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70手機和紅公尺k50那個好?

2023-06-15 03:10:01 字數 1414 閱讀 2933

榮耀70和紅公尺k50相比,哪款手機更值得買呢?

1樓:技術小輝

紅公尺k50。因為紅公尺k50這款手機配置很高,而且系統流暢,價效比很高,所以我覺得紅公尺k50更值得購買。

2樓:羅文

我認為紅公尺k50值得購買,這款手機價效比非常高,手機螢幕非常大,拍照效果特別好,充電速度特別快,記憶體非常大。

3樓:小白家美食

我認為這兩款手機相比的話,榮耀七零的整體價效比會更高一些。榮耀也是華為手機的乙個分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個效能的。

紅公尺k50和榮耀50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配置一般的是可以的,但是系統的漏洞會相對較多。而華為榮耀的系統一般是比較穩定的,一般的配置會比較差一點。可以根據喜好選擇。

5樓:網友

紅公尺k50和榮耀五零哪個好我認為當然是紅公尺k50要比榮耀五零要好一些的。

榮耀70和紅公尺k50哪個好

6樓:王老師暢聊教育

紅公尺k50好。

首先要說的是榮耀70系統方面並不佔優勢。眾所周知榮耀目前已經脫離華為,成為獨立品牌了,所以榮耀70搭載的系統並不是鴻蒙系統,而是magic 系統,這個系統和紅公尺k50的miui13系統一樣,都是由安卓系統優化定製的。

其次是配置方面:處理器綜合性能紅公尺k50完勝。紅公尺k50搭載的是天璣8100晶元,而榮耀70則搭載了高通驍龍778g plus晶元,天璣8100晶元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它的安兔兔跑分可達84萬分左右,對標的處理器是驍龍888晶元,但是它的功耗穩定性優於高通驍龍888,非常適合長時間玩大型遊戲。

驍龍778g plus採用了台積電6奈米製程,安兔兔跑分在54萬分左右,雖然口碑也不錯,但是和天璣8100晶元相比無論是功耗還是效能都不是同乙個級別。

續航方面紅公尺k50完勝,紅公尺k50配備了5500毫安大電池,支援67w快充,相比榮耀70的4800毫安電池,足足多出了700毫安容量,理論上來講,續航時間也會比紅公尺k50少14%,再加紅公尺k50的低功耗8100晶元的加持下,續航再次提公升。

好在榮耀70也支援66w快充,和紅公尺k50的67w相差不大。而且電池容量小700毫安,充滿會更快。不過綜合續航方面明顯是紅公尺k50更有優勢,700毫安容量可不是小數目。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redmi k50 電競版。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那個好

對比一下,榮耀30pro和紅公尺k30pro,哪款你更喜歡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pro,哪款手機更強?榮耀30pro更強,因為榮耀用的是頂尖科技,效能方面要比紅公尺好很多。榮耀30pro手機更強。這個手機不僅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而且擁有更加厲害的ai技術,因此這款手機的綜合能力更強。榮耀...

榮耀v30和紅公尺k30Pro那個好?

榮耀v30挺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

紅公尺k30i耗電快怎麼回事,紅公尺k30手機耗電快一招解決

如果你注意到這3個方法,絕對可以讓你傲視群雄 step1.合理開啟應用開關是關鍵,這個方法不得不做 立竿見影 我們旅遊出行到了乙個景點的時候,通常都是直接拿出手機就 paipaipai 還沒拍個5分鐘,就發現手機背部開始發熱,10分鐘過去後,熱度已經從相機模組擴散到整個手機,其實如果按照正常拍照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