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高手快來解答,一些關於桌球的問題

2023-05-18 16:25:03 字數 2400 閱讀 7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橫拍的話,你要看看自己是擅長哪種打法的,我的教練他是根據我的進攻特點來給我買膠皮的,你有興趣,但是缺乏系統的訓練,訓練的次數有些少,打桌球這個東西是要靠日積月累的努力才可以的,我乙個暑假沒打就退步了好少,你可以多看看國際的比賽,看看專業選手打球的特點以及自己可以學習的地方,加油哦。

2樓:ilove桌球

說句實話。可能是你的技術不到家,還有一星期只上兩節課不行。還要在平時要打,這不是訓練,只是打著玩。

我是業餘愛好者,但是在上學期間,我和我的好同學幾乎是天天都在打。因此我們兩個在我們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這就是熟能生巧。我是正手攻,反手削。

所以我球拍的黑面彈性小摩擦力大。 至於你,你可以根據自己打球的特性粘乙個好一點的拍子,買乙個拍包和護膜保護好。

好的球拍不是成功的關鍵,成功的關鍵是靠的技術。

沒時間練?我們學習也很緊。就算第二天期末考試我們也是照打不誤,只是打的時間不長,三個21制,我們打球是出於熱愛,因為起步晚所以沒有打算能打出個「名堂」

如果你真的想打好的話,一定要有持之以恆的信念,一定要熱愛它。

有了興趣還怕打不好嗎?

3樓:禾鬥木易

這要考慮到你適合什麼打法,體校的桌球當然比業餘的好看了,因為動作是專業的,並不是換膠皮就能解決一切問題,關鍵是練習的時間不夠,熟練度不夠,可能你的教練考慮到你的實力問題,所以如果用太好的球拍就加大了控制的難度,應該用適合自己水平的裝備。平常的底板用一百左右的銀河,膠皮用最常見的友誼563就行了,太好的膠皮可能對於你當前的水平來說難於控制。還要考慮到你的膠皮是正膠或者反膠,不過現在用正膠的已經很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stiga cl 底板 + 狂飆3 40度 + 蝴蝶el

建議:想贏球,就要穩,減少失誤。

女孩要掌握快半拍的打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商店去試一下這幾種牌子(可能會比較貴):雙魚c203 . 紅雙喜。

主要是看手感,還有就是看你是用直板還是橫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打法啊可能思考的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只上兩節課不行,一天上兩節課還行。

一些關於桌球的問題

8樓:紅眼睛不紅

1.桌球球檯的上層表面叫做比賽檯面,長。公尺,寬。公尺,離地面高。76..釐公尺。

2.桌球直徑為。40.公釐。球重。克。

3.桌球的比賽場地應不小於。14.公尺長。7.公尺寬。5..高,由。70..釐公尺高的深色擋板擋起來。

4.一場桌球比賽應採用。3局2勝。制或。5局3勝。制。在一局比賽中,先得。11分的一方為勝方,10平後,先得。2.分的一方為勝方。

5.報分時,裁判員乙個首先報。發球者。的得分數,然後報。接發球者。的得分數。

6.發球時,球垂直向上拋棄不得旋轉,拋高不得少於。16.釐公尺。

7.每局比賽中,每得。6..分後,或決勝局交換方位時,運動員可用短暫時間擦汗。

8.球拍兩面不論是否有覆蓋物,必須無光澤且一面為。紅。色,一面為。黑。色。

9.球處於比賽狀態中,甲運動員的不執拍手 觸及比賽檯面,應判對方。得分。

10.一名或一隊雙打運動員可在一場比賽中,要求。1.次暫停,時間不超過。1.分鐘。

判斷:1.中國傳統直拍近台快攻打法所用的膠皮是正膠 v

2.正膠的摩擦效能比反膠的摩擦效能要大 x

3.比賽檯面不是指桌球台檯面 x

4.發球時,當球從發球員的不執拍手 拋棄後,發球員既可擊球 x

5.在雙打比賽中,發球應先、後觸及發球員和接球員的有半區 v

6.在雙打決勝局中,當一方先得5分時,接發球方不必交換接發球次序 v

7.球從突出台外的球網裝置之下或者之外經過落在對方比賽檯面,視為 非法擊球 x

8.一場比賽在局與局之間,任何一名運動員都有權利要求不超過兩分鐘的休息時間 x

9.運動員在比賽間歇時,將球拍留在比賽球台上或帶走,由運動員決定 x

10.一局中,裁判員一旦發現發球、接發球次序錯誤,應立即暫停比賽,並按該場比賽開始時所確立的次序加以糾正,重新比賽,本局發現錯誤之前的所有得分均為無效 x

桌球的問題?

9樓:幽默的菜

關係式:取出的白色桌球的數量+剩下的白色桌球數量=取出的黃色桌球數量+剩下的黃色桌球數量。

解:設取了ⅹ次。

15x+2=9x+20

15x+2-9x=9x+20-9x

6x+2=20

6x+2-2=20-2

6x=186x÷6=18÷6

方法一。47(個)方法二。

47(個)答:一共取了3次,原來兩種顏色的桌球各47個。

求高手解答一些裝機問題

1 4200很差,你想知道2010的效果自己試試,2 這個問題十分想無視你,cpu是處理器,就是處理一切資料,顯示之類的事情大部分還是靠顯示晶元和硬體的處理 3 舊電源不用,可以繼續考慮航嘉電源 4 5 cpu,主機板的差距大,cpu發揮不出應有的功效,ddr3的主機板和記憶體比較好,顯示卡用gf的...

問一些感情問題!高手解答

是啊,當感情有了著落就不會再害怕男生不喜歡她連朋友都沒得做了。不過,他應該還是會掩飾寫自己認為的缺點,也許說話的感覺會變,但是有些實際的動作,比如吃飯時還是很注意的,他不喜愛那個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同為喜歡自己的那個人感到自己的行為不淑女,不妥當,害怕男生討厭。想表現正常挺難的,很難。乙個辦法就是向她表...

求高手解答 會計問題,關於會計的一些問題,求高手解答,急!急!急!

本月主營業務成本 營業收入 期間費用 營業利潤 210000 850 39150 170000元 發出銷售的產品數量 1200 3000 800 3400件單位成本 170000 3400 50元 所以,庫存產品800件的成本 50 800 40000元所以,月末在產品成本 月初在產品成本 月初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