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iPhone7怎麼樣,紅色iPhone7特別版怎麼樣

2021-03-04 08:56:02 字數 2815 閱讀 4294

1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後增加)六種顏色。

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5]  ,前/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 fusion處理器上多提供超過乙個小時的續航時間,iphone 7 plus使用雙攝像頭。

新iphone取消了16gb機型,最低儲存容量為32gb,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b和256gb。

紅色iphone7特別版怎麼樣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7紅色特別版分為iphone 7與iphone7 plus兩款機型,它相當於iphone7的新配色版本,相比與之前的版本,主要是外觀配色的區別

1、外觀區別

紅色特別版iphone 7/7 plus採用了紅色調的金屬後殼和邊框,不過前面板依然是白色,與前的普通版中銀色、金色和玫瑰金色正面配色一樣,而亮黑色、黑色正面為黑色面板。

2、包裝區別

iphone7紅色特別版包裝盒發生了改變,看起來很亮,包裝盒側面的「iphone」特意用紅色字型來標註,與其它的普通版略有不同,用它以此來表示它的身份。

背後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紅色特別版歸屬於紅計畫product red。據悉,product red是乙個慈善機構組織,2023年成立,發起人是u2樂隊的bono,該組織主要是作為幫助非洲防治愛滋病的全球**而存在的。通過這個組織開發的(red)產品,會將部分利潤直接匯入到特定的慈善**中。

和蘋果以往的其他紅色特別版產品一樣,這款新iphone 7帶來的收入也將捐出一部分給全球愛滋病**會(global fund hiv/aids)。2023年以來,蘋果已經累計捐獻了1.3億美元。

簡單來說,iphone7紅色特別版是乙個支援愛滋病預防和**的專案公益版本。

3、其它區別

iphone7紅色特別版與此前的黑色版一樣,沒有32gb版本,只提供128gb/256gb高配版,其中iphone7紅色特別版:128gb版售價6188元;256gb版售價6998元,而iphone7 plus紅色特別版的128gb版售價7188元,256gb版售價7988元,與黑色版售價保持了一致。

3樓:無風的大浪

iphone7有紅色版嗎?iphone7烈焰紅怎麼樣?最近,網上突然流出iphone7的紅色版本截圖,雖然這一代iphone在外觀方面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雙攝、亮黑色同樣吸引到了許多果粉。

不過iphone7/plus眾多配色中並沒有紅色版的呀。那這紅色版的iphone7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為此我們探訪了下,結果發現近日放出的紅色版的iphone7/7 plus的**中的這些新機均來自華強北。

  iphone7烈焰紅實拍展示:   好了以上就是此次與大家分享的關於iphone7/7plus紅色版的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最近新推出了一款紅色的款式,終於不再是單調的白和黑了,喜歡個性多樣化的小夥伴們有福了,那麼這款紅色的iphone7什麼時候上市呢?它怎麼樣呢?

和小編一起來看一看吧。

傳了一天的訊息終於在現在證實了,蘋果正式推出了紅色版iphone 7,以及**的ipad。

蘋果並沒有公布太多紅色版iphone的細節資訊,但是從官網**來看,表面應該採用的是標準的陽極氧化鋁迦納公尺金屬噴砂,非亮黑版的特殊表面。

前面板搭配的是白色,指紋解鎖部分沒有細節圖放出,所以還無法猜測出金屬圈顏色。

但是這並不妨礙其擁有特殊的定價。最低配置128gb、6188元人民幣,這款紅色特別版和亮黑享有完全相同「檔次」的定位。

而另一款更新的裝置ipad則更為低調,連首頁推廣都放在了第三頁。

新的ipad外觀上回歸了ipadair時期的樣子,而配置上對比ipadair2提公升了cpu和電池容量。

兩款裝置的目前均只是上線官網,實際上還不能購買。相對來說ipad可以早一點,雖然還寫著「經批准後發售」的字樣,但至少24日已經可以預訂了,而且鑑於此前這類裝置的審批時間,估計應該很快能先發售wlan型號的裝置,4g版或許還要等等。

另外對於換色產品,也有一種聲音認為:

「蘋果也開始像nokia一樣了。」

但是筆者認為,這一次蘋果的圈錢可能並不會賺到多少。

並不賺錢的紅色系列——(product)red

這一次上線新顏色隨蘋果公司在中國區官網上寫著「特別版」的字樣,但實際上在其他地區會寫上另有行字:(product)red。

此前曾有文章介紹過這一系列的**和典故。這是u2樂隊的主唱bono成立的(product)red品牌,並邀請賈伯斯加入到這個專案中,而創立這一品牌的目的是為「全球防治愛滋病、結核病和瘧疾**」籌款,維基百科對此專案介紹如下:

productred的主要原則為:

- 增加非洲人民的機會

- 尊重其雇員並要求其合作夥伴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他們的雇員與為他們生產產品或遞送服務的人

- 宣傳hiv/aids工作場所政策與做法

- 領會乙個社群為希望、健康與進步而動員起來的力量

- 協助對抗愛滋病散播,不僅提供了輔導和測試,而且還有最為重要的藥物**,來防止受感染的母親將hiv病毒傳到未出生的嬰孩。

而貼上這個標籤的產品都需要遵守規定,將「利潤的其中乙個百分比會捐贈給全球**」。

所以,筆者認為蘋果推出這一產品系列,其實並不是單純是為了賺錢,而是因為庫克常常提到的「社會責任」,或者因為公司「調性」吧。

5樓:訩張乇葡

那顏色醜爆了還是等8好些

iphone7怎麼樣對比iphone7plus

iphone7和iphone7plus區別如下 iphone7的螢幕畫素 密度是326 ppi,iphone7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01ppi。iphone7的後置攝像頭為 內12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700萬畫素。容iphone7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主副1200萬畫素 前置700萬畫素。i...

iphone7紅色限量版跟中國紅有區別嗎

蘋果7的紅色特別版本並非中國紅,詳細如下 iphone 7紅色特別版歸屬於紅計畫product red。據悉,product red是乙個慈善機構組織,2006年成立,發起人是u2樂隊的bono,該組織主要是作為幫助非洲防治愛滋病的全球 而存在的。通過這個組織開發的 red 產品,會將部分利潤直接匯...

iPhone7紅色特別版與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1 外觀區別紅色特別版iphone7 7plus採用了紅色調的金屬後殼和邊框,不過前面板依然是白色,與前的普通版中銀色 金色和玫瑰金色正面配色一樣,而亮黑色 黑色正面為黑色面板。2 包裝區別iphone7紅色特別版包裝盒iphone7紅色特別版包裝盒發生了改變,看起來很亮,包裝盒側面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