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關於桌球的問題

2022-07-31 05:20:04 字數 948 閱讀 3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拍里奧的套膠基本屬於仿日系的產品,海綿會緻密一些,但是在膠皮的弧圈球對抗上就會和國產的有一定差距了,國產反膠的表面會有一層蓋膠,從而增加對球的旋轉控制。cj8000和729縱橫我都用過,我感覺729縱橫會好一些,很有底氣在近台包括中颱都有一定的能力!729縱橫適合快攻型和兩面弧圈性的打法,cj8000的膠皮薄一些,我感覺粘性也不好,但是在臺內小球處理方面還是cj8000好一些,在弧圈球對拉對沖中的穩定性也可以的。

我是打橫版的反手用長膠,但是我身邊的球友覺得729天翼打直拍橫打很合適,畢竟也是專為直拍橫打設計的,不可避免的會有炒作的成分,但是的確不錯,**也公道合理!我個人比較推崇純木的底版,我認為專業隊的人還是有很多在純木底板啊,他們高水平的人為什麼不用碳素底版呢?因為他們都難以駕馭,另外他們的底板都是**不菲的專供產品,應該不會比市場上的產品差。

所以於其追求高精尖的碳素板,不如用實實在在的純木,我看了一下m5的引數,七夾板的性質就決定了它是快攻板,速度不會太差的,如果用mc2的話可能會揠苗助長的。我感覺m5的就可以了,關於mc2新增的技術,我認為沒有手感不錯m5實在!至於價效比,樓上說的很對,是沒有價效比的,只有合適不合適!

所以我的建議是m5+729縱橫+天翼,可能我的回答會與你的要求有一定的出入,不過我只是給出我認為最真摯的建議,希望你可以理解

2樓:

桌球底板說實在的沒有價效比的說話,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如果是桌球弧圈打法,那麼推薦你使用oc底板。 如果快攻打法,那麼推薦你使用eg。

單從這幾款談的話,價效比高的是第二款,第三款配置相對高一些,別用縱橫普套了,太一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正手狂飆三,反手999

加上純木的底板。

大部分人打起來會很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mc2底板,正手cj8000,反手729-5

問個關於日語自稱的問題,問個關於plan和planning的問題

你如抄果正在學日語襲的話就只記住watashi就可以了。特別是如果和日 本人對話時,就用watashi,不要去考慮用什麼boku ore。因為在人或場合不對時,有可能會很失禮的。watakushi也可以不考慮用,就用watashi即可。僕 是 比較正式場合的自稱,限於男性。但是也有一些歌詞裡會出現,...

關於桌球的問題

1.底板 單膠 沒有海綿 套膠 有海綿 球打起來有幅度 正膠 正面有小顆粒 顆粒最大最偏,也就是最好打的 反膠 光面 生膠 有顆粒 比正膠顆粒小點長一點,速度是最快的 長膠 有顆粒 顆粒是最細最長,打發最怪的 一般是反膠和長膠用的多 正膠也叫短顆粒膠皮,特點是彈性好 速度快 擊球穩 不吃轉,適合近台...

問個關於戀愛的問題

她不喜歡你,所以才這樣故意戲弄你,離開她吧,女人多的是 女孩子這樣很正常啊!只要你覺得你可以追的上那你就努力你覺得不性那就只好打退堂鼓了啊!你應該跟她談談啊 我們說再多,有用嗎?談戀愛是要談的 說明你們還需要互相了解 坐下來談談心不是更貼心嗎?你可以跟她提提意見的 但是要講究技巧 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