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30i耗電快怎麼回事,紅公尺k30手機耗電快一招解決

2022-05-19 09:45:03 字數 5778 閱讀 6019

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你注意到這3個方法,絕對可以讓你傲視群雄!

step1.合理開啟應用開關是關鍵,這個方法不得不做!(立竿見影)

我們旅遊出行到了乙個景點的時候,通常都是直接拿出手機就「paipaipai」還沒拍個5分鐘,就發現手機背部開始發熱,10分鐘過去後,熱度已經從相機模組擴散到整個手機,其實如果按照正常拍照是不會這樣的,而原因就是因為我們這幾個東西沒有關掉!

我們要做的就是將:藍芽,waln,wanl熱點不用的時候一定要關掉。

step2.鎖屏後,為什麼高耗電的軟體還在執行?

有很多小夥伴在正常的使用情況下也會偶爾發現手機莫名耗電快,又找不到原因,其實罪魁禍首就是這個!

『受保護的應用』『受保護的應用』『受保護的應用』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看到上面的高耗電和鎖屏後還是保持執行沒!把它們關閉了就可以讓手機『冷靜冷靜』了!

step3.妙招——一鍵檢視哪些是耗電快的應用!

這個辦法主要給一些還不清楚哪些應用是耗電快的小夥伴的,畢竟耗電快不快,軟體自己可不會自己說出來,所以我們知道這個方法後,一旦感覺手機不正常發熱,耗電時就可以直接一步到位,解決問題!

步驟:進入手機管家——點選電池管理——耗電防火牆!

其實華為手機的乙個特點就是電量多,耐用,雖然系統不如iphone省電,但如果我們學會這些招數,也能很好得控制電量哦。

2樓:人家百味獨有它味

那只能證明你電池有問題啊,要不是就是後台程式多啊

紅公尺k30手機耗電快一招解決

3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手機、平板耗電快,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 通過設定--電量和效能--耗電排行使用情況來簡單判斷,是否執行比較耗電的軟體導致耗電過快;

2. 檢查手機、平板的充電是否正常,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充滿電後觀察使用;

3. 建議您關注夜間的待機功耗,由於夜間基本沒有手動操作、使用手機,此時手機的耗電排行能有效判斷耗電真兇;

4. 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或重新整理系統公升級至最新版,然後不恢復資料看下耗電量是否正常,排查安裝的第三方應用的影響。

4樓:數碼寶貝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手機存在虛電。先檢查你的手機是否存在虛電,開機時充滿電,然後關機再連線充電器看看是否是滿電。

2、後台程式太多。定期清理手機後台執行,解決不必要的程式對執行記憶體的佔用而增加cpu功耗。

在該模式下,手機會降低畫質解析度,同時關閉部分功能,如自動接收郵件、後台應用自動更新等。由於會影響到正常使用,建議在需要時再開啟。

更多1條

紅公尺手機耗電快的原因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耗電快有如下原因:

1、開啟了手機效能模式,在開啟了手機效能模式的情況下,手機硬體資源會被最大程度地進行呼叫,所以耗電上是相對較快的,可以關閉手機的效能模式來解決手機耗電快的問題,具體請參考下面的拓展閱讀內容。

2、手機長時間使用資料網路上網,在使用資料網路上網的情況下,耗電是比使用無線網路較快的;

3、手機開啟了gps、nfc等功能模組,在開啟gps、nfc等功能的情況下,手機功耗會有一定的提公升;

4、手機開啟了自動同步功能,在開啟了手機自動同步功能時,手機會在後台自動進行同步資料,此過程會佔用一部分系統資源;

6、手機電池損耗過大,電池實際容量縮水嚴重,這種情況下只能考慮在售後更換電池處理了。

拓展閱讀:手機效能模式關閉步驟

1、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介面,點選「電量和效能」設定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溫控配置」設定項;

3、最後,在彈出的選單頁面中,選擇「預設溫控模式」選項即可。

6樓:陸泊波乙個

紅公尺手機耗電快建議先看下系統內電量分析是否更快;然後再考慮電池老化問題

耗電快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後台應用太多了。開啟了太多的應用,不用後沒有完全關閉。過多的應用在後台執行,會耗費很多的電。

2、螢幕是個耗電大戶,如果螢幕設定太亮了更會耗費過多的電的。可以在『設定』--『顯示』--『亮度』裡把螢幕的亮度調低一點。

3、桌面上安裝太多的動態外掛程式,也會很耗電。比如天氣外掛程式之類的。

4、wifi,藍芽等開關如果不使用,應該關閉,不然會很耗電。

拓展資料:

避免充電很慢耗電超快的方法:

充電時關機。手機摘充電的時候,可以關機下再充電,能夠提高手機的充電效率。

一般我們買手機的時候,商家都會送我們乙個手機的充電器,其實他不是亂給的,每個手機都有乙個原裝的充電器。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

在充電的時候,要記得取下手機套,因為手機在充電的時候,會發出熱量,如果沒有取下手機套的話,會導致熱量難以散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您後台裝了一大堆常開軟體(如果有,用完結束記得結束程序就好)的情況下,系統本身造成高耗電的就可能是同步造成的,他在時時刻刻將您手機上的設定資料上傳到雲伺服器上,不光費電,還想當耗費流量。

如果想檢視手機耗電量最大的軟體或硬體,在 系統設定->電量->電量使用情況 這裡去看,一般來說android手機耗電最快的部件應該是螢幕,但是如果您玩什麼大型遊戲的話,那遊戲的耗電量會超過螢幕

8樓:勇哥科技

紅公尺手機耗電快的原因找到了,簡單幾步提公升手機續航能力

9樓:

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安全-關閉「使用者體驗計畫」「自動傳送診斷資料」

紅公尺k30pro耗電快怎麼回事

10樓:姬覓晴

耗電快可以開啟超級省電模式,操作方法如下:

1、解鎖手機螢幕,點選手機管家的圖示。

2、然後再開啟軟體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3、接下來再開啟的設定頁面,點選省電優化的設定項。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找到是超級省電的設定項。

5、在開啟的頁面找到超級省電的設定項。

6、這時手機就進入了超級省電模式了。

1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建議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嘗試:

1、通過設定---電量和效能---耗電排行使用情況來簡單判斷,是否執行比較耗電的軟體導致耗電過快;

2、檢查手機、平板的充電是否正常,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充滿電後觀察使用;

3、將手機、平板電量充滿後,正常情況下,待機一晚大約耗電10%左右。開啟手機飛行模式,關閉後台執行的應用程式,放置一晚8個小時左右,耗電一般在2%左右;

4、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或重新整理系統公升級至最新版,然後不恢復資料看下耗電量是否正常,排查安裝的第三方應用的影響。

ps:如仍耗電嚴重,可申請售後檢測。

12樓:劉亦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首先找到手機系統自帶的軟體」安全中心「然後使用省電優化開啟省電模式,選擇智慧型省電,單擊使用。(這樣會提高電池的使用時間,但手機效能在開啟省電模式後會有所降低。)

1、開啟了手機效能模式,在開啟手機效能模式的情況下,手機硬體資源會被最大程度地進行呼叫,所以耗電上是相對較快的,可以關閉手機的效能模式來解決手機耗電快的問題。

2、手機長時間使用資料網路上網,在使用資料網路上網的情況下,耗電是比使用無線網路較快。

3、手機開啟了gps、nfc等功能模組,在開啟gps、nfc等功能的情況下,手機功耗會有一定的提公升。

4、手機開啟了自動同步功能,在開啟了手機自動同步功能時,手機會在後台自動進行同步資料,此過程會佔用一版部分系統資源,導致耗電較快。

6、手機電池損耗過大,電池實際容量縮水嚴重,需要聯絡售後更換電池

更多6條

13樓:小白白又白呀

冬天電池會比夏天更耗電。電池屬於化學電池一類。化學反應是與溫度的影響有關的,冬天的溫度比較低,化學反應較慢,所以電量就相對比夏天低,耗電就更快了。

再乙個就是oled螢幕激發亮度比lcd螢幕高很多,螢幕亮度越高,螢幕越大,手機就越耗電。

14樓:郭電喜

現在氣溫低,電池的續航能力會有所影響。降低耗電量的方法就是關閉後台程式,不用時關閉網路、定位等功能。

為什麼感覺紅公尺k30用電還是很快?

15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建議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嘗試:

1、通過設定---電量和效能---耗電排行使用情況來簡單判斷,是否執行比較耗電的軟體導致耗電過快;

2、檢查手機、平板的充電是否正常,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充滿電後觀察使用;

3、將手機、平板電量充滿後,正常情況下,待機一晚大約耗電10%左右。開啟手機飛行模式,關閉後台執行的應用程式,放置一晚8個小時左右,耗電一般在2%左右;

4、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或重新整理系統公升級至最新版,然後不恢復資料看下耗電量是否正常,排查安裝的第三方應用的影響。

ps:如仍耗電嚴重,可申請售後檢測。

16樓:阿阿生活家

功能過多也是讓手機耗電快的原因。以前的手機只能打**和發簡訊這樣的功能,有的人幾天都不用充一次電。而wifi,藍芽,高達百兆的4g網路、海量的應用軟體,這些都是需要電量支援的。

特別是wifi,這個功能24小時開啟是很費電的,因為會不停地搜尋周圍的wifi訊號,而這個過程也在不停地消耗能量,於是就看到手機的電量在不停的減少。不僅是wifi,手機應用軟體的推送訊息也是會消耗電量的,所以平常還是關掉應用比較好。

17樓:小白白又白呀

紅公尺k30是120hz螢幕。手機重新整理率越高越流暢同時也越耗電。你想省電可以把螢幕設定成60hz重新整理率。

18樓:入雲的龍

告訴我,你們是不是都很宅,雖然k30耗電的確很快,但也沒到看**3~4分鐘一格電的程度,況且,它充電充那麼快不香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的壽命會隨著時間而縮小的,用的久了自然就會越來越快.後台軟體盡量少開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會這樣,畢竟是120hz螢幕,這個真的比較耗電。

21樓:

本來就很快,效能越強耗電越快

為什麼新買的紅公尺k30手機耗電有點快

22樓:派派有妙招

手機耗電太快了,一天充3次?立馬關閉這個開關,充電一次用幾天,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23樓:情緒哦

耗電快要看你是幹嘛,玩遊戲之類的肯定耗電就快了,當然如果是非常的快的話,那就是不正常可以找官方的售後。

紅公尺k30pro耗電快怎麼辦

24樓:姬覓晴

耗電快可以開啟超級省電模式,操作方法如下:

1、解鎖手機螢幕,點選手機管家的圖示。

2、然後再開啟軟體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3、接下來再開啟的設定頁面,點選省電優化的設定項。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找到是超級省電的設定項。

5、在開啟的頁面找到超級省電的設定項。

6、這時手機就進入了超級省電模式了。

25樓:鵬城美食甲

紅公尺手機耗電快的情況有可能是您當前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有可能是您當前手機電池的故障。才會導致當前手機耗電快。

26樓:亞洲晶元博士

這個手機它的電池特別大,是4500毫安,這個是非常耐用的,雖然五金手機耗電多少塊,但是這個手機訂車比較大,所以帶去還是非常不錯的。

紅公尺note9和紅公尺k30哪個更值得入手

紅公尺note9和紅公尺k30,這兩款手機的定位不同,也都有差異。從功能和市場定位看,個人認為,紅公尺k30應該略強一些。當然,這主要取決於使用者的喜好。僅供參考。1 螢幕方面。紅公尺note9 英吋lcd螢幕,60hz螢幕重新整理。紅公尺k30 英吋螢幕,120hz螢幕重新整理。小結 螢幕方面是紅...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那個好

對比一下,榮耀30pro和紅公尺k30pro,哪款你更喜歡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pro,哪款手機更強?榮耀30pro更強,因為榮耀用的是頂尖科技,效能方面要比紅公尺好很多。榮耀30pro手機更強。這個手機不僅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而且擁有更加厲害的ai技術,因此這款手機的綜合能力更強。榮耀...

紅公尺note手機經常卡機怎麼回事

介意你抄有usb資料線的話,把手機 襲裡面所有安全軟體 360金山 bai.獵豹.瑞星 包括手機加du速等全tm扯淡全部zhi刪掉,dao手機覺得開始卡的時候接電腦刷機,這裡千萬別選擇那些安全軟體的刷機軟體沒用,建議用刷機大師or刷機精靈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抄問題,建議你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