潔的那種布,沒毛茸茸的紗布的話用精細的不了就行了!反正是初級打磨啊!不要太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田宮的粗目打磨膏先上,然後細目。這兩個一般足夠了,你買不滿意那就上極細,這個是鏡面效果。你去78動漫論壇高達的素組學堂,那邊有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用布擦,仔細擦,擦好長時間,沾點臘,噴的那種絕對亮

3d列印的尼龍件如何進行拋光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只抄有強度高部分能保持完好

每次放入滾筒的尼龍件結構都可能不同。一般來說,應當保證所有的壁面厚度不低於1mm。因此,建議在設計允許的前提下,盡量為壁面增加「額外厚度」。

有小柱等細微特徵的尼龍件不建議滾筒拋光,很容易被損壞。

2、內表面拋光

由於鋼珠、小石頭尺寸很小,它們很容易卡在尼龍件的小內孔處。建議所有需要內拋光的尼龍件開孔直徑應該大於6.5mm。還有,模型內表面始終比外表面拋光要少。

3、圓邊

如果你的尼龍件包含銳利的邊緣,將會被倒圓角。圓角和麵的平滑過渡區域比銳利邊的拋光程度更高。

4、凸凹細節

尼龍件凸起的細節傾很容易被打磨掉,所以這些細節凸起高度超過1mm。下凹細節問題較小些,因為鋼珠、小石頭很難進入凹槽,但是邊緣仍可能被影響到。從安全考慮,確保凹槽深度大於1mm。

9樓:悟空列印坊

3d列印的bai尼龍很難拋光達到光面的效du

果的zhi,就算進行噴dao漆也難達到,目內前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容

。悟空列印坊就是可以3d列印尼龍的,你只要把你的模型檔案發給他們,選擇尼龍列印材料就可以列印了,列印完成後快遞寄出就可以了,還是挺方便的。

圓方中匯入3D模型怎樣把3D模型集成為一體

現在3dmax軟體裡整合成整體 再匯入。請問圓方可以把3d模型倒進去嗎?怎麼倒。請大俠指點!急急急。如何把3d模型匯入圓方 匯入3d模型方法總結 三維情況下,點選匯入命令,即可匯入,匯入一次使用一次支援格式 mtf mrm 3ds 3ds檔案,可以在3dmax軟體中另存3ds格式mtf檔案,設定 圓...

如何製作3D列印的鏤空模型,3d列印鏤空模型製作這種鏤空是怎麼做出來的?

首先你要有三維圖,軟體會自動算出來怎麼去加工。3d列印鏤空模型製作 這種鏤空是怎麼做出來的?50 軟體有 meshlab materialise magics ug 3d max meshmixer c4d都可以製作 3d列印的原理就是一層一層網上面堆疊起來的 所以什麼結構都是沒有問題,像這種獎盃只...

這個3D字型設計,最簡單的方法

在cdr中先把文字打出來之後,有乙個調和功能,數字能和方向拉出來就好了 陰影部回 分的話是要自己去畫答的,這個而根據光影關係自己琢磨邊緣的話應該是描邊,採用比較粗的描邊方式,淹沒中間黑色的文字部分就可以做出這種文字效果 希望可以幫到你 ai裡面就有3d字的設計,只要調節方向就可以了 請問字型設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