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傷問題,關於工傷問題

2022-01-29 14:20:15 字數 775 閱讀 2719

1樓:安國說法

如果醫療費是公司支付的,原價應該給公司。至於你的工傷鑑定等級通知書,你可以到勞動鑑定部門再去要乙份,他們都有留檔的。如果針對賠償部分與公司不能協商一致,你可以向當地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關於工傷問題 30

2樓:山野柴胡

【發包 承包 工傷】勞動部辦公廳《關於私人包工負責人工傷待遇支付問題的覆函》勞辦發〈1995〉11號規定:如果私人包工負責人是發包單位的職工並屬於合法承包者,其工傷待遇由發包單位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如果私人包工負責人與發包單位沒有勞動關係而只簽訂經濟承包合同,若經濟承包合同中對其工傷問題有明確約定,則按照合同執行;若經濟承包合同中對其工傷問題沒有約定,則由其本人負責。

關於工傷問題的解決

關於工傷問題

關於工傷問題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工傷需要專業機構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

單位未在出事30天內申請的,員工及家屬應在出事後一年內先行工傷認定,再傷殘鑑定,然後索賠。工傷賠償包括:醫療費、停工留薪期工資、住院伙食補助、護理費、交通費住住宿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如解除勞動關係的,還有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和一次性醫療補助金,等等。

具體數額須結合本人工資和當地標準等情況確定。

關於工傷問題

關於工傷問題 100

關於工傷賠償問題,關於工傷賠償的問題

可以申請工傷認定,然後做勞動能力鑑定!以後傷殘等級要求該用人單位給予賠償!5000太少!單位不依據等級給錢,可以申請勞動仲裁!這種情況屬於工傷,先申請工傷認定和傷殘等級鑑定吧,然後要求單位按照工傷保險條例進行賠償。如果單位不依法賠償的話,你可以申請勞動仲裁或者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賠範圍包括醫療待遇,...

工傷賠償方面的問題加急,關於工傷賠償問題,急!!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

關於工傷鑑定與賠償的問題,關於工傷鑑定與賠償問題

肯定能評上等級。估計是在7 10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