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乳腺增生怎麼治療,乳腺增生怎麼治療

2022-03-30 04:58:29 字數 4848 閱讀 8991

1樓:明初翠卑澹

可以中藥**,我也是乳腺增生裡面乙個腫塊我老公在**網給我買的中藥膠囊讓我吃好的,店鋪名叫;黃帝內經醫行天下,可以去搜尋,這病不能吃辛辣的和油膩的,再就是注意心情不要生氣就好。

2樓:微

乳腺增生病多發於20歲至45歲的女性,主要表現是乳腺腫塊和乳腺疼痛。部分乳腺增生患者通過自身的調節,如適當減輕精神壓力,樂觀開朗等方法可以自癒。若上述方法無效,且不到停經年齡,就需要**。

採用中**,疏肝理氣,直達乳腺腺管,可以痊癒。

3樓:匿名使用者

雙乳索帶型iiib到什麼程度

乳腺增生怎麼**

4樓:養生有約

這乙個動作,女性每天堅持做,緩解乳腺炎症,提前預防乳腺癌

5樓:彭玉英赫嬋

濟氏堂乳安茶是藥食同源的產品,安全無***。我的姨媽已經用了2個療程的了,他的乳腺原來很嚴重,什麼活都做不了現在不疼了,腫塊沒有了,現在是鞏固**,以求徹底痊癒

6樓:逯涵暢碧環

我的朋友就是乳腺增生,吃了好多的藥不見輕,再一次閒聊時,說病好了,她是在**網裡面買的藥,乙個療程就會好了,藥名叫乳金丹,你可以搜尋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7樓:龍生麼春冬

可用中藥,丹參30克,生牡蠣30克,浙貝母9克,海浮石15克,玄參15克,昆布12克,海藻12克,三稜10克,莪朮10克,水煎服,每曰-付。

8樓:義亭仵婭靜

可以吃中成藥或草藥**無毒***,兩個病可以一起**,具體**用什麼藥**也可聯絡我細說明白

9樓:勾永修籍碧

乳腺增生最有優勢的是中醫辨證施治,不同年齡不同病史**用藥也是不同的,年輕人最常見的是乳腺纖維瘤,中年人多見的是乳腺囊性增生症。常用的逍遙丸、乳癖消等等必須是中醫辨證用藥才恰到好處。

10樓:

如果腫塊不大就不用管他,一般都是良性的,自測是經期疼痛就多半是良性的。

11樓:清水汲芮優

乳腺增生結節可以**或觀察,不影響妊娠。若妊娠時定期複查。

鄭州大學一附院-乳腺外科-李孟圈主任醫師

12樓:

乳腺增生的**方法主要包括,乙個是藥物的**,和手術的**,藥物的**就是說,從咱們專業角度來說,乳腺增生一般大部分是不需要處理的,定期複查就行了,很多病人她是因為怕得乳腺癌。所以整天往醫院跑,咱們現在門診看病的病人當中,女同志有一半以上是看乳腺增生的,由於這些人她顧慮最大的是得乳腺癌。所以對於這部分病人來說,做好解釋工作,她有的乳腺疼痛也不是疼的受不了,其實很多病人來說,如果要說她幹了某個特別感興趣的事情,她疼也就不疼了,她疼可能跟情緒心理因素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如果疼的確實是受不了,比較厲害的可以用藥物的**,再乙個增生特別厲害就是通過影像學的檢查,比方說超聲確實增生比較厲害,時候有時候有必要的時候,做活檢,防止得乳腺癌。

乳腺增生如何**?

13樓:養生有約

這乙個動作,女性每天堅持做,緩解乳腺炎症,提前預防乳腺癌

14樓:****

乳腺增生一般建議去醫院的乳腺外科和乳腺科進行針對性的診斷**。

乳腺增生如何**?

15樓:養生有約

這乙個動作,女性每天堅持做,緩解乳腺炎症,提前預防乳腺癌

16樓:晨雨梧桐

乳腺增生症是由內分泌紊亂造成的一種良性疾病,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心理**,乳腺增生症多與精神緊張、壓力太大、生活不規律有關,**乳腺增生首先要減輕壓力,保持心態平和、心情舒暢,症狀可自行緩解。

2.乳腺增生始於肝鬱,**宜疏肝理氣、活血化瘀,可服用乳康片、逍遙散等中成藥,也可用針灸、按摩等方法。3.

個別與乳腺癌不易區分的乳腺結節,可採用手術**。

乳腺增生怎麼**

17樓:養生有約

這乙個動作,女性每天堅持做,緩解乳腺炎症,提前預防乳腺癌

18樓:老船長

我也是乳腺增生患者,要到醫院就診,聽醫生的建議用藥。另外,一定要保持心情舒暢,控制好情緒,這樣才有利於**。

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要怎麼治啊

19樓:錢小小青

可以選擇更安全的食療方法,如果配合德俌筎舒寧檫效果更好。

一、全蠍2只,夾於饅頭或糕點中,一日一次,七天為一療程,應連用2個療程,療程間可休息2天,無效者,可改施他法。

二、海帶2-3尺許,豆腐1塊,煮沸湯飲食之。佐料按常規加入,可加食醋少許。

三、山楂桔餅茶:生山楂10克,桔餅7枚沸水泡之,待茶沸熱時,再加入蜂蜜1-2匙,當茶頻食之。

四、天合紅棗茶,天門冬15克,合歡花8克,紅棗五枚,泡茶食之,加蜂蜜少許。

五、仙人掌炒豬肝,常食有效。

六、黑芝麻10-15克,核桃仁5枚,蜂蜜1-2匙衝食之。

七、生側柏葉30克,桔子核15克,野菊花15克等,煎湯飲用。

八、鱔2-3條,黑木耳3小朵,紅棗10枚,生薑三片,新增佐料,如常法紅燒食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治七分養,嚴格執行生活注意事項,嬌如令一向如此。

21樓:張永鍇

目前乳腺增生症以隨訪觀察為主,如症狀不明顯定期觀察即可;若症狀嚴重,則需要密切隨訪,進行藥物**,可以選擇服用中成藥,如即瑞夏枯草口服液,是**乳腺疾病中用藥頻率高的中藥之一,具有消腫散結,抗炎鎮痛的作用。飲食上則需要少吃帶有激素的的,可以常吃有抗乳腺增生作用,同時具有行氣通絡、化瘀、散結功效的食物,如食用菌類,包括銀耳、黑木耳、香菇、蘑菇等;魚類,包括黃魚、甲魚、泥鰍、帶魚等;水果及蔬菜,如葡萄、獼猴桃、胡蘿蔔、花菜等。

有了乳腺增生怎麼辦,要怎麼治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心情愉快,學會積極調整自己的情緒;

2、飲食中注意避免胡吃海喝,少吃油炸醃製食物、動物脂肪、甜食快餐,控制雌激素的攝入,慎吃避孕藥、蜂王漿,不用含雌激素的美容化妝品,不吸菸喝酒,多吃水果蔬菜、粗糧、豆類、菌類;

3、生活規律,保持適當的運動,避免過度肥胖;

4、保持性生活和諧,避免**;堅持母乳餵養;

5、堅持自我檢查和定期到乳腺專科體檢;

6、口服乳樂通,每天2包,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節內分泌,**乳腺增生。

23樓:荀曾顏念雁

**乳腺增生可以用(乳****安****茶中藥),我朋友是輕度乳腺增生,用了二個療程就好了。另外、纖維瘤、乳腺炎都可以用。

24樓:仙妤羽浩博

趕緊到醫院看醫生,乳腺增生如果不好好**,將來有可能癌變。祝你早日**!

25樓:德夏吉

乳腺增生,是一種慢性病,與卵巢功能失調,內分泌紊亂導致,臨床以腫塊和疼痛為特點,**此病應以疏肝解鬱,調理衝任,補益氣血,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為法,用紫德堂專利中藥蠟療調理,可選擇在背俞中穴區,陰陵泉穴區,太衝穴區,氣血虛弱者可配上胃腸穴區,三陰交穴區敷中藥蠟塊,敷蠟前也可配合中醫推拿或者刮痧方法,每日一次,20-30天為宜,能有良好的**效果。

乳腺增生怎麼治最好?

26樓:

乳腺增生是女性內分泌紊亂所致,如卵巢分泌黃體酮可使乳腺腺泡發育。分泌的動情素可使腺管發育,而經常保持動態平衡則乳腺正常。如果女性不結婚、不生育、不哺乳則造成內分泌失調,此時就易發生乳腺增生。

出現乳腺增生,一般需要喝得甫茹舒嚀茶 來活血散結,才能調理好增生問題。

對於它的**主要通過幾個方面:1、少吃雌激素比較高的食物如豆製品;2、**方版法就是從精神方面,避免過度勞累,過度緊張焦慮,來緩解疼痛症狀;3、對症狀比較重的病人,建議病人去中醫院或中醫科或乳腺外科,用一些中藥或中成藥物來緩解症狀。總體上來講,乳腺增生**實際上是不太嚴謹,或不太客觀的,通過各種方法,通過自身調節以及相應的藥物**,飲食**來達到乳腺增生緩解權症狀的目的。

因為女性體內卵巢的功能,雌激素的存在,所以完全**是不太可能的。在女性卵巢沒有功能之後,多數病人的增生會緩解。

27樓:駱姐小駱姐姐

這乙個動作,女性每天堅持做,緩解乳腺炎症,提前預防乳腺癌

28樓:獎勵嗎你

乳腺增生**的話,最好是到醫院專業的機構去**。配合醫生給你開藥,這樣治起來比較好一些,不要輕易的自己想辦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可治,軟化血管,清除血管壁垃圾和血液中的雜質,修復血管,促進血液迴圈,使乳絡暢通無阻。從而達到軟化頑固腫塊、增生結節,硬塊脹痛,纖維瘤,全面修復乳腺細胞,增強機體免疫,抑制炎症感染,促進乳腺生態平衡。如果只單純手術割掉乳腺當中的腫塊,它會接茬繼續生長,**率非常高,不建議手術。

30樓:康韻茹貝源組合

乳腺增生有什麼好的**方法,相信10個女性中有8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乳腺增生給女性帶來的不僅是生活上的痛苦,還有身體上的痛苦,那乳腺增生要怎麼治,我們來了解下。

多吃板栗2.多吃高膳食纖維的食物膳食纖維能很好的促進女性患者的脂肪吸收,抑制脂肪的合成,更好的降低雌激素水平,有利於乳腺增生患者的**。像玉公尺、菠菜、油麥菜、蘑菇等都是高膳食纖維的食物。

31樓:愛霈常穎然

吃藥啦,我的兩個低回聲結節吃了三個多月的中藥才消了,手術比較快的,不過我怕留疤,沒敢做

乳腺增生怎麼治最好可以怎麼治啊,乳腺增生怎麼才能徹底治療好

乳腺增生的 方法主要包括,乙個是藥物的 和手術的 藥物的 就是說,從咱們專業角度來說,乳腺增生一般大部分是不需要處理的,定期複查就行了,很多病人她是因為怕得乳腺癌。所以整天往醫院跑,咱們現在門診看病的病人當中,女同志有一半以上是看乳腺增生的,由於這些人她顧慮最大的是得乳腺癌。所以對於這部分病人來說,...

中醫怎麼治療乳腺增生呢,中醫是怎麼治療乳腺增生的?

乳腺增生可以選擇中醫的方法調理,或者簡單的喝得甫的筎疏寧茶,活血化瘀。海帶鱉甲豬肉湯,海帶65克 清水洗去雜質,泡脹切塊 鱉甲65克 打碎 豬瘦肉65克,共煮湯,湯成後加入適量鹽 麻油調味即可。每日分兩次溫服,並吃海帶。橘餅飲,將金橘餅50克洗淨,瀝水後切碎,放入砂鍋,加適量水,用中火煎煮15 分鐘...

乳腺增生怎麼治最好有哪些辦法治,乳腺增生怎麼治最好偏方大全,有什麼辦法呢

有乳腺問題,得注意調理飲食,遵循 低脂高纖 飲食原則,進行的食物 可以改善部分女性因飲食結構不健康而產生的乳腺增生疾病,正確的食療方式則需要控制脂肪和動物蛋白攝入,以免雌激素過多,威脅我們的乳腺。在注意飲食的同時,注意結合乳 一 潤 一 安 一貼,通過外用中藥的辦法,來調理增生問題,如此,增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