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強的5位高中生球員都有誰呢

2022-01-12 13:03:39 字數 991 閱讀 2799

1樓:

在nba之中擁有著相當多的球星。而很多的明星級別的球員從小就能夠展現出極其出色的天賦。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整個nba歷史上的最強五大高中生球員。

nba史上最強的5位高中生球員:科比麥迪上榜,榜首當之無愧!

第1位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聯盟之中現役第1人,他的實力極其的出色,在詹姆斯年輕的時候,他就憑藉著自己出色的天賦,打出了相當亮眼的表現。在詹姆斯高中的時候,他就憑藉著自己驚人的天賦,在高一就已經統治了整個高中聯賽,因此他也是被稱為了聯盟之中百年一遇的天才球員。

第2位科比

科比也是一位相當出色的球員,很多人認為科比的天賦不行,其實科比的天賦也是相當的高,在科比高中的時候,他就憑藉著自己出色的天賦統治了整個高中聯賽,他也是少數幾位直接跳過大學進入nba的高中球員。

第3位麥迪

麥迪也是一位天賦相當高的球員,曾經連喬丹都是公開表示麥迪的天賦是整個nba歷史上最高的。看麥迪打球完全是一種享受。

第4位摩西馬龍

馬龍是爵士隊的民宿之一,他是實力極其出色,馬龍在nba之中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就,可以說馬龍是整個nba歷史上少有的巨星級別的內線球員,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之中很少出現傷病。而馬龍也是一位天賦型選手,是nba中少數幾位直接跳過大學進入nba的天賦型球員。

第5位蔡恩威廉森

蔡恩也是nba聯盟之中相當出色的球員,在蔡恩高中的時候,他就打出了極其亮眼的表現。蔡英文也是被很多**稱之為了繼詹姆斯之後,聯盟之中又一位百年一遇的天才高中球員。

2樓:職場導師老吳

nba歷史上,有一些直接從高中就直接進入聯盟的球員,而最強的五位則分別是,詹姆斯、科比、麥迪、馬龍、錫安

3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nba史上最強的5位高中生球員有凱文加內特、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德懷特霍華德。

4樓:秋風體育

nba史上最強的5位高中生球員都有詹姆斯、麥迪、科比、摩西馬龍、錫安。

世界上最強扣將是誰,NBA史上最強扣將是?

nba史上十大扣將 1 文斯 卡特 2000年扣籃大賽冠軍 雖然卡特只參加了一次扣籃大賽,但是他在千禧年炫出的那五記暴扣卻造就了扣籃大賽歷史上最經典的飛人表演。卡特完美地將扣籃的美感與力感融為一體,這使得他的扣籃兼具飄逸和霸氣。在很多專家和球迷看來,拋開創意 配合等因素,單從質量的角度上分析,卡特已...

分析下NBA歷史上各個位置上的最強的人。

pg 魔術師詹森 納什,保羅,托馬斯,阿奇博爾德,斯托克頓 其中詹森和斯托克頓不用說,托馬斯帶領活塞兩奪總冠軍,納什保羅是現代組織後衛代表,阿奇博爾德是歷史上唯一單賽季同時獲得助攻王與得分王德。sg 麥可喬丹 科比,格文,艾弗森,戴夫賓,里克巴里 喬丹無可爭議,科比是目前最靠近他德人,格文不僅是馬刺...

英雄聯盟裡面最強王者段位和最強王者5段位有什麼區別

最強王者的意思就是現實意義上的最強王者,最強王者五段位是一種娛樂的稱法,就是戲稱黃銅五位最強王者五 王者段是沒有12345段的,都是按照勝點來排名的 最強王者沒有什麼12345的 已經到頂了,只有排名了。最強王者沒有段位了,只有段位分,分越高,排名越靠前 區別是後者別名叫嘴強王者 滿意請採納 英雄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