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30pro在兜裡總觸發指紋識別,怎麼辦?

2023-05-15 16:20:03 字數 3078 閱讀 3782

1樓:小公尺

可以設定手機防誤觸,手機防誤觸有兩個設定入口,分別對應兩個場景:

1.打**時由於臉部距離螢幕較近,為避免臉部碰到螢幕造成誤操作:設定---系統應用---**---來電時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

2.當手機放在口袋由於擠壓或者衣物滑動觸控螢幕,易引起手機誤操作:設定---鎖屏、密碼和指紋---鎖屏高階設定---防誤觸模式。

其中小公尺9、小公尺9 se最新開發版在鎖屏介面下若檢測到大片**接觸到螢幕,會自動息屏以避免誤觸,無需單獨設定。

2樓:網際網路時代

如果放在兜裡總是會觸發指紋識別的話,那最好不要使用指紋識別了。

可以直接只使用密碼解鎖和人臉解鎖這兩種解鎖方式。

3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紅公尺k30pro在兜裡總觸發指紋識別,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防誤觸功能,這樣就不會觸發指紋識別了。

4樓:玩樂星

紅公尺k30 pro,如果在兜裡觸發了指紋識別的話,這也是你可以防止,或者你在手機設定裡面防止誤闖,或者是誤觸的資訊設定開關開啟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可以關掉指紋識別吧,關掉這個功能的話可以用臉部識別這個功能的話是同樣的效果的。

6樓:

看一下設定裡面有沒有防誤碰的。

紅公尺k30pro指紋校準

7樓:任瀟瀟

步驟如下:1、點選設定進入我的裝置,點選全部引數;

2、連續點選3次核心版本,進入工程模式;

3、點選cit介面的右上角,選擇輔助工具;

4、選擇屏下指紋校準,把乙隻手的手掌或者手背放在指紋識別處,用另乙隻手點選下一步;

5、提示成功並出現請放置黑色砝碼時,從指紋識別處拿開手,放乙個黑色物體在手機指紋識別處,然後點選下一步;

6、等出現測試完成請退出的提示時,直接退出就行,就表示指紋校準已成功。

k30pro指紋解鎖模組位於螢幕中下部。採用新一代超薄屏光學指紋,識別面積增加10%,同時厚度較普通指紋模組減少88%,增加了指紋模組擺放的自由度。

redmi k30 pro是redmi推出的5g手機,於2023年3月24日釋出。redmi k30 pro包括標準版和變焦版。主攝採用6400萬畫素索尼imx686鏡頭,搭載驍龍865移動平台,標配33w閃充。

redmi k30 pro採用大面積疊層「三明治」主機板設計。大多數安卓手機的「三明治」只是一小塊,而k30 pro的「三明治」結構幾乎佔據了主機板面積的一半以上。幾乎整個主機板都是「三明治」結構。

在這種超高整合度的設計下,k30 pro的元器件密度已經達到了61個/cm?redmi k30 pro採用彈出式全屏方案,搭載高通驍龍865旗艦平台,配備lpddr5 r5記憶體和ufs 快閃儲存器,後置主攝為索尼imx686。

變焦版本還支援雙ois光學影象穩定和33w閃光燈充電。

紅公尺k30指紋識別不靈敏

8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若手機指紋識別或指紋解鎖失效不靈敏,建議您:

1、清理指紋識別器;

2、手指是否有液體(水漬、汗液),若有,擦拭乾淨後嘗試;

3、手指若過於乾燥,會導致無法準確識別;

4、指紋識別器被遮擋或未完全露出;

5、重新錄入指紋嘗試;

6、備份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7、若以上方法均無效,可申請售後處理。

9樓:哥唱情歌吊妹子

不靈敏就對了,這就是紅公尺的尿性,別聽他們說什麼鋼化膜,我老婆的華為手機也是貼的鋼化膜,同乙個牌子的鋼化膜,同乙個大拇指,華為的我試過幾十次,都是秒解,而紅公尺k30pro,十次能有一次解就不錯了-_-真心辣雞,估計就是指紋模組用的差。

10樓:輕舞灬飛揚灬

我得k30至尊版就是指紋解鎖不靈敏,經常識別不出,把原來的指紋刪除了,重新錄的還是不行,攝像頭人臉識別太麻煩,之前用的公尺8一直都很好,就是記憶體不夠才換的這個手機,感覺跟公尺8差遠了!

11樓:網友

嗯,檢查一下指紋的感應區有沒有張手指頭,有沒有水呀,髒東西都要弄掉,就會應該好一點,如果說還不行的話,就可能真的是那個指紋識別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手髒了?不行就把原來的指紋刪除,重新錄入指紋試試,要保持指紋乾淨,無磨損。

13樓:原世圓

因為紅公尺走的是地段手機低端手機的線路,所以識別系統肯定沒有那麼靈敏。

紅公尺k30有指紋解鎖嗎?

14樓:科學普及交流

紅公尺k30沒有直接的指紋解鎖,但可以指紋解鎖。

具體操作方法:

紅公尺k30手機採用的是隱藏式側邊指紋,並不是常見的螢幕指紋解鎖,紅公尺k30指紋解鎖在手機鎖屏鍵位置,和電源鍵在乙個地方,在息屏狀態下按下指紋,可以實現喚醒螢幕的同時直接解鎖進入系統,可用於解鎖手機螢幕、檢視私密檔案、進入私密相簿;同時支援微信、qq錢包、支付寶的指紋支付功能。

15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redmi k30 採用了目前比較少見的側邊指紋解鎖方式,並將指紋解鎖模組與電源鍵合二為一,這樣的設計可以使指紋識別按鍵更隱蔽、更精巧,電源鍵突起高度也是經過精心調優設計,確保不刮手的同時也保證了電源鍵的按壓手感。

16樓:電子諮詢師瑤瑤

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故障,建議你重啟下手機。在重啟手機也無法解決的情況下, 建議您如下操作: 1,備份好app和手機裡的重要資料到你的電腦上 2,在手機設定裡面的其它高階設定裡面,找到備份與重置,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仍然有問題,建議去售後檢測一下。

17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紅公尺k30的指紋解鎖也是可以根據我們的些面部解鎖來進行驗證,也是可以通過我們的一些數位化來進行。

18樓:帳號已登出

紅公尺k30這款手機它是有指紋解鎖的這個東西的,這個是有的。

19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個當然是有指紋解鎖的,而且還是螢幕指紋解鎖比較靈敏。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那個好

對比一下,榮耀30pro和紅公尺k30pro,哪款你更喜歡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pro,哪款手機更強?榮耀30pro更強,因為榮耀用的是頂尖科技,效能方面要比紅公尺好很多。榮耀30pro手機更強。這個手機不僅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而且擁有更加厲害的ai技術,因此這款手機的綜合能力更強。榮耀...

紅公尺k30pro與華為nova7pro哪個好

您好,redmi k30 pro是很不錯的,是一款5g先鋒真旗艦手機。效能旗艦標準 全新的驍龍865處理器 lpddr5記憶體 ufs3.1儲存 超強vc液冷散熱,網路旗艦標準 雙模5g網路 wi fi 6多網併聯,影音旗艦標準 6400w畫素超清四攝 支援最短3cm微距 8k超清錄影 線性馬達。個...

榮耀v30和紅公尺k30Pro那個好?

榮耀v30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