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實習期可以開滴滴嗎,駕照在實習期內可以註冊成為滴滴打車的司機嗎?

2022-02-02 16:22:02 字數 1671 閱讀 3169

1樓:

不能開。駕駛證在實習期辦不了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要取得相應準駕車型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才可以。

依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四條 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十五條 服務所在地設區的市級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依駕駛員或者網約車平台公司申請,按第十四條規定的條件核查並按規定考核後,為符合條件且考核合格的駕駛員,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二條 擬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7座及以下乘用車;

(二)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三)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

車輛的具體標準和營運要求,由相應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按照高品質服務、差異化經營的發展原則,結合本地實際情況確定。

第十三條 服務所在地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依車輛所有人或者網約車平台公司申請,按第十二條規定的條件審核後,對符合條件並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車輛,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2樓:糖淋君

不能。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章 機動車駕駛人管理

第三節 監督管理

第七十五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根據滳滳打車官網註冊滳滳打車條件本人應有c1以上駕照、駕齡三年以上。

駕照在實習期內可以註冊成為滴滴打車的司機嗎?

3樓:歸哪兒去

駕照還在實習期內不可以註冊成為滴滴打車的司機。

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填寫資料,拍一張服務資格證**上傳;

隨後進入審核階段,如果審核通過以後,就可以使用之前的註冊手機號和密碼來登入了。

4樓:是你的丁丁老師

回答。1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按照自然月計算。2駕齡,專車:

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

駕駛證實習期扣分有什麼影響,實習期駕照扣分有什麼影響

實習期駕駛人也有12分,如記3分以下的沒有影響,記6分的分二種情況 c類以下駕駛證沒有影響 a b類駕駛證延長實習期1年。實習期若記12分的,a b c三類駕駛證都將登出其實習期駕駛證,只能重新報考。所以實習期駕駛人更要遵紀守法 謹慎駕駛。十二分扣完就要重新學習了。回答駕照在實習期內扣11分以內沒有...

2023年新駕駛證實習期可以扣分嗎

實習期的駕駛證是可以扣分的,持有c證的,只要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達到12分就可以。記分週期是以取得駕駛證的日期開始計算的。b照實習期內也可以扣分,但不能被扣超過6分,否則就要罰款,而且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當然可以啊 一年內如果扣分太多要重新考的 實習期的駕駛證可以扣分嗎?持有c1駕駛證,只要在實習...

駕駛證實習期沒有扣分有什麼好處,駕照,沒出實習期,扣分有沒有影響

1 實習期內沒有扣分,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就是實習期能夠順利轉正了。如果有扣分的話,根據不同型別的駕駛證和扣分情況,會有不同的影響。2 c類駕照及電單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