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桌球橫板反手撥球擰拉,有沒有什么小竅門

2022-01-29 14:20:10 字數 1312 閱讀 6881

1樓:王谷彤

下旋強到你擰不起那就搓,對面相持打的比你好你搶變上旋也可能給對面創造機會。理論上台內球你水平到了上下旋都能擰的。水平接近或者有搏殺空間的話完全頭兩種都可以擰,能給你創造機會才用,對面發個球你幾下都擰不上那就沒必要用了,桌球最重要的是穩定。

2樓:天宇生活

桌球教學!反手擰拉技巧講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練習桌球橫拍反手撥技術要領

3樓:略微娛樂

桌球基礎教學:橫拍反手撥的技術要點有哪些?看完你就知道了!

桌球橫板反手有哪些打法?

4樓:天御桌球

桌球教學!直板橫打反手撕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攻,防守、博球、反拉、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教練,在這解釋不清楚

桌球反手撥球技術要領

7樓:這裡來看流星雨

我也喜歡桌球 ,但是打不好。

8樓:師漫

掌握球拍的力度和角度

9樓:略微娛樂

桌球基礎教學:橫拍反手撥的技術要點有哪些?看完你就知道了!

桌球直排橫打反手擰球是怎麼做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臂快速收,接觸球瞬間手腕有乙個收的動作 就可以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刻意去練習的。親身經驗,打了10多年桌球,看到向馬龍、王皓這樣的直板選手反手位都是這麼打,覺得很炫酷很牛x(很崇拜有木有)。然後就嘗試用反拍接左手位和胸前為的球(不管怎麼來的球,都要反拍回過去,為了裝x得堅持啊),剛開始很難,大概兩年左右,熟練之後就會發現這個動作比右拍更容易得分。

特別是胸前位置的求,很容易順手反拍就拉過去了,而且拉球的時候角度也很好控制。

還建議一下就是你先試試橫拍就知道這麼拉球是什麼感覺了!最最關鍵的是多練,球感很重要!

12樓:秋水仙生

難度較大。最好有人回給你合適高度和角度的球讓你練習

桌球橫拍反手撥球的技術要點

13樓:略微娛樂

桌球基礎教學:橫拍反手撥的技術要點有哪些?看完你就知道了!

桌球直排橫打反手擰球是怎麼做到的

過年的時候想買塊桌球橫板,尖端的,除了單檜。

樓主,我也是專門用進口器材的,只用蝴蝶。對蝴蝶的產品再熟悉不過了。不建議你買波爾zlc,如果你要買zlc的話,建議買張怡寧zlc或者innerforce zlc,波爾zlc我手上就有一塊,非常怪異,中小力量時手感有點發虛而且很彈,大力量擊打時更是怪。蝴蝶t系列的膠皮,是最出名的低價效比膠皮,壽命乙個...

桌球業餘選手怎樣把直板橫打用於實戰當中呢

多看王皓的錄影,看看他一般在什麼時候用。還有就是要克服害怕失誤的心理,要敢於在比賽中應用。我一般在以下情況習慣用橫打 1 接發球 擰拉反手或中路除了強烈下旋的短球 這是王皓的絕技 對於反手位長球,直接拉加轉或前衝,或擊打,主要看你的手感更喜歡拉還是打 這需要對來球有預判,事先調整好位置,否則容易被球...

求高手好的橫板桌球拍斯蒂卡,求高手推薦好的橫板桌球拍 斯蒂卡

你是快攻結合弧圈,又要中遠臺弧圈強的板子?中遠臺弧圈強的板子近台快攻一般都不怎麼給力。反手拉球動作比較小,主要還是看膠皮,你那小蝴蝶說實在挺難打的,很肉很沒力,旋轉也沒多強。可以換塊多尼克鉑金x1,如果反手想拉球很突出的話,換多尼克baracuda。正手弧圈對底板依賴較大。中遠臺弧圈玫瑰5就很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