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總月收入2萬,存款30萬。求一套保守的理財方案(個人對理財不太懂,請針對情況建議,勿複製一堆)

2022-01-29 01:34:50 字數 1121 閱讀 6417

1樓:山口壇斜

建議找幾個真正熟悉理財業務的銀行理財師諮詢一下,再比較方案做出取捨。

如果懼怕風險,就只能以固定收益的銀行理財產品、定期存款、保險產品為主,定期存款只要根據利率走勢把握好存期選擇就行。

完善的理財,至少包括日常開支、保險、養老、孩子教育、購房購車、進修學習、休閒以及其他大額支出方面。

個人理財規劃怎麼寫啊??

很低的收入,現在銀行存款2萬,怎麼理財投資?

2樓:冒韻

考慮到你沒有任何風險承受能力,建議到銀行尋找客戶經理了解一些短期固定收益理財產品,無風險,相對定期存款收益稍高

---------------------

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如果您暫時不滿意我們的回答,歡迎追問,我們會誠心回答您的所有問題。如果您對我的答案滿意,請採納,以示對我們的鼓勵。再次表示感謝。

3樓:金銀大家談

還是儲存起來做點小生意吧,等有閒散的資金了在做投資

50萬如何理財

有30萬存款,月薪4000元,怎麼理財

4樓:有關部門古林村

你是那兒的客戶??、

求理財建議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跟你目前情況差不多。我認為以現在的情況,富餘的資金可以對自己進行些智力投資。 多交些朋友。

我有40萬存款,夫妻月入5萬,該如何理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一點固定收益類的產品。比如信託產品也很不錯的哦。

您好,我27歲 ,年薪10萬,存款2萬,因為不善理財,一般都是月光族。能不能給我一些理財的計畫方案呢。

7樓:小不懂

和你分享理財第一步: 在每月領到工資時 把其中30%的錢存入乙個定期賬戶 堅持3-6個月 你就養成先把錢花給自己的習慣

這裡面有個關鍵:那30%的錢存入那個賬戶就不在屬於你了 那怕你失業沒生活費了 也不要動

家庭月收入1萬元,5萬存款,小孩多月,請問我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目前的狀況我該如何理財

的確,購買保險很必要,畢竟我們賺錢一輩子,消費也是一輩子。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

目前在中國月收入2萬的算什麼水平

算中產階級,在中國這樣的收入生活算是沒有問題,但你要了解乙個現實情況是,在中國一場大病就可以消滅乙個中產階級,也就是說這也是乙個生不起病的階級。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基本標準是人均國內生產總值超過3000美元,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萬元,農村居民家庭人均純收入8000元。不知道你的人均...

固定資產500萬,月收入2萬,在中國社會處於什麼階層

向你介紹乙個投資專案,低風險哦 全名叫做 中國大宗商品電子交易 版類似於 的交易權方式 t 0 即當天可進行數筆交易。可以買空賣空。我現在就在做其中的一種 吉林的玉公尺,澱粉 根據個人的技術年收益率可達200 前提是對市場 基本面 及盤面 技術面 有足夠認識。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大宗商品電子交易的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