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耳機轉換後對音質影響大嗎

2022-01-26 07:29:32 字數 1508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音質和聽感並不是乙個概念,之所以說音訊是一門玄學,是因為聽感會因人而異,所以才有 " 金耳 "、" 木耳 " 之說,而音訊終端的耳機或者音響也會因為各種差異而存在不同的輸出表現。同時,杜比音效,srs 音效這類東西都是製造失真來提公升聽感的。我們在這裡聊的手機 hifi,更多是在說作為輸出前端的手機能有怎樣的音訊輸出。

2樓:賣報的小哥

絕逼有影響的咯,lightning是數字輸出,轉接線自帶了乙個dac做數模轉換,六十幾塊的轉接線還帶dac,效果可想而知。

3樓:

iphone7 取消耳機孔的最大原因:是為了進一步降低手機的厚度;

是為了增強防水的能力;

取消耳機介面之後,如果也沒有了home,那麼就可以在螢幕尺寸不變的情況下,大大地縮短手機的長度;

提高整機的可靠性,在實際的使用中,經常發現蘋果手機的耳機插座接觸不良現象,取消了這個內建的插座,也就大大提高了整機的可靠性;

當然,蘋果還可能有更一步的未公布的優點。

iphone7的耳機轉換線真的會讓音質變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乙個認識誤區,轉接線是usb dac,不影響音質,所謂音質水平差異是建立在和機內codec輸出3.5的老機型對比的基礎上的,音質某些方面比起5代、6代確實有退步的地方,但是並不會影響使用。

據用7的朋友說音質和6啥的差不多,你都用手機當前端了就不要太糾結這個問題,反正手機音質也不咋地。很糾結的話就買藍芽耳機吧,官方出品的beats和air pods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蘋果為什麼要取消3.5mm耳機介面?

隨著手機越來越輕薄,3.5mm耳機介面已經成為阻礙手機厚度進一步減小的瓶頸。

早在2年前,oppo就已經嘗試了取消耳機介面這種做法。當時oppo推出的手機僅有4.85公釐,再考慮到前後面板的厚度,3.5mm耳機插孔無論如何也是放不進去的。

當時oppo的做法是使用micro usb介面的耳機並附送一條micro usb轉3.5mm線。今年樂視推出的手機也採用類似做法,不過介面換成了usb type-c。

5樓:小憂慮丶丶

iphone7  取消耳機孔的最大原因:是為了進一步降低手機的厚度;是為了增強防水的能力;取消耳機介面之後,如果也沒有了home,那麼就可以在螢幕尺寸不變的情況下,大大地縮短手機的長度;提高整機的可靠性,在實際的使用中,經常發現蘋果手機的耳機插座接觸不良現象,取消了這個內建的插座,也就大大提高了整機的可靠性;

當然,蘋果還可能有更一步的未公布的優點。

iphone7的耳機轉換介面對音質會有影響嗎

6樓:為你容顏

看情況的,這個取決於你所使用的音訊轉接線品質的好壞。一些**特別低廉的產品甚至還不支援通話和ios11系統。所以選擇轉接線的話,盡量選一些好一點的。

7樓:linx耳機

沒啥太大影響,畢竟也不是什麼好耳機。

iPhone 7為什麼要取消耳機口

網上新鮮流出了疑似iphone 7的earpods耳機,很明顯可以看到,在取消了耳機介面後,其被lightning取代。相較現款iphone耳機,資料介面以上的部分比較相似,但lightning口本身比現在的資料線要大一些,可能是內部元器件設計的關係。此前還有兩個訊息,一是蘋果還開發有無線藍芽ear...

iphone7哪個黑色好看,iPhone7黑色和亮黑色哪個好看

您好,亮黑色的比較好看,如果需要iphone7手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廳購買的 ah.189.個人的愛好吧。男生覺得黑色比較好。iphone7哪個黑色好看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喜好,磨砂黑內斂低調,亮黑高調但是非常容易粘指紋。相信我 買磨砂黑 亮黑 套殼 一點也不覺得好看 不套殼 劃痕指紋印實在太多了!...

iphone7價格iphone7價格多少

iphone 7 32gb版本售價為5388元 128gb版本為6188元 256gb版本為6988元。iphone 7 plus 32gb版本售價為6388元 128gb版本為7188元 256gb版本為7988元。另外iphone 7港版各版本售價為5588港幣 約4798元 6388港幣 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