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Pro和小公尺10那個值得買

2022-04-07 11:06:55 字數 1071 閱讀 1982

1樓:小白有品

用了10個月的華為p30pro,和小公尺10對比流暢度後,真沒讓我失望!

華為p30pro和小公尺10pro該買哪個?

2樓:壯觀的畫卷

對比,小公尺9cc pro手機和華為p30pro

華為p30pro和小公尺10那個比較好?

3樓:小白有品

用了10個月的華為p30pro,和小公尺10對比流暢度後,真沒讓我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華為。

小公尺的機子最主要就是不耐用。

5樓:團長波塞冬

人家小公尺10可是5g手機用的最新的驍龍865處理器。

華為p30用的麒麟處理器,連驍龍855都打不過。

而且小公尺手機還有雙揚聲器,1億畫素

支援自定義語音喚醒詞。

華為p30pro和小公尺10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小公尺10來比較的應該是華為p40pro(p30pro是華為去年旗艦)。這兩者比較,個人更傾向於小公尺10,因為我覺得小公尺10好歹比華為的好看一些(沒那麼醜而已)。

7樓:帥氣的小宇宙

我覺得小公尺10比較好,但是還需要你去實體店上手看一下,更喜歡哪乙個。

8樓:源枋華

當然是華為p30pro好。華為現在在世界上也是領先技術的

9樓:

華為p30pro對比小公尺9,**便宜了2倍,差別巨大

10樓:家有湯姆

p30pro不支援5g, 就這一點就可以直接pass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都不來玩著都流暢。滿足絕大多數功能。

12樓:湯來湯往說

xiaomi mi 10 vs huawei p30 pro camera comparison

華為p30pro防水嗎,華為P30pro防水級別

華為p30 pro支援防塵抗水 ip68 說明 本手機並非專業防水手機,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濺,抗水,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gb 4208 2017 國內 iec 60529 海外 標準下達到 ip68 級別。防濺,抗水,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在...

p30pro防水嗎,華為P30pro防水級別

p30 pro支援防水。說明 本手機並非專業防水手機,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濺 抗水 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gb t 4208 2017 國內 iec 60529 海外 標準下達到 ip68 級別。防濺 抗水 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在潮濕狀態下為手...

華為P40pro與P30pro比較?

一 華為p30pro這款手機目前京東最低售價為3388元,而華為p40這款手機在京東的最低售價為4488元,兩者之間的差價為1100元。小結 雖然兩款手機的差價為1100元,但是我個人更傾向於支援5g網路的華為p40手機。二 螢幕重新整理屏率華為p30pro這款手機只支援60赫茲的重新整理頻率,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