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數字板的問題,關於ugee數字板的問題

2023-03-20 13:30:04 字數 3017 閱讀 1358

1樓:鄉村姑娘啊

畫畫一般買6*8英吋的最合適,要不然感應區太小,畫著很不爽,旁邊的鍵應該是快捷鍵之類的,你就認準6*8英吋的就好,是長方形的。wacom是做數字板的最好的品牌。

買wacom的非凡復刻板吧,這是價效比最高的數字板,也是最適合初學者的好板子,我也是初學者,比較了很多產品,插畫老師給我推薦的這塊,真的很不錯。如果你畫畫感興趣了,想深入學習了,也不用再換更貴更好的板子,因為這個的功能能供你使用很長時間。而且很便宜,一般都是800-900元,網上還有790的,你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2樓:開玩笑的魔

便宜點的手繪板,bamboo手繪板壓感512級的,,1000左右,好點的,影拓4手繪板壓感2048級,2千多,要是以後做專業,那就買個影拓,要是業餘愛好,就買個bamboo的就行,我用的是bamboo fun 的,自我感覺蠻不錯的,價效比也蠻好。

手繪板中最好的是wacom的影拓4系列,最大尺寸9*12。**很貴,如果不是出超大的圖就沒有必要買那麼大的,畫圖時會很累。6*8尺寸的最實用比較適合在17存屏上畫圖。

**大約在2300左右,也有4*5的,畫圖就太小了,但填色還可以。如果覺得貴可以考慮買wacom的bamboofun系列,是貴凡系列的替代產品。有6*8和4*5兩種規格的。

6*8大小的**在1400左右。影拓系列和bamboofun系列的區別在於壓力感,影拓系列的是1024級,bamboofun系列是1024級。讀取速度影拓系列的會快一倍200點每秒。

wacom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手繪板。也可以考慮台灣的友基和大陸的漢王。 友基最實惠,wacom最安全。

3樓:咕嚕餓了

簡單說 現在還能用的手寫板就兩個牌子。

bamboo wacom

畫著玩不搞專業的話 價錢控制在900以內。

另外看你顯示器的比例 寬屏要買寬屏的手寫板 板上的感應區域比例不同的 注意一下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友基rainbow這價位是個不錯的選擇,1024壓感,比相同價位的wacom價效比高。

關於ugee數字板的問題 50

關於手繪板的問題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6樓:網友

嗯,是這樣的,絕大多數市面上買的手繪板在繪畫的時候是看不見的,除非是手繪屏,但是很貴,對你來說沒必要。

但是,手繪板有一塊繪畫區域,那個區域和電腦顯示器是相對的,大小比例完全一樣。(如果和顯示器有寬屏方屏之差,手繪板可以校對)

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你用筆點手繪板的右上角,你的畫筆就會出現在顯示屏的右上角,所以,用時間稍微長一點,你就可以掌握繪畫的位置,不會出現畫錯的問題,當然,剛開始可能稍微有點不習慣。

至於上廁所回來還能不能找到畫的地方,這個你不用擔心,完全找的到。

因為手繪板的筆離板子還有一小段距離的時候就可以感應了,你可以看見你的筆在哪,不會出現要你猜的狀況。

還有呢,手繪板在沒裝驅動的時候,完全和滑鼠一樣,只不過是用筆和板子的滑鼠,有非常多專業繪畫製圖設計人員都用手繪板,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購買和使用。

7樓:禮赫符成蔭

1,因該還沒有出這款可以定位的板子吧。

2,沒啥關係。

電腦就好像紙。手繪板是筆。

用筆在紙上畫的筆畫粗細與紙無關。

關於數字板的問題。數字板一定要連線電腦嗎? 5

8樓:小果子妃

不一定,有些數字板有無線的配置,可以不用線連線電腦,高階點的還有數字屏,直接在螢幕上畫,不過還是要連線電腦,還有乙個繪圖平板之類的,連電腦90%還是需要的,數字板用著就會習慣的說,可以選ctl671,這個配置簡單,適合新手,→提拉公尺蘇動漫番sou一下。

請教乙個關於數字板的問題

9樓:琥珀之炎

繪畫面積和板子尺寸沒有太大的影響,你以前一直手繪的話,剛剛使用數字板你是肯定不習慣的,你可以現在省點錢不用買wacom的,因為wacom的1500以下都是低端板子,用起來不好,同樣的**還不如買友基的板子,友基的板子本人覺得比較好上手一點,因為版面比較澀,wacom的版面很滑,不是老手不太容易操控,可以先花幾百塊買個友基rainbow把手感先練上去再買wacom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數碼繪畫,而且美術功底不是特別強的不需要那麼好的板子,wacom ctl 660足夠你的需要了。1000以內搞定。用起來相當順手,相信品牌的力量沒錯的。

樓主不缺錢 但是買了影拓4也沒用,那是數碼創作的終極利器,除非你很專業不然發揮不了他得作用的。板子是好的但是不一定適合自己。我就是用得ctl 660 上手快,最重要的是那個手感好啊,其他牌子的比不了。

陪伴我1年多了,至今毫無問題,強烈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繪王的k26吧。8x6英吋的。如果覺得大可以試一下t25..

這個是8x5英吋的。有2048壓感的。而且不是很貴。

感覺價效比不錯。我的那塊是k26..很好用。

不過如果有錢就推薦買wacom了。果斷影拓4啊。這個太貴我賣不起。

12樓:喂阿喂

沒想到還會有人嫌數字板尺寸大呢呵呵,一般來說8x5的尺寸都是很常見的了,而且有些板子會有大中小號的尺寸給你選的啦,lz看中的漢王還是不推薦了,網上評價都不太好,至於wacom,個人感覺好貴丫,我現在用的是繪王kenting系列的k26,用起來上手感蠻不錯的,比我之前用的友基好,驅動公升級的靈敏度蠻給力的,價效比也高。

13樓:網友

可以看一下友基的板子,外觀設計相當合理,使用面積比較大1

比如友基rainboew3,或者rainbow2048,更找你個要的是**便宜1

高數關於梯度的問題,高數關於梯度的問題

但,在 x0.y0 點出發的方向由無窮多個,那這時函式變化快慢就由方向導數來反映。假如在所在的屋頂是乙個曲面,你所在的地面就是定義域,你站在一點,頭上對應屋頂一點,當你要從這點離開時,屋頂的高度是變大還是變小,變化的程度怎樣?這就是方向導數反映的。梯度的方向是乙個特定的方向,你往這個方向走屋頂就向最...

關於近似數和有效數字的題目,關於近似數和有效數字的問題(初一)

1 0.0495因為有效數字是從小數點後第乙個不是0的數字開始數的2 百分位 3 3.十分位 4個 千分位 4個 百位 3個 千位 2個 用四捨五入法把0.04954保留三個有效數字的結果是 0.495 因為有效數字是從左邊第乙個不是0的數字開始算起的啊!近似數1.20 10的六次方精確到 位,有 ...

關於高數求解定積分的問題,如圖,高數問題,如圖,求解定積分。

詳細過程如圖rt 希望能幫到你解決問題 高數問題,如圖,求解定積分。第二項是奇函式,積分區間是閉區間 1,1 根據奇函式在關於原點對稱的積分區間上的定積分的性質,所以第二項的定積分等於零,第一項是上半園的方程,半徑是1,按照定積分的幾何意義,從a到b上函式f x 的定積分等於曲線y f x 再在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