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那個好

2022-01-29 01:34:49 字數 1123 閱讀 7021

1樓:海上明月舟

對比一下,榮耀30pro和紅公尺k30pro,哪款你更喜歡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pro,哪款手機更強?

2樓:o姐林語菡

榮耀30pro更強,因為榮耀用的是頂尖科技,效能方面要比紅公尺好很多。

3樓:htf的生活回答

榮耀30pro手機更強。這個手機不僅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而且擁有更加厲害的ai技術,因此這款手機的綜合能力更強。

榮耀30 pro+和紅公尺k30pro哪個好?

4樓:栩趣手機對比

榮耀30pro與紅公尺k30pro哪款更值得購買!資料對比帶你直觀了解!

5樓:昝新曦

榮耀30pro和紅公尺k30pro相比,榮耀30pro要好一些。

榮耀30pro和紅公尺k30pro哪個好知乎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取向是完全不一樣的,榮耀30pro的外觀,拍照效能都比k30pro要好,後者的價效比高。

7樓:子游身上衣

榮耀三零pro比紅公尺k三零pro差一些,紅公尺30pro。的系統版本更高階,而且手機配對的功能更齊全。

8樓:情感遙控達人

榮耀的30不管在拍照和價效比都比紅公尺的要好一些。

9樓:小小改電腦

我個人感覺紅公尺這個k30朋友不錯,你也可以買他的尊享版,因為這個馬上要停產了

榮耀30和紅公尺k30pro哪個好?

10樓:栩趣手機對比

榮耀30pro與紅公尺k30pro哪款更值得購買!資料對比帶你直觀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選k30pro驍龍865處理器,玩遊戲飛起,其它配置也是可以。

12樓:星海尋覓

我個人覺得都一般,因為挑手機真的不能光看品牌和型號。如果你一直都在用乙個品牌的手機,那更換會很方便。不同品牌之間導資料會有些麻煩。

榮耀v30和紅公尺k30Pro那個好?

榮耀v30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

紅公尺k30pro與華為nova7pro哪個好

您好,redmi k30 pro是很不錯的,是一款5g先鋒真旗艦手機。效能旗艦標準 全新的驍龍865處理器 lpddr5記憶體 ufs3.1儲存 超強vc液冷散熱,網路旗艦標準 雙模5g網路 wi fi 6多網併聯,影音旗艦標準 6400w畫素超清四攝 支援最短3cm微距 8k超清錄影 線性馬達。個...

紅公尺k30pro用的是北斗導航晶元嗎

是的。redmi k30 pro採用了乙個後置四攝的矩形相機模組 外圈則設計了乙個線性溝壑,下方放置了一顆閃光燈。而這個後置四攝的相機模組,用上了6400萬畫素主攝 1300萬畫素超廣角 500萬畫素長焦微距 200萬畫素景深的搭配。手機沒有北斗導航晶元這個說法,紅公尺k30pro雙頻gps晶元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