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30和紅公尺k30Pro那個好?

2023-05-10 07:30:05 字數 4626 閱讀 387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30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1(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麒麟990)+balong 5000(巴龍5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九方初南

買華為,小公尺手機最好買旗艦機,否則都是一堆毛病,中低端的手機建議還是買小公尺比較好點,華為中低端不太行。

3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您好,redmi k30 pro這款手機非常不錯,是一款5g先鋒真旗艦手機。效能旗艦標準:全新的驍龍865處理器、lpddr5記憶體+ufs3.

1儲存、超強vc液冷散熱,網路旗艦標準:雙模5g網路+wi-fi 6多網併聯,影音旗艦標準:6400w畫素超清四攝、支援最短3cm微距、8k超清錄影、線性馬達。

您可以登入小公尺官網了解一下具體引數,根據您的需求與喜好進行選購。

榮耀30 v30和紅公尺k30pro哪個值得買?

4樓:北海數碼站

這三個手機其實差別並不大,都沒有上好重新整理率的螢幕。現在都2023年了,手機不僅僅是往5g方面發展了。

你要是願意等,可以買iqoo neo3.雖然是neo版本,但是配置卻不俗,價效比超高。高通865+4500mah+44w快充。

還有144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雖然是lcd材質的。但是絕對用起來比上面三款流暢。而且**好像是2998起。

如果要現在買可以買oppo旗下的relame x50pro,還有oppo ace2。這兩款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配置強悍。也支援高重新整理率。

只不過**貴一點,3000多。具體可以去官網看。

小公尺自家的小公尺10其實也不錯。這次的紅公尺k30pro並沒有什麼特點。只不過是**低一些。

如果非要在榮耀30,v30和k30pro中選的話,我覺得還是紅公尺k30pro好一些吧。

5樓:陶淘丶

嗯,堅決不要買紅公尺手機的5g,5g現在只有華為搞的走。

6樓:匿名使用者

k30pro,除了拍照,其它配置完勝v30 h30

榮耀30和紅公尺k30pro哪個好?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紅公尺k30pro更好。

榮耀30正面採用了單挖孔屏設計,和雙挖孔屏設計相比,這種設計的屏佔比更加出色,並且約185克(含電池)的重量也可以保持出色的手感。紅公尺k30pro則配備了公升降式鏡頭設計,在正面的視覺衝擊方面要比榮耀30更加出色,只是218克的重量還是偏高了一些,手感方面有一股厚重感。

在拍照方面,兩款機型都配備了四攝鏡頭,只是在這四顆鏡頭的引數上,還是有著一定程度的區別。榮耀30配備了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

而紅公尺k30pro則配備了6400 萬畫素超清主攝+長焦微距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人像景深鏡頭。雖然簡單的引數很難看出兩款機型的拍照差距,但同樣是旗艦機,還是可以滿足日常的風景拍照。

由於榮耀手機比較特殊,榮耀30搭載了自家的海思麒麟985處理器,效能上不及紅公尺k30pro的驍龍865處理器。續航方面,紅公尺k30pro內建一顆4700毫安電池,支援33w的充電速度,榮耀30則內建4000mah的電池,支援40w的快充速度。

8樓:栩趣手機對比

榮耀30pro與紅公尺k30pro哪款更值得購買!資料對比帶你直觀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手機主要就是**因素,如果你不是特別偏好玩兒大型遊戲的話,這兩款手機沒有很大的區別,因為他們那些測試出來的資料對我們實際使用起來影響不是很大,幾乎看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選k30pro驍龍865處理器,玩遊戲飛起,其它配置也是可以。

11樓:星海尋覓

我個人覺得都一般,因為挑手機真的不能光看品牌和型號。如果你一直都在用乙個品牌的手機,那更換會很方便。不同品牌之間導資料會有些麻煩。

榮耀30和紅公尺k30那個好?

12樓:碩士瑞談

只談論產品,不是哪家粉絲。

13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個人覺得榮耀30會好一些,從品控和功能上都要更加優秀,而且相機是一大亮點,可以買這一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個人觀點還是喜歡榮耀一點,因為一直用的是榮耀手機。

15樓:青春無悔

你好,這個我認為人要30更好一點,因為我一直用的是榮耀的手機,感覺非常不錯。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s哪個好?

16樓:羊婕珍

我的榮耀手機就是活動時8折入手的 ?d2s5vc

榮耀30s採用「魅眼全視屏」設計,前攝孔位位於螢幕左上角,裝置兩側邊框較窄,採用側邊指紋方案 ,物理按鍵都在右側,上方是一體式音量鍵,下方是指紋、電源二合一按鍵,背部採用3d蝶羽光效以及矩陣四攝 。

榮耀(honor),是面向年輕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設計和極致效能。榮耀不斷推出不同系列產品,致力於打造手機+iot產品生態圈。 榮耀的使命,是創造乙個屬於年輕人的智慧型新世界。

榮耀將持續為全球年輕人提供潮酷的全場景智慧型化體驗,打造年輕人嚮往的先鋒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

在手機產品側,榮耀推出包括定位科技理想主義、主打未來科技的榮耀magic系列,定位先鋒科技、主打極致效能和體驗的榮耀v系列,定位潮流科技的榮耀n系列,定位千元旗艦、擁有極致質價比的榮耀x與榮耀暢玩系列等。

17樓:nohon諾希

紅公尺k30pro配置:cpu頻率:超級大核+大核+小核。

核心數:八核。

cpu型號:高通 adreno650

ram容量:6gb>遊戲執行良好。

rom容量:128gb>萬張**1.

1萬首歌曲儲存型別:ram:lpddr4x,rom:

ufs榮耀30s配置:cpu型號:

麒麟 820

cpu頻率:1*cortex-a76 based based

核心數:八核。

ram容量:8gb

rom容量:128gb

儲存型別:ram:lpddr4x,rom:ufs 綜上,兩款手機主要配置相對來說不相上下,看個人偏好哪款。

18樓:雪雨舞裳

沒有同時用過這兩款無法區別出來。

19樓:栩趣手機對比

榮耀30pro與紅公尺k30pro哪款更值得購買!資料對比帶你直觀了解!

榮耀v30pro和紅公尺k30pro普通版對比,哪個更好?

榮耀30和紅公尺k30s哪個好

20樓:平凡沉靜灑脫

紅公尺k30s好,建議不考慮華為任何產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k30s好,144赫茲7檔調節,5000毫安時電池。

22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選這兩款手機看你幹什麼用。

榮耀30s和紅公尺k30那個好?

23樓:努力的皮皮桃

榮耀30s跟紅公尺k30我覺得應該榮耀30s比較好,因為這個怎麼說都是華為的技術,而且也是很強大的麒麟990晶元,再加上5g技術所以我覺得榮耀30s會更好一點。

24樓:摩羯啤酒泡泡

按今天的兩台手機的售價,榮耀30s最低2389元起,紅公尺k30最低1898起。cpu方面榮耀30s的麒麟820要好一點點,紅公尺k30擁有120hz高刷,其它方面體驗效果差別不大,如果買榮耀30s的話建議你加300塊錢入手紅公尺k30pro 。最低2698起,cpu為驍龍865,全面公升降屏。

還是iqoo z1,聯發科天璣1000plus,絕對不比這幾台手機差,售價2198起,絕對香。

25樓:陌路相逢相見恨晚

榮耀30s cpu效能好一點**貴一點,紅公尺k30螢幕120高重新整理率螢幕劃屏流暢度好,手機**便宜大幾百!

26樓:華強北小晚

紅公尺k30真有那麼好?對比榮耀30s,這差距可大了!

27樓:碩士瑞談

只談論產品,不是哪家粉絲。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那個好

對比一下,榮耀30pro和紅公尺k30pro,哪款你更喜歡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pro,哪款手機更強?榮耀30pro更強,因為榮耀用的是頂尖科技,效能方面要比紅公尺好很多。榮耀30pro手機更強。這個手機不僅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而且擁有更加厲害的ai技術,因此這款手機的綜合能力更強。榮耀...

紅公尺k30pro與華為nova7pro哪個好

您好,redmi k30 pro是很不錯的,是一款5g先鋒真旗艦手機。效能旗艦標準 全新的驍龍865處理器 lpddr5記憶體 ufs3.1儲存 超強vc液冷散熱,網路旗艦標準 雙模5g網路 wi fi 6多網併聯,影音旗艦標準 6400w畫素超清四攝 支援最短3cm微距 8k超清錄影 線性馬達。個...

榮耀v30重新整理率多少,榮耀v30pro重新整理率是多少

這款手機的話,還是60赫茲的重新整理率的榮耀系列的話,只有x10,還有榮耀30 pro才是90赫茲。榮耀v30pro重新整理率是多少 這款手機的重新整理率是60赫茲,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流暢的,和平精英可以開啟hdr極限幀率。手機版的重新整理率應該在60赫茲,也是人眼能接受的乙個極限。正常情況下,二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