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的「正在完成時」什麼情況下才使用

2022-02-04 04:25:07 字數 812 閱讀 5848

1樓:小耳朵

你說的是現在完成時吧

現在完成時有兩種用法

1.過去發生的某一動作對現在造成的影響或結果。到現在為止已經發生或完成的動作。

2.表示過去發生的、持續到現在的動作或狀態。

英語:什麼時候用現在完成時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現在完成時

2樓:顧啟瀧大好人

後面出現since一般用現在完成時

還有,後面有for+時間段 也用現在完成時望採納

3樓:我是你的信徒

描述過去的乙個狀態 如果有明確的時間點 一般是用過去時 如果沒有明確的乙個過去的時間 一般用現在完成

英語中什麼情況下使用現在完成時,什麼情況下使用過去完成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過去用過去完成時。一般句子裡有明顯的時態標誌詞。before之類的。

5樓:麥兜的特步

過去完成時必須有有個明顯的過去時間做基點,表示過去的過去。

現在完成時表示過去的某一動作對現在造成了影響。

二者主要差別就是有沒有過去時間以及影響。

英語中現在完成時和現在完成進行時的區別

英語中在什麼條件下應使用過去完成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明顯標誌,如時間是強調過去的過去一直在做得,或已經完成的動作,那麼就要用了。

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盈餘公積,什麼情況下才提取資本公積與盈餘公積

盈餘公積是指公司按照規定從淨利潤中提取的各種積累資金。盈餘公積是根據其用途不同分為公益金和一般盈餘公積兩類。公益金專門用於公司職工福利設施的支出。按現行規定,上市公司按照稅後利潤的5 至10 的比例提取法定公益金。一般盈餘公積分為兩種 一是法定盈餘公積。上市公司的法定盈餘公積按照稅後利潤的10 提取...

什麼情況下有電壓但沒電流,什麼情況下電路中有電壓沒電流,什麼情況下電路中有電流沒電壓?

當有電壓的兩個點之間沒有迴路 通路 的時候,就沒有電流。電壓是電荷在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電壓越高,電荷流向低勢的傾向越大。這與水位高低所造成的 水壓 相似。而電流的定義是電荷做規則的定向運動,電荷運動有兩個條件,其一是它必需存在電動勢 其二是必需有通路。一節乾電池,用萬用表測量,正負極...

動物的屍體在什麼情況下形成化石,什麼情況下形成石油

化石形成 一 生物死亡的數量 一般地說,生物死亡數量越多,形成化石的機會也就越多,反之亦然。因此,在由海洋環境形成的地層中,比較容易發現動物化石,特別是珊瑚一類的化石。在含煤的地層中,比較容易得到植物化石,在一些由陸地環境形成的地層中難以找到化石,尤其是哺乳動物的化石。二 生物體組成部分的堅硬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