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睫毛變長阿,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眼睫毛變長

2022-02-01 18:49:48 字數 5564 閱讀 1260

1樓:孔昶紀尋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這一點往往不

被人們所注意。營養不良或長期患病亦可導致睫毛和眉毛脫落,一般,於**後能再生。另外,有人希望睫毛長得長密而將睫毛刮掉,但並不能如願。

以下方法能助長睫毛生長:

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一種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每晚和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臉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2樓:喬大大

維生素e是一種能夠滋養毛髮的成分,將它的精華塗抹在睫毛上,就能夠增長睫毛、使睫毛變得更加強韌,且不易脫落。 去藥店買來幾塊錢一盒的維生素e膠囊,每晚睡前剪開一顆,將內容物小心地塗抹在睫毛上,就能夠使睫毛漸漸增長。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眼睫毛變長?

3樓:勇唱稽夏璇

每天睡覺前,用維生素e油先擦拭睫毛根部,然後在擦拭整個睫毛。一般十天左右就能看見效果。睫毛變的濃密有彈性。

(維生素e膠囊藥店有售,刺破膠囊擠出的液體就是維生素e,直接擦拭就可以了。)

以下方法能助長睫毛生長:

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一種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每晚和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臉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5、 用隔夜的茶夜水塗在眼睫毛上,可使眼睫毛變多和變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發現乙個方法可以讓眼睫毛變長,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覺得自己睫毛夠長夠漂亮的話,就忽略拉。

材料: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唇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

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唇掃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太軟會戳到眼睛裡!

我暫時用得是眼影筆,把ve用牙籤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唇啊、指甲啊、手手。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塗哦。

如果沒有橄欖油,單用ve也是可以的。

我開始也不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刷了幾次,但是但是,真的有奇蹟,下睫毛明顯長了,上睫毛也開始變得前後眼角一樣長,呵呵

如果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就試試吧!hehe

5樓:

過夜的茶可以抹抹睫毛,有增長的效果,時不時的用手指順順睫毛,可以讓它自然翹。

6樓:畢蔓陀春桃

建議可以試用原生橄欖油。每晚護膚完畢後,在睫毛根部塗上適量的橄欖油,堅持十天左右就會有效果。我親自試過,的確如此。另外還有可以用睫毛營養液,但是**比較貴。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種方法 不用花錢的 把喝剩下的茶葉茶(要放一段時間)刷在睫毛上 我試過一次長長了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用棉棒塗維生素e 挺不錯的 試一下吧

9樓:⒐4噯你

⒈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覺前塗抹維生素e在眼睫毛上..

⒉用小剪刀把眼睫毛的尖端剪掉...記住:不可以剪的太多..只需要剪一點點(這個方法很有效.我自己也用過這個方法)

10樓:泉熠辟穀夢

睡覺前,把隔夜的綠茶葉包或者用化妝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來敷眼,可以增長捷毛的

!或者可以每天塗點維生素e。也就是比如媽媽吃的那個養生堂維生素e。不是一顆一顆的嘛。你可以把它剝開。取裡面的油塗在睫毛上。

挺管用的哦~~

如果對你有用,麻煩採納我答案哦!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希望健康的增長還是快速的增長呢?

想要睫毛快點增長,一種是利用天然物質產生一點促進作用,例如ve、茶水、凡士林、辣椒等,塗上都能起到一點作用,但是作用非常輕微,有的人也許感受不到,有的還會引起脂肪粒黑眼圈等。

另一種就是專門的睫毛增長液,為睫毛輸送專門的營養物質,促進睫毛的二次發育,可以保持很久,

而且一般除了變長還會讓睫毛變濃密。

但是也有好壞之分哦,有的維持的時間長,有的很短的還有***蘭睫睫毛增長液,用幾個星期就能變長了,

一點不傷眼睛,之後會越來越濃密

12樓:花風瞿旎旎

接乙個和真的一樣

方便便宜。

13樓:好吃點

不知道剪短後,然後是否可以增長

14樓:喬大大

維生素e是一種能夠滋養毛髮的成分,將它的精華塗抹在睫毛上,就能夠增長睫毛、使睫毛變得更加強韌,且不易脫落。 去藥店買來幾塊錢一盒的維生素e膠囊,每晚睡前剪開一顆,將內容物小心地塗抹在睫毛上,就能夠使睫毛漸漸增長。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睫毛變長?

15樓:樸力允盛

睫毛你可千萬別剪。我就是曾經聽說睫毛越剪越長才剪右邊的乙隻/結果都快5年了。也沒長甚至還沒有左睫毛長那/。

用隔夜的茶水塗抹睫毛一天一次很管用的。我剛開始連用3天。很明顯,就是沒時間弄茶水斷斷續續的,不過比不用長多了。現在刷睫毛膏不次於帶假睫毛。

16樓:喬大大

維生素e是一種能夠滋養毛髮的成分,將它的精華塗抹在睫毛上,就能夠增長睫毛、使睫毛變得更加強韌,且不易脫落。 去藥店買來幾塊錢一盒的維生素e膠囊,每晚睡前剪開一顆,將內容物小心地塗抹在睫毛上,就能夠使睫毛漸漸增長。

能使睫毛變長的簡便有效方法?

17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5種方法讓睫毛變長

1、睫毛增長液

塗抹睫毛增長液,能使睫毛增長。但不建議每天塗抹,因為這種快效品多少會存在一些***,一般每週塗2-3次就可以,晚上睡覺前將其清淨即可。

2、維生素e油

將維生素e裡的油分塗抹在睫毛的根部(建議使用棉籤塗抹),然後再塗抹整個睫毛。一般每天晚上都可以塗抹,但也可以自行規劃時間,但間隔時間不宜太久。長期堅持,睫毛就會變的濃密又有彈性。

3、橄欖油

使用橄欖油也能讓睫毛變得纖長,即安全又有效。長期塗抹能夠促進睫毛再度生長,但是效果可能會比較緩慢。

4、橄欖油+檸檬片末

由於橄欖油對促進睫毛的生長比較緩慢,因此可以在橄欖油裡加一些檸檬片粉末,只要堅持每天塗抹,這對促進睫毛生長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5、蓖麻油

蓖麻油與橄欖油的功效其實相差不大,都有促進睫毛增長的效果,只是速度有點慢。但是,在塗抹蓖麻油後可用保鮮膜蓋住,然後敷上熱毛巾,再適當的配合一些按摩,就能加速睫毛生長。

參考資料 人民網-睫毛太短怎麼辦?5種方法讓睫毛變長

18樓:課文與閱讀

讓睫毛變長的6個小妙招:

1、塗抹潤唇膏

潤唇膏主要用來防止嘴唇乾燥或脫皮,但其實這種東西也可以用來讓睫毛更捲曲變得更加卷翹。每晚睡前使用睫毛刷,輕輕蘸取適量潤唇膏,從睫毛根部塗抹到睫毛尖部,然後再戴上眼罩,堅持乙個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2、塗抹維生素e

維生素實際上是一種輔助**疾病的藥物,但也具有美容養顏和抗衰老的作用。合理使用維生素e可使睫毛變得濃密。每天晚上睡覺前,先把乙個維生素膠囊擠破輕輕刷在睫毛上。

但是不能塗抹在眼皮或者睫毛根部,以免引起營養過剩,導致脂肪顆粒的產生。

3、維生素b5

維生素b5是維生素b族的一員,雖然不經常被提出,但維生素b5也被稱為泛酸,可以用來護理頭髮。事實上,人們的睫毛和頭髮的結構是一樣的,把維生素b5磨成粉末,放在隔夜茶水攪拌均勻,然後塗抹在睫毛上,堅持使用乙個月就能夠讓睫毛變得更加強韌而且有活性。

4、凡士林

建議愛美的女性每晚清潔面部後,用棉籤蘸點凡士林,然後輕輕地塗在睫毛上。凡士林有滋潤肌膚的作用,能使睫毛變得濃烈,還能增強睫毛的彈性而不易斷。

5、多吃富含維生素h和維生素e的食物

要想讓自己的睫毛變長,在個人的飲食上也要注意,應該多吃維生素h和維生素e的食物。當人體缺乏維生素h時可引起皮炎及脫毛,因此應多吃富含維生素h的香蕉、杏仁、牛肉和全麥麵包等。另外在補充維生素h時也不能缺少維生素e,可以為毛囊提供充足的營養,促進睫毛以及頭髮生長,建議選擇綠葉蔬菜和柑橘類水果。

6、橄欖油

橄欖油雖然很多家庭不食用,但它實際上是一種食用油,可以在超市買到。橄欖油不僅能補充體內礦物質和維生素,還能促進睫毛的生長。在睫毛上塗抹適量的橄欖油,一定要控制用量,不要過多,否則會誘發脂肪顆粒,堅持使用可以促進睫毛再次生長。

19樓:草海桐

我睫毛也不長,聽說維生素e可以使睫毛變長,用過一段時間,沒能堅持,也就沒看出什麼效果!最近在家沒事做把睫毛剪了又用維生素e倒是看出效果了,總結一下最近我使用的心得和注意事項吧!

1.將睫毛剪去一點點,不能剪多,不然會刺人的!每根睫毛剪去一點點尾端。

2.每天用棉籤沾了維生素e塗眼睛,注意!!只塗雙眼瞼有睫毛的地方,眼部周圍其它地方不要塗,容易造成脂肪粒!

3.塗完之後一定要立刻躺下休息睡覺!!!!以前我就是塗完後不睡覺還四處跑才一點效果沒有的!塗完後立刻睡覺才有效果!

4.塗完眼睛剩下的部分可以用在雙頰,腦門,也可以當護手霜用,可以延緩衰老,可以去皺!不過最好別用在鼻子下面人中那塊,不然會長鬍子…………我以前不知道亂塗,那塊是有點小絨毛的鬍子出來…………杯具

5.在眼睛,臉上保留的時間不要太長,維生素e雖然有抗衰老美容等等好處,但太油膩,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吸收不了的營養容易使**負擔加重,形成脂肪粒!

可以中午睡午覺的時候塗,醒了之後洗掉。也可以晚上睡覺前塗,不過建議早上別睡懶覺,早點起床洗掉。

我一般是中午睡覺前塗,先塗睫毛部分,剩下的塗在臉頰和腦門的地方,避開眼窩周圍的部分(這個部分最容易形成脂肪粒);避開鼻下人中的部分(這部分容易長小毛毛);睡一小時起來徹底清洗臉部和眼睛,用一些很溫和的洗面奶!我晚上十一點左右睡覺的話,睡覺前也會塗,不過這會兒我一般只塗在睫毛處,臉上塗水水什麼的,肯定不塗維生素e,晚上不能加重**負擔!早上我會早早起床洗掉的!

就這麼多了,最近我是用得這個方法,也沒有天天用,先開始每天用的,堅持個三四天就堅持不下去了,有時候兩天用一次,有時候連著用幾天。離上次剪睫毛過去乙個月了,明顯發現新長的睫毛長了很多很多!還有一些剛長出來的小毛毛,不過新長的睫毛軟軟的,有些弱弱的感覺,而且也不是所有睫毛都比以前長,只是一部分變的很長,還有一部分和以前差不多,我還在堅持,應該還會長的!

總之效果還是很讓我歡喜的!

一點小心得,希望你喜歡

有什麼方法可以是眼睫毛變長呢

朋友你好!如果你想睫毛變長,需要做點犧牲了 可以把睫毛尾部用剪刀修剪 不用剪太長,只需剪一點點睫毛梢部 等到長長了些又剪,長長了又剪,一般兩個月一次 如此週而反覆,你會發現,你的睫毛真的在不知不覺中長長了很多!我親身體驗過,很驚喜的!剛開始我也心疼且擔心 如果不會長反而越剪越短怎麼辦?但是還是這樣堅...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克制膽小嗎,有什麼方法讓自己的膽子變大

我認為,大家喜歡的就是你這個性格啊!你就是你,我不認為膽小是缺點!你只要按著自己的步調一直往前走就好了!其實我 過去 和你很像,包括現在也會有一點。嘻嘻 還有,當你想改變自己的時候。你已經在悄悄改變了 只是你自己還未曾察覺而已!教教你 多看鬼片 還有就是越不好意思做的事情 多去接觸 這樣就會好很多 ...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疼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疼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