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家庭版如何關閉密碼堡共享

2022-02-03 14:05:03 字數 5568 閱讀 8107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家庭普通版以及家庭高階版,因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就只能使用「net user」命令來清空密碼,首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net user guest 「」(guest後面是雙引號)然後敲回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就是guest使用者在作怪,就是說,當初你裝完系統後,有意或無意的給guest增加了乙個密碼,就是說當使用者以guest帳號登陸系統時,需要提供密碼才能登陸,就是因為網路使用者登陸是系統給予的是guest臨時帳戶讓其登陸訪問的,所以,當網路使用者訪問時,網路使用者就會以自身的guest帳號來登陸你的vista系統,他的guest帳戶密碼預設為空,而你的vista臨時分配的guest帳號是有密碼的,所以總提示沒有許可權的提示。而關閉「密碼保護的共享」時,系統檢測到你分給網路使用者用來登陸的guest帳號是有密碼的,而且你是開啟了網路共享以guestt身份通過認證的,所以就會拒絕你更改。

那麼解決的辦法就是把你vista的guest帳號的密碼設為空。如何設定呢?

1、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鍵帳號「guest」-「設定密碼」,然後直接點選確定,不予設定密碼。

2、下面你就可以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中將「密碼保護的共享」關閉。

3樓:愛笑的柯南推理

故障現象:

win7系統使用者設定共享資料夾後別的電腦訪問時總是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然後儲存修改,再次檢視「密碼保護的共享」設定發現又變回「啟用密碼保護共享」。

win7無法關閉密碼保護共享的原因分析:

經檢視發現guest賬戶啟用後被設定了密碼,只有guest賬戶密碼為空時「密碼保護的共享」才能被關閉。

win7無法關閉密碼保護共享的解決方案:

1、使用者帳戶中啟用guest帳戶預設是沒有密碼,如果guest帳戶被設定密碼就會顯示「密碼保護」,這時「密碼保護的共享」功能就無法關閉;

2、win7專業版以及旗艦版,可以開啟「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找到「guest」帳戶,右鍵點選選「設定密碼」,在彈出的新密碼、確認密碼視窗中不要輸入任何字元,直接敲回車或點確定,密碼即可清空,此時禁用guest帳戶再啟用,帳戶不再顯示「密碼保護」;

3、win7家庭普通版以及家庭高階版,因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就只能使用「net user」命令來清空密碼,首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net user guest 「」(guest後面是雙引號)然後敲回車即可。

win7系統下無法關閉密碼保護的共享主要是由於來賓賬戶設定了密碼保護,使用者需要先取消來賓賬戶的登入密碼再來重新關閉密碼保護的共享,有同樣問題的朋友可以動手嘗試下。

win7怎麼取消區域網共享檔案訪問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方法如下:

1.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點選左側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按鈕。

3.開啟的視窗主要是要修改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4.然後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開啟管理工具。

5.管理工具中點選開啟本地安全策略。

6.本地策略的安全選項中確保這裡的來賓賬戶狀態是啟用狀態。

7.在管理工具中開啟計算機管理。

8.計算機管理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中點選使用者右側的guest來賓雙擊。

9.guest屬性視窗中如圖進行設定修改。

10.在guest來賓賬戶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設定密碼。

11.設定密碼視窗中,這裡什麼也不要輸入,然後點選確定,就取消了共享檔案訪問密碼。

拓展資料:

高階檔案共享是通過設定不同的帳戶,分別給於不用的許可權,即設定acl(access control list,訪問控制列表)來規劃資料夾和硬碟分割槽的共享情況達到限制使用者訪問的目的。

光是這樣並不能啟動高階檔案共享,這只是禁用了簡單檔案共享,還必須啟用帳戶,設定許可權,才能達到限制訪問的問題。

第二,設定帳戶進入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有計算機的帳戶和來賓帳戶。僅僅是開啟guest帳戶並不能達到多使用者不同許可權的目的。而且在高階檔案共享中,windows xp預設是不允許網路使用者通過沒有密碼的賬號訪問系統。

所以,我們必須為不同許可權的使用者設定不同的帳戶。

5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設定下主機 ,不需要密碼

一:所有計算機在同一工作組 ,我的電腦(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高階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改成一樣名稱。

二:win7主機,進行設定

點選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或家庭組--共享-----勾上啟用網路發現 ,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前的鉤鉤打上確認退出。

2: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啟用guest使用者 不要設定密碼 確定

三:點選鍵盤上的"win+r".然後輸入gpedit.msc,確定開啟了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a: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編輯區域

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

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

b:單擊左側「安全選項」,在右側編輯區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設定為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

c:單擊左側「安全選項」,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登陸控制台,設定為停用

6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

win7系統怎麼取消區域網共享訪問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右側列表找到並雙擊賬戶:來賓賬戶狀態,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右側列表找到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選擇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點選確定即可。

8樓:山水阿銳

按這個設定下主機 ,不需要密碼。

一:所有計算機在同一工作組 ,我的電腦(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高階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改成一樣名稱。

二:win7主機,進行設定

點選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或家庭組--共享-----勾上啟用網路發現 ,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前的鉤鉤打上確認退出。

2: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啟用guest使用者 不要設定密碼 確定

三:點選鍵盤上的"win+r".然後輸入gpedit.msc,確定開啟了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a: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編輯區域

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

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

b:單擊左側「安全選項」,在右側編輯區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設定為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

c:單擊左側「安全選項」,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登陸控制台,設定為停用。

9樓:無

啟用guest 來賓賬戶,在共享中,加入guest賬號,賦予相關許可權即可。

10樓:歐陽無敵

兩台共享電腦同時加入乙個網域就行。

win7共享印表機如何取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1樓:wd睿寶

1、首先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就可以了。

win7共享印表機設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方法:

在本地印表機的電腦上「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找到「選擇家庭和共享選項」並點選,出現「介紹家庭組」介面;

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找到「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再回到需要新增印表機的計算機上按照正常新增印表機的方式新增或者重新尋找這台計算機再新增即可。

win7家庭版怎麼設定網路共享

12樓:沐陽

需要準備的原材料有,電腦

1、首先右鍵單擊要共享的檔案,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屬性選項,2、接下來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機點選選擇選項

3、然後我們在單機點選網路路徑下面的共享按鈕,4、最後選擇要共享的使用者即可,同時可以設定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

win7系統網路共享功能的密碼保護共享功能關閉後儲存不了是為什麼?

13樓:萬能幫

優先選擇重啟電腦,重新設定共享功能。

網路共享

網路共享就是以計算機等終端裝置為載體,借助網際網路這個面向公眾的社會性組織,進行資訊交流和資源共享,並允許他人去共享自己的勞動果實。

共享網路設定操作方法

01,左鍵點選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02,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03,根據個人所處網路環境選擇公用或者家庭網路進行設定,小編為公用網路。啟用其中的網路發現和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04,在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

05,點開本地使用者和組,點選使用者,雙擊其中的guest使用者,即來賓使用者,雙擊它,在彈出方框中確定賬戶已禁用沒有被勾選並點選確定。

06,點選開始,在搜尋框中輸入本地,然後選中本地安全策略。

07,點開本地策略,點選其中的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它。

08,保證紅色方框中沒有guest使用者,有則選中它並點選刪除,刪除後點選確定。

09,再在本地策略中點選安全選項,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雙擊它。

10,在下拉列表中選中僅來賓並點選確定。

11,右鍵點選你要共享的檔案選擇共享中的特定使用者。

12,在下拉列表中選擇guest並點選共享。

13,好了,你的檔案在區域網中就共享成功了。

如何永久關閉電腦密碼保護共享,針對win7系統的列印共享 20

14樓:

原因分析:是由於guest使用者導致的,當初在裝完系統的時候可能不小心或者特地給guest使用者增加了乙個密碼,所以如果把guest的密碼去掉的話,密碼保護的共享就可以關閉了。

解決方法:

1、首先屬於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管理介面中依次「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邊視窗中右擊賬戶「guest」選擇設定密碼;

3、然後在彈出來的密碼視窗中,不要輸入任何的密碼,直接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了。這時候就會發現密碼共享保護可以關閉了哦。

安裝了win7家庭版後再裝了win7專業版該怎麼解除安裝其中家庭版的裝在了C盤上專業版在E盤

1 先輸入bcdedit 如果在xp下操作,需要將目錄切換到x windows syste32,x 為vista或windows7所以碟符 2 根據上面的輸出結果,複製windows7的identifier,類似,如果你是在windows7下直接作修改的話,它的identifier應該是或者是 3 ...

win10家庭版能恢復到win7嗎?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的狀態下進行回退操作,電池模...

正版WIN7家庭版可以裝360防毒嗎

可以裝,但是個人不推薦,因為360防毒根本沒用,想要免費的就裝微軟mse或者小紅傘。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裝的是32位的windows7.你好朋友,每個軟體都有其特色,好不好用沒有完全的定義。只有自己體驗才是最真切的。1.防毒管理二合一,木馬查殺公升級為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 2.系統清理能力提公升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