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30pro與華為nova7pro哪個好

2023-05-25 17:25:03 字數 900 閱讀 2275

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您好,redmi k30 pro是很不錯的,是一款5g先鋒真旗艦手機。效能旗艦標準:全新的驍龍865處理器、lpddr5記憶體+ufs3.

1儲存、超強vc液冷散熱,網路旗艦標準:雙模5g網路+wi-fi 6多網併聯,影音旗艦標準:6400w畫素超清四攝、支援最短3cm微距、8k超清錄影、線性馬達。

2樓:網友

個人覺得還是選擇紅公尺k30pro更好,硬體配置及效能方面都更給力,而且**方面也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我肯定是選擇紅公尺的。因為現在的小公尺生態圈做得很好,使用小公尺的產品以後可以很容易地促進智慧型家庭。這是為以後考慮。

華為nova7和紅公尺k30哪款比較好用了?

4樓:善憶曼

您好,這兩款的手機屬於國產手機做的比較好的,但是在使用方面我覺得華為的這款手機更加方便使用。

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肯定選擇了nova7吧,個人覺得華為手機的外形看起來比較好,看買手機最重要的就是看你選擇遊戲還是說其他的。

6樓:情緒哦

這兩個效能都不錯吧,但是個人比較喜歡小公尺的系統,所以我選紅公尺k30價效比高。

7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這個看你個人習慣了,我習慣用紅公尺手機,所以,推薦你紅公尺k30

nova7和紅公尺k30pro哪個好

8樓:文翔翔翔

紅公尺科技感高,華為國產使用率高品控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紅公尺k30pro比較好,nova7 要稍遜一籌。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那個好

對比一下,榮耀30pro和紅公尺k30pro,哪款你更喜歡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pro,哪款手機更強?榮耀30pro更強,因為榮耀用的是頂尖科技,效能方面要比紅公尺好很多。榮耀30pro手機更強。這個手機不僅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而且擁有更加厲害的ai技術,因此這款手機的綜合能力更強。榮耀...

榮耀v30和紅公尺k30Pro那個好?

榮耀v30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

紅公尺k30pro用的是北斗導航晶元嗎

是的。redmi k30 pro採用了乙個後置四攝的矩形相機模組 外圈則設計了乙個線性溝壑,下方放置了一顆閃光燈。而這個後置四攝的相機模組,用上了6400萬畫素主攝 1300萬畫素超廣角 500萬畫素長焦微距 200萬畫素景深的搭配。手機沒有北斗導航晶元這個說法,紅公尺k30pro雙頻gps晶元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