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好的橫板桌球拍斯蒂卡,求高手推薦好的橫板桌球拍 斯蒂卡

2022-01-07 21:15:33 字數 2235 閱讀 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快攻結合弧圈,又要中遠臺弧圈強的板子?中遠臺弧圈強的板子近台快攻一般都不怎麼給力。

反手拉球動作比較小,主要還是看膠皮,你那小蝴蝶說實在挺難打的,很肉很沒力,旋轉也沒多強。可以換塊多尼克鉑金x1,如果反手想拉球很突出的話,換多尼克baracuda。

正手弧圈對底板依賴較大。

中遠臺弧圈玫瑰5就很犀利,不過近台快攻還是比不上那些快弧的板子,有點發空,擊打不夠乾脆。

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5、cc5的那個5,意思是5層合板。

一般橫拍都以摩擦為主,擊打為輔,因此一般使用5層底板。

空心拍柄的stiga球拍,型號中有wrb字樣。

綜上以及樓主的要求,我覺得玫瑰5更適合。

3樓:

大錯特錯,球板因人而異,首先你要明白你自己屬於什麼型別的打法,因為你是你,就是你,而球板可以變,是你找適合你的球板,而不是找流行的球板,你了解你自己的需求後,然後在根據你的需求去查資料,看看什麼樣的球板適合你,有的是適合控球的,有的是速度快的等等,而且這和膠皮也有關聯。你的出發點就不對路,哈哈。當然,最後祝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球板,球友萬歲。

斯蒂卡桌球拍哪些型號好?

4樓:愛桌球

斯帝卡桌球拍品牌名拍介紹

斯帝卡奈米oc:

介紹:stiga最新08巨作--奈米oc,與一般的純木板有所不同,奈米offensive wood有著超乎尋常的出球速度。特別是當你發力達到一定程度後,出球弧線驟然降低,出球速度大幅提公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撕開對手的防線。

使用它,甚至可以用相當柔和的手法就把一片沒有灌過膠的狂飆輕鬆打透並令其發出振聾發聵的聲響。既易於上手又易於發力的特性,必將使其成為業餘與專業選手無機時代最有力的得分**。

斯帝卡cl:

介紹:經典快攻結合弧圈地板,也是中國選手普遍選擇的7層純木底板。鋼性突出,適合近台的快攻和中颱的相持。

優良的操控性和良好的手感使clipper wood,也成為眾多眾多兩面異質膠皮選手的首選之一。他也作為劉國梁手中的利器伴隨劉國梁完成大滿貫霸業。

斯帝卡stiga奈米碳王9.8:

介紹:為2023年ittf禁膠令而設計。創新科技把奈米碳素製成網狀,粘和在木層之間,出乎想象的是:奈米碳素進入到木材的纖維中形成復合木材,把纖維底板的手感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

斯帝卡紅黑碳王:

介紹:carbo 7.6wrb 與cr技術的結合,經過cr技術處理面材變硬,出球速度提高。

桌球拍底板我想從蝴蝶和斯蒂卡裡選,不要太貴的。推薦一下。我是橫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貴的,這個就不可能是蝴蝶了,蝴蝶本來價效比就不高,而且最近又全面漲價,所以買蝴蝶十分不划算。而且蝴蝶的低端板實在不行。

你還是買斯蒂卡吧。

建議:底板:斯蒂卡oc-cr,300多塊錢正手:省狂3(39度,更喜歡弧圈一點就38度,38度有點非主流了,不過好打是真的。)

反手:驕猛捷踏

網購的話要比實體店買便宜很多。

6樓:蒙阿子個建

蝴蝶板輕,彈性大,夠力,但後勁不足,適合遠台和暴力型;玫瑰5或7板重,彈性還不錯,後勁足適合摩擦弧線型。 膠皮建議:反手多尼克,正手天極(摩擦最好,彈性不行)天弓,狂飆(威力大,摩擦一般)。

——蒙子建

斯蒂卡桌球拍和蝴蝶球拍那款好?

7樓:雙子

純木板bai首選斯帝卡,使用的人有du

:劉國梁、王勵勤zhi、徐昕dao、樊振東、丁寧、回李曉霞等等;

纖維板首選蝴蝶,答使用的人有:孔令輝、張繼科、劉詩雯、波爾、朱世赫、柳承敏等等;

國球之家是我的**,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對你選板配膠應該有幫助。

8樓:藍色翅膀

選擇球拍要根據自己的特點和想要配的套膠決定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業餘選手,可以根據自己桌球的偶像去練習和選擇相仿的球拍。

斯蒂卡cr系列的桌球拍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cr不是乙個球拍系列,而是斯蒂卡專有的紫外線加強技術,這種技術可以使底板擊球時球速加快、而且可以有效減少拉絲的情況發生。cl、oc等名板都有cr技術的版本,例如cl-cr、oc-cr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優個網看看,那裡的底板蠻全,介紹蠻準確的

吉他高把位的大橫按老是按不好,求高手教下方法,簡單點的

剛上來就練大橫按有點困難,一般都是先練dm7,f 小橫按 等小橫按和弦先增強食指的力量,小橫按練熟了才能開始練大橫按。如果一上來就大橫按,食指絕對不會把全部的弦按實,中間的幾根弦出的聲音也就是悶音。大橫按的肢腹也不是垂直於指板的,是用側面摁實6根弦,加上大拇指,像一把夾子一樣夾住琴頸。還有就是要勤加...

求下聯橫批或有個跟好的上下橫聯,求對聯。主要求下聯和橫批

遊戲雖無長相伴,願結友人永相隨 鑫鑫售金真給力,助君征戰凱旋歸。今天偶然做了乙個上聯,求下聯和橫批 狂仙吧中的題 上聯是 馬屁拍得好,不是雙飛並相好。下聯是 牛皮吹的絕,莫非單挑和獨絕。給大家出個對聯,誰能對好下聯和橫批有重賞 梁巨集達吧2012年的題 上聯 戴綠帽不生氣福如東海 下聯 逛青樓不染塵...

求藏頭詩一首,求藏頭詩一首 高手請進 呵呵 好的分全送

祝 福滿園春意 新 陳 酒舉杯慶華 年 小 鳥伊人舞暢 快 英 容煥發齊歡 樂 祝語賀詞傳思念 陳情表意訴衷腸 小樓昨夜寒意重 英子今朝需添裳 新年已臨情蕩漾 春意漸濃愛悠揚 快慰人生幸福享 樂悠歲月美滿長 lyc1974yh原創,祈君雅賞。祝福殷殷寄此箋 陳年往事夢魂牽 小樓遠眺春歸路 英蕊何時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