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p如何檢視win7的共享檔案

2021-12-25 18:31:15 字數 719 閱讀 7281

1樓:生死纏綿的曖昧

在要共享的資料夾上點屬性.

選擇共享選項卡.

點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資料夾.然後在許可權那裡點一下.把everyone的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即可.

另外,還需開啟"guest"帳戶.在控制面板.帳戶管理裡面啟用"guest".

多謝採納!

2樓:頂著雷下水

除了以上的修改許可權和啟動賬戶之外關閉共享中的密碼保護和選擇為使用40或56位的使用者設定共享連線,其他就沒什麼問題了

區域網win10如何與win7進行檔案共享

3樓:中關村**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4樓:雲盒子企業雲盤

經常使用區域網共享的使用者就會發現,在win7電腦之間共享就很順利,一旦碰到win10就容易出現各種問題。不管是win10之間還是win7跟win10共享。

這裡提供另一種區域網共享思路,就是使用一台電腦搭建雲盒子私有雲盤,管理員給大家分配賬號,大家通過賬號密碼訪問雲盤,上傳、共享資料。

雲盒子共享的這種辦法不僅能打破區域網的各種限制,不管你是xp、win7、win幾,不管你是在區域網內的電腦,還是在家使用pad還是手機,登入就能訪問共享資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rhub桌面共享系統可以實現

win7開啟網路上的芳鄰,不顯示區域網內的工作組。

問題你首先要考慮到這兩台電腦是不是在同乙個工作組。如果能ping通,但不在同乙個工作組裡面,在網路鄰居裡是看不到共享電腦裡的共享資源的。檢視域方法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然後看裡面的工作組是什麼,只要兩台電腦的工作組一樣那絕對能訪問共享資源,包括共享印表機 共享文件及檔案等 預設的工作組...

win7和winp如何建立區域網

連線在同乙個路由器上就已經是區域網了只要設定一下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窗體左側的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隨便輸入計算機的名稱 兩台機子不要一樣!輸入 工作組 名稱 這裡千萬要一樣!然後一直 下一步 直到 完成 再然後兩台機子都要重啟,再試試,應該這個時候就能聯機遊戲c...

WIN7如何設定區域網連線到網路

1 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高階共享設定 把所有選項都設為啟用!要注意安全啊?有秘密的就暴漏了 2 把你的 ip做成公司內部的序列 還有就是你們公司自己的 主dns位址打上就好了 ip別跟別人重複就o了。區域網和連線到網路是2回事,你想知道哪個。win7 怎樣設定加入區域網工作組 步驟如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