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別iphone7的包裝是原封還是後封

2021-03-04 09:01:44 字數 1031 閱讀 1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iphone的方

bai法:

一、開箱全新的iphone開箱後

du可以zhi聞到一股很淡的檀香味dao,而翻新機則具有化專學試劑的味道。此外,我屬們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機器的配件是否齊全。

二、檢查機器的細節1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2檢視機器背面鏡頭是否有磨損3檢視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痕跡,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4在iphone的sim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使用者可以記下imei後,開機並在**撥號介面輸入*#06#,核對機器和sim卡托和包裝盒後面的imei是否一致。

三、開機鑑別1全新的iphone開機後不會直接進入系統,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設定後才可以進到系統,這可以初步判定機器沒有被啟用。如果使用者所購買手機開機直接進入系統,那麼該機器一定不是全新機器。2將裝置連線電腦開啟同步助手,裝置詳情詳情內可以檢視購買日期和過保日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不到後封了。目前來說i7的話

蘋果 7怎麼通過封口處看出是不是原包裝?

3樓:奶油蛋糕吖

鑑別iphone7是否為原包裝的方法:

一、開箱

全新的iphone開箱後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檀香味,而翻新機則具有化學試劑的味道。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手機的配件是否齊全。

二、檢查手機的細節

1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

2檢視機器背面鏡頭是否有磨損;

3檢視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痕跡,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

4在iphone的sim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使用者可以記下imei後,開機並在**撥號介面輸入*#06#,核對機器和sim卡托和包裝盒後面的imei是否一致。

三、開機鑑別

1全新的iphone開機後不會直接進入系統,而是通過一系列的設定才可以進入,可以初步判定手機是否被啟用。如果購買的手機開機後直接進入系統,則該手機一定不是全新的;

2將裝置連線電腦開啟同步助手,裝置詳情詳情內可以檢視購買日期和過保日期。

iphone8和iphone7的區別

1 cpu引數不同 iphone7內建蘋果 a10 m10協處理器 cpu核數為四核 iphone 8內建蘋果 a11 m11協處理器,cpu核心數為6核。2 記憶體容量不同 iphone7記憶體有32g和128g兩個版本 iphone8的記憶體容量為64g和256g兩個版本。3 機身材質不同 ip...

iphone8和iphone7有什麼區別

從iphone8 和iphone7 全面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8 主要優勢在於外觀細節方面的提公升 效能與拍照有所提公升,此外還新加入了無線充電和ar技術,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如果拋開 不說,iphone8 無疑要比iphone7 更值得入手。而iphone7 目前主要優勢是 相比iphon...

iPhone7和7P到底區別在哪

7p是雙攝像頭,電池容量更大 螢幕尺寸更大,就這樣。iphone7和iphone7 plus區別在哪 兩者主要是在尺寸與吉運存方面的區別,iphone7plus螢幕是5.5寸,7為4.7寸螢幕,7為2g的執行記憶體,7plus為3gb的大運存。iphone7和iphone7 plus區別在哪 具體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