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是怎麼得的,靜脈曲張是怎麼引起的呢

2022-01-29 14:20:18 字數 1877 閱讀 6967

1樓:名醫**網

什麼是靜脈曲張?為什麼會靜脈曲張

2樓:字奇

靜脈曲張是靜脈系統最常見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造成靜脈曲張。

3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大多人之所以容易患此疾病,是因為長時間久站,以及身體過度肥胖,甚至是跟自身的生理因素有關係。相對來說,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患靜脈曲張,都應該引起高度重視,及時進行醫治,才能遠離疾病所帶來的困擾

靜脈曲張是怎麼得的?

4樓:名醫**網

什麼是靜脈曲張?為什麼會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是怎麼引起的呢

5樓:名醫**網

什麼是靜脈曲張?為什麼會靜脈曲張

6樓:告別舊時光

靜脈曲張的原因由靜脈瓣關閉不全或深靜脈血栓導致下肢靜脈血從淺靜脈回流,導致淺靜脈壓力增大擴張,引起的靜脈曲張。

7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

8樓:

老人、從事久站久坐職業的人。老人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血管彈性的降低、血管壁張力下降,靜脈瓣膜會出現由輕到重的功能不全,從而導致靜脈曲張;

長期久站久坐的人,如教師、司機、醫務人員、公司職員、體力勞動者等,血流受到重力的持續作用導致返流,返流的血液長期對靜脈瓣膜造成壓力,慢慢也會出現瓣膜功能不全,靜脈高壓導致曲張。

靜脈曲張是怎麼引起的??

9樓:名醫**網

什麼是靜脈曲張?為什麼會靜脈曲張

怎樣引起靜脈曲張的

10樓:名醫**網

什麼是靜脈曲張?為什麼會靜脈曲張

11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靜脈曲張是常見的一種疾病,大多人之所以容易患此疾病,是因為長時間久站,以及身體過度肥胖,甚至是跟自身的生理因素有關係。相對來說,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患靜脈曲張,都應該引起高度重視,及時進行醫治,

靜脈曲張是如何引起的?

12樓:李小鯉

1.靜脈曲張主要是由於長時間的久立,久站而引起。2.長時間受涼。3.受先天遺傳因素影響。

13樓:人間存在正義

靜脈曲張由腿部靜脈及瓣膜薄弱所致。通常,靜脈內的單向瓣膜可保持血流從下肢回流至心臟。當這些瓣膜無法發揮正常功能時,血液會積聚於下肢,而壓力也隨之增加,進而使靜脈變薄、擴張。

靜脈曲張是怎麼引起的?

14樓:名醫**網

什麼是靜脈曲張?為什麼會靜脈曲張

15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此病有遺傳傾向,有靜脈曲張家族史,一般在30歲左右發病,因此在兒童和青少年時期應勤於運動,增強體質,有助於防治。

靜脈曲張是怎麼引起的 40

16樓:名醫**網

什麼是靜脈曲張?為什麼會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是怎麼引起的?

17樓:名醫**網

什麼是靜脈曲張?為什麼會靜脈曲張

18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關於靜脈曲張的問題,靜脈曲張

下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疾病,尤其多見於從事持久體力勞動或站立工作的人員。主要表現為下肢大隱靜脈擴張,伸長,迂曲,產生患肢痠脹,乏力,沉重等症狀,嚴重者常伴有小腿潰瘍或淺靜脈炎等併發症。患者多為運動員 教師等長期站立的人,站立的時候,重力往下,血液要從最遠端的地方返回心臟,如果靜脈功能不全,靜脈會發生...

這是靜脈曲張嗎?這是靜脈曲張嗎,怎麼

青筋凸起不一定是靜脈曲張。腳上突然出現青筋,且明顯,不一定是靜脈曲張導致的。因為靜脈曲張的首發部位在小腿,若小腿肚子的部位出現擴張迂曲的靜脈血管,而且這種血管外形像蚯蚓一樣高出於 表面,質軟,表面呈藍色。這才是靜脈曲張典型的表現,並且在走遠路時,表面擴張迂曲的靜脈血管會非常的明顯。臨床表現。1.表層...

這是靜脈曲張嗎,這是靜脈曲張嗎?

看樣子不像,但感覺好像是有點像,因為它的靜脈怎麼來回急了拐彎的好像是有點點靜脈曲張這樣的血管應該注意一點,多吃點活血的藥,去靜脈的藥要注意點兒,別真等到脈管炎發作了,好像就不管用了 臨床表現 1.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 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 2.腿部有痠脹感,有色素沉著 脫屑 瘙癢,足踝水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