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自動註冊,WIN7如何自動註冊DLL

2021-12-19 17:52:21 字數 3001 閱讀 6801

1樓:速達_濟南天禹

電腦桌面上,依次選中選單項開始--執行,開啟執行視窗。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svr32然後加乙個空格,再輸入dll檔案的全路徑,如在f盤路徑就為f:\nlsxbe.dll,整個命令為regsvr32 f:

\nlsxbe.dll,輸入完成後回車。

有些dll檔案可以註冊成功,而有些檔案就不能註冊成功,會有錯誤提示,示例的nlsxbe.dll檔案是乙個程式的應用檔案。

檢查一遍,確定regsvr32命令後面的路徑下確實有該dll檔案,而又註冊不功能,將這個dll檔案拷貝到系統盤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svr32 nlsxbe.dll,然後回車,看是否註冊成功。這個示例dll檔案註冊不成功。

註冊不成功可能是這個dll檔案不能單獨拷貝出來註冊,而是要使用該dll檔案所在的軟體安裝路徑進行註冊。找到這個檔案所在軟體安裝目錄下的檔案路徑。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svr32+dll檔案全路徑(所安裝軟體目錄下的路徑),然後回車。

這時這個dll檔案就可以註冊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新建文字文件;

2.輸入(注:regsvr32/s後面是空格跟著dll檔案的全路徑),這裡假設你要註冊的檔案在d:\temp下

regsvr32/s d:\temp\222.dllregsvr32/s

d:\temp\333.dll

3.儲存檔名字尾為.bat(例如123.bat)。

4.操作結束。

win7 64 怎麼註冊 dll / ocx 控制項

3樓:是嘻嘻哈哈的

如果直接執行 regsvr32 《路徑\檔名》會出現相容性問題,你先把這個dll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或c:\windows\syswow64中,再把c:

\windows\system32中的regesver32.exe的屬性中的相容性選項卡中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勾選不了的話就把regesver32.exe複製到桌面再勾選,再把之前的那個dll檔案拖動到這個regesver32.

exe上就註冊成功了~,再把桌面上的regesver32.exe刪掉就可以了

4樓:

windows系統貌似都是執行 regsvr32 《路徑\檔名》

win7怎麼手工註冊dll檔案

5樓:龍蕾摩月

建議:請檢查windows\system\ufcomsql\ufsqldmo.dll,該控制項和註冊資訊是否損壞(手工註冊)。

怎麼辦急!問題補充:

在執行中輸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ufcomsql\ufsqldmo.dll

載入失敗

請確保二進位制儲存在指定的路徑中,或者除錯他以檢查該二進位制或相關的dll檔案是否有問題

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怎麼辦?regsvr32

c:\windows\system\ufcomsql\ufsqldmo.dll

,如果這樣註冊不行的話,就說明你系統沒了ufsqldmo.dll

,那你就要去下乙個ufsqldmo.dll

了,然後複製到

"c:\windows\system32\"

系統目錄下,按

"win鍵+r"

或單擊"開始"->"執行"

輸入"regsvr32

ufsqldmo.dll"

命令註冊到系統檔案。

ufsqldmo.dll

,360的**又下,也可以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regsvr32 c:\windows\system\ufcomsql\ufsqldmo.dll ,如果這樣註冊不行的話,就說明你系統沒了ufsqldmo.dll ,

那你就要去下乙個ufsqldmo.dll 了,然後複製到 "c:\windows\system32\" 系統目錄下,按 "win鍵+r" 或單擊 "開始"->"執行" 輸入 "regsvr32 ufsqldmo.

dll" 命令註冊到系統檔案。

ufsqldmo.dll ,360的**又下,也可以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一下。

win7系統下這麼做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輸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ufcomsql\ufsqldmo.dll

win7 64位系統註冊dll失敗怎麼辦

win7系統 64位的dll怎麼註冊?

8樓:

以管理員模式執行cmd,然後分別輸入以下命令並enter即可。

cd /d 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gpedit.dll

以上gpedit.dll只是舉例,你可以換成你需要註冊的dll。

win7 64bit 怎麼註冊所有dll 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將dll複製到system/systemwow64目錄即可註冊,部分不能註冊的dll可以搜尋dll註冊工具註冊,不過不能註冊的dll並不常見。

如何在64位win7上註冊.dll檔案?

10樓:專業授權人員

然後按 "win鍵+r" 或單擊 "開始"->"執行" 輸入 "regsvr32 *.dll" 命令註冊到系統檔案。

在開始->執行(win+r)下輸入命令:cmd /c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11樓:那就給你

64位系統不要放在system32裡面,還有個資料夾syswow64放到這個裡面。

如何關閉win7自動更新,如何關閉WIN7自動更新?

工具 原料 電腦 方法 步驟 win7的電腦關閉系統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1 右鍵點選桌面計算機 屬性 2 點選左下角的 windows update 3 點選 選擇設定 4 點選 從不檢查更新 點選確定 通過以上方法可以關閉windows7的自動更新。手機系統的公升級,會通過公升級修復和更新資料,提...

win7如何釋放為硬體保留記憶體,WIN7如何釋放為硬體保留記憶體

首先如果主機為整合顯示卡,那麼為顯示卡保留的記憶體是無法釋放的。建議採取方法如下 1 首先關機,開啟機箱,拔插記憶體條,然後開機進入系統檢視可用記憶體是否增加 2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3 點選引導選項卡,點選高階選項 4 去除最大記憶體選項的勾選,點選確定 5 重啟計...

win7開啟更新如何關閉,win7自動更新怎麼取消

1 點選計算機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2 選擇 系統安全,點選開啟 3 點選 windows update 開啟 4 左邊欄選擇 更改設定 開啟 5 選擇下拉欄 選擇 除了 自動更新 推薦 以外的其它選項,點選確定 6 接下來同時按鍵盤按鍵 win和r鍵,調出命令提示符,輸入gp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