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坐火車時都遇到過哪些特別奇葩的事?

2023-06-25 07:05:02 字數 2215 閱讀 4021

你坐火車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暑假,我和同學約好去湖北玩,當時雖然是夏季,但是人很多,導致車廂特別擁擠。座位下面都睡滿了人,上個廁所擠半天都擠不過去,有時候有的人就乾脆躲在廁所裡不出來,外面的人等半天沒人出來,敲門人家也不開門…。

列車到站以後,我們根本就沒法從車門上去,站台上站滿了黑壓壓一大片等著上車的人,都在往車門旁邊擠,我們肯定擠不過別人。我同學就懇求靠窗戶的乙個乘客,請他開一下窗戶讓我們上去,那個好心人開啟了窗戶,老公把我推上車,自己再爬上去,好在有兄弟送我們,在他的協助下我們和行李才艱難的上了車。

我們剛爬上去,後面的人緊接著也跟著往上爬,攔都攔不住,好不容易才把窗戶關上了。

我上到火車以後,就在過道上被人簇擁在中間,腳懸著一直沒有落下地,被人推過來推過去的,裡面喊叫聲此起彼伏,各種味道五味雜陳,我一會功夫就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幸好我們的位置是在靠門口的地方,我跟同學說我們下車改天再走吧。然後我們就趕緊擠到門口下了車,下車後我在地上坐了好一會才緩過氣來。之後找熟人買了臥鋪票於兩天後才去了湖北。

你在火車上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2樓:劍經業

火車是回家的道路,火車是前進的步伐,火車是愛情的橋梁,火車是思念的源泉。

火車是當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經濟實惠,對於長途火車,可能各位都會聽之後怕,但是對於那種長途票還是無座票,那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由於我們長期在工地上幹活,所以來回奔跑卻是必不可少,首選交通工具當然是火車。

有一次工地完工,準備趕往下乙個工地,在簡單收拾了一下行李,只看到老王把用來鋪床的幾張紙板也收拾好了,我心裡想著:老王真會賺錢,臨走時還不忘記把廢品拿去賣了。

然而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們一行來到火車站,意料之中的只有無座票,由於本著省錢的態度,不可能在車站附近住一晚上,所以我們都購買了無座票。

候車期間,我問到老王:「這個紙皮還需要帶著下乙個工地嗎?」他卻笑了笑,沒有做聲!坐在隔壁的老張頭說了一句:「等會你就知道了。」帶著疑問回到了座位上,也沒多放在心上!

晚上十一點列車緩緩駛入車站,在眾多異樣的眼光下,我們一行人拼命擠上車,看看運氣有沒有座位或者找乙個位置好點的地方站著。事與願違的事總是相伴著我們。

凌晨兩點,我見著老王從收拾好的行李中,拿出了那幾張紙皮,在座位下搗鼓了幾下,然後就鑽進去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老王早知道會沒有座位票,所以備著呢。

剩下的我們在列車推銷員一聲聲:瓜子花生八寶粥,啤酒飲料礦泉水,來腳挪一下中,始終都不能安心的靠一下,更別說躺下了!

09和朋友從西安回新疆,上車後,看到兩個穿著暴露的女孩子,我和朋友就跟她們坐到了一起,聊天得知她們是湖南的到吐魯番。兩個女孩很建談,說話幽默性格開朗,聊了很長一段時間,其中乙個困了想睡覺,另乙個也要睡。其中乙個女孩就從包裡拿出兩片藥自己留乙個給另外乙個,然後,兩人用水喝下。

我問她們吃的什麼藥,說:安眠藥。問為什麼要吃安眠藥,她們說旅途太長,吃飯費錢,吃藥一睡時間快不花錢。

看著她們那麼辛苦,我對其中乙個說你躺我腿上睡吧這樣更舒服些,女孩很高興就躺在了我的腿上,問我,你看書嗎?我說看,她就給了我一本書,笑笑躺下睡了,看著她安靜甜美的睡容,我翻開書開始閱讀,越讀心跳越快,越讀呼吸越重,越讀臉越紅,她給我的是一本黃書,這個女孩真壞真玩皮。

去年坐高鐵去北京的旅途中,遇到了乙個超級虐的事。

你坐火車遇到過什麼奇葩經歷嗎?

3樓:數碼小達人開心果

我坐過的最擠的火車,那是我第一次坐火車是在我大一的時候,那時剛好是放寒假,我和同學一大早起來去排隊買票,足足排了乙個多小時。

1、候車室人山人海。

和同學一起早早來到候車大廳,候車大廳滿滿都是人,小孩的哭鬧聲、大人的謾罵聲,響徹在耳邊。對於第一次坐火車的我來說,這場景著實讓人感到焦慮。好不容易到了檢票的時候吧,你推我搡,行李都擠走了。

2.上車時差點上不去了。

當我拖著行李箱努力奔跑者,好不容易找到我要做猛畝的車廂時,前面擠滿了人,你推我,我踩你,列車員都無奈的搖頭,場面一度混亂,大家都怕上不去。時間到了,車要開了,我還在外面,我心急如焚,差攜終於在最後幾秒成功進入車廂,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3.好不容易上車了,沒座位了。

進入車廂,拖著行李箱和同學找座位,好不容易找到了吧,結果座位上坐著枝慶森人,我們就找到負責人員,負責人員看了我們的票說因為系統出問題,同乙個車廂的座位**了兩次車票。我們聽到這個頓時傻眼了,最終我們還是站了4個小時的。

這一次坐火車的經歷太難忘了,站的人腿都麻了。

你開順風車時遇到過什麼奇葩乘客

我做順風車遇到最奇葩的乘客應該就是一坐上來就說自己的車環境不好咯舒適度不高咯就覺得很反感。我開順風車時遇到過的奇葩乘客,就是一直在車上吸菸,讓他扔掉還不扔。我接了乙個女學生,大約20歲。他約的是上午十點。我九點五十分到,打她 還迷迷糊糊的在睡覺說我不是約的十點嗎。之後我隔十幾分鐘打他 總共打了3次終...

你在旅遊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說出自己的故事,你在旅行中遇到過哪些奇葩與幸運的事情?

坐飛機糗事!一次中午做飛機去北京,走的急沒來的及吃午飯,心想著機場太貴,飛機上有。結果是春秋航空,壓根就沒有午餐提供。認命了,下飛機再吃吧,又尼瑪飛機晚點。凌晨到達北京,餓死一路。下飛機趕緊在找了牛肉麵館吃了碗麵。躲過了歐洲各種 最後卻在法蘭克福踩進了國人的坑里。故事說來話長,所以長話短說。最後的結...

你相親時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女人,你相親的時候,都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

見面沒說幾句話呢,張嘴要房子要車要彩禮,都不問問我滿不滿意,那意思好像不可能有人對她不滿意一樣,典型的鳳凰女,關鍵還是掉了毛的那種。掉了毛的鳳凰像什麼 座標長沙 23 男大專 外表一般 戴眼鏡 還沒有談過 185身高體重75kg 不吸菸不喝酒不吃檳榔不去酒吧的 ktv 去過幾次 性格溫和 待人真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