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發錯位址被別人簽收怎麼辦,快遞發錯位址被別人簽收怎麼辦

2022-01-29 14:20:11 字數 1494 閱讀 2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快遞公司原因導致發錯地方,需及時聯絡快遞公司反饋和處理,如發件方個人原因造成快遞發錯地方,需要:

及時聯絡快遞公司反應情況協商追件;

第一時間聯絡發件方來主動聯絡快遞公司;

可以聯絡送件的業務員協商幫忙取回;

因發件方的原因導致快遞發錯地方,並造成簽收的,若簽收人拒絕退回,就沒有辦法了。

2樓:大叔

肯定是快遞公司的責任,你先聯絡買家,讓他聯絡快遞公司,因為他是發貨方,他有權跟快遞交涉,你自己不用也不能和快遞交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的話,是要求取件公司跟派件公司去協商的。因為你是取件公司的客戶,要看對方重不重視你這個客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聯絡收件方給你退回來!

5樓:冶如獸若

聯絡派貨點,找快遞!!!!!!!!!!!!!!!!!!!!!!!!!!!!!!!!!!

把快遞發錯地方了,而且已簽收! 我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暫行條例》中規定,使用者的合法權益因快件延誤、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而受到損害的,使用者可以要求該商標、字型大小或者快遞運單所屬企業賠償,也可以要求實際提供快遞服務的企業賠償。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將快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位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並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當面驗收。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權當面驗收。快遞未按約定的地點送貨,買家可以依法進行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辦法了,你首先要馬上聯絡那個派送的快遞員,讓他把他送的件要回來,可能你要花點退回來的運費的,我以前也幹過這樣的事情,後來是通過我發的快遞員再找那邊的快遞員吧東西要回來的。慢慢來,表急。

韻達快遞發錯位址居然被人簽收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寫了正確的位址,而快遞人員發錯,直接找快遞賠償索回

9樓:遼寧本溪

這個沒有關係的,您要是在網上買的,就聯絡賣家,要賣家協商處理就行了

我發快遞寫錯了位址,東西被別人簽收了 。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簽收的人人品好的話就有可能還給你,遇上人品不好的,就只能當扔水裡了,畢竟是你寫錯了位址在先的。

快遞發錯地方了已經簽收,怎麼辦?

11樓:春朝百山

因快遞公司原因導致發錯地方,需及時聯絡快遞公司反饋和處理,如發件方個人原因造成快遞發錯地方,需要:

及時聯絡快遞公司反應情況協商追件;

第一時間聯絡發件方來主動聯絡快遞公司;

可以聯絡送件的業務員協商幫忙取回;

因發件方的原因導致快遞發錯地方,並造成簽收的,若簽收人拒絕退回,就沒有辦法了。

快遞被退回該怎麼辦,快遞未被簽收退回去了怎麼辦?

您好,為什麼退回呢?是已經派送了您一直沒有接件還是別的原因,如果是貨物的問題快遞公司給退回的就沒有辦法了,如果是貨到了一直沒有接件被退回可以聯絡發件方叫他們要求快遞再次給返回來 看是哪個快遞公司的,上他們 輸入單號查一下,看貨物跟蹤記錄,或者直接致電當地快遞公司 回答原因如下 一 是收寄局未嚴格執行...

快遞簽收後發現是空的怎麼辦,快遞簽收後發現貨物少了怎麼辦

u如果你買的東西是在 網上交易的,這種情況是可以索賠的。儲存好這個我是快遞公司的客服,上述問題經常遇到。東西的原包裝 包括膠帶 拍下 聯絡 網索賠。網可以通過這個快件的重量斷定是賣家的責任還是快遞公司的責任,如果責任在賣家,網會通知賣家給你補發貨物,如果責任在快遞公司。網會按你物品的交易價值進行索賠...

買的東西被快遞公司弄壞了,但是簽收了,怎麼辦 賣家推託我沒當場驗收,拒絕賠償,我該怎麼找理

快遞單子上 bai寫著本人簽收嗎du 如果沒寫,你zhi可以說快遞不是本人簽收的。由dao於專內家沒有寫明本人簽收,容導致快遞將物件送給別人代收,別人沒驗貨,所以賣家就有理由承擔部分責任。一次收快遞時一定要驗貨,至少看看外觀是否完好,易壞品外觀破或扁一定要當面打看,不給看就拒收,給看有問題要拍照並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