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和iphone7的區別

2021-07-03 18:31:22 字數 4894 閱讀 8334

1樓:無邪

1、cpu引數不同

iphone7內建蘋果 a10+m10協處理器 ,cpu核數為四核;iphone 8內建蘋果 a11+m11協處理器,cpu核心數為6核。

2、記憶體容量不同

iphone7記憶體有32g和128g兩個版本;iphone8的記憶體容量為64g和256g兩個版本。

3、機身材質不同

iphone7為金屬後蓋;iphone8為玻璃後蓋

4、充電方式不同

iphone7 不支援快充,也不支援無線充電;iphone8支援快充和無線充電。

5、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7的電池容量為1960毫安,iphone8的電池容量為1821毫安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8是iphone7的升級產品,但是iphone 8的技術和iphone 7比較而言,並沒有太大的進步,不論是外形還是功能上,二者都非常相似,升級的亮點就是手機的處理器。

iphone8系列機身裝配的是a11處理器,是全球第一款仿生晶片,採用64位架構,擁有由兩顆效能大核心和四顆小核心組成的六個核心。a11處理器的兩顆大核心相較於a10執行速度快了25%,四顆小核心快了70%。但執行能耗卻下降了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外觀對比

iphone7作為iphone6s下一代繼承者,其螢幕尺寸、解析度以及機身尺寸完全保持一致,同時依舊還是採用航空鋁金屬機身。只是有點意外的,全新推出的iphone7要比iphone6s更輕一點,但其厚度是一樣的。那麼是不是就是說iphone7和iphone6s外觀沒有區別了?

當然不是的。iphone7新增了“鋼琴黑”配色,採用特殊工藝讓表面光滑並在表面覆蓋保護層,最後再加入磁性顆粒進行拋光。除了“鋼琴黑”還有黑色、金色、銀色、玫瑰金配色。

二、效能對比

相比iphone6s,新一代iphone7提升最大的莫過於效能。新一代iphone7搭載全新蘋果a10 fusion四核處理器,2gb記憶體,效能相比a9處理器快40%,比a8快2倍,內建4核gpu,gpu效能提升50%。

三、拍照對比

拍照方面,iphone7攝像頭升級為前置700萬和支援光學防抖的後置1200萬畫素,相比iphone6s內建的前置500萬和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攝像頭規格提升還是十分明顯的,拍照方面自然會有出色表現。

四、特色功能對比

特色功能方面,iphone7和iphone6s都採用金屬機身、指紋識別以及ios10系統,不過iphone7的home鍵不是按壓式的,而是觸控式的,也就說iphone7的home鍵支援3d-touch功能。同時還iphone7支援ip67防水。

5五、**對比

**方面,iphone7與iphone6s上市初期的**貴了100元,對應的每一個版本,也就是說32gb/128gb/256gb三個版本的國行iphone7**分別是5388元/6188元/6988元。隨著iphone7的釋出,蘋果官方也開始對iphone6s的版本進行了調整,其中32gb版售價4588元,128gb版本售價5388元。也就是這兩款機型差價900元。

滿意請採納

3樓:狄小狄

手機外觀前面板沒任何區別,也就意味著iphone6到8的貼膜都通用的。背板8是玻璃背板,7是金屬的,相對7來說不耐摔了,都是有一定防水能力的,還有8的配色相對7來說改版了,7有個磨砂黑,8是星空灰,8還增加了一種俗稱“晒紅色”。

核心來說,8用的a11是六核cpu,而7是a10為四核,效能a11要好25%,但是體驗上相對7並不那麼明顯。螢幕材質也換了,8換成oled材質的螢幕了,和7的ips各有千秋。還有新增了無線充電和快速功能,但是都需要另外買配件,官方的無線充電裝置和快充轉換口特別貴,不實用。

總之,8和7外形差距在背板,核心升級為a11,技術上多了無線充電和快速充電等技術。

4樓:小程哥

蘋果iphone7跟iphone8,到底有啥不同,今天就來看看區別有多大

5樓:張少宇

外觀上 就是home鍵了 其實iphone外觀上變化不大,更多的是內部的元器件 還有系統版本這些不斷升級

6樓:愛笑的尉霞綺

iphone8和iphone7的 主要區別:

1、外觀不同:iphone 8採用雙面玻璃設計,手機背面是高硬度的玻璃面板。

2、處理器不同:iphone 8採用a11晶片,iphone 7採用a10晶片。

iphone8的處理器也是做了全面的改進,處理器搭配為蘋果的a11加上m11的協助處理器配置。而iphone7則是為蘋果a10加上m10協助處理器的配置。在核心數上面,iphone8也是做了全面的改進為六和核心數,而iphone7則為四核的核心數。

螢幕方面,兩部手機同樣都是採用了4.7英寸的螢幕,但是在螢幕材質方面卻略有些不同。iphone7採用的是retina hd。

而iphone8採用的是ips,multi-touch顯示屏。但是在主螢幕的解析度方面是相同的,都是1334×750畫素,再在拍照方面,兩部手機也是略有些不同,iphone7的窄邊框又略微窄一些,iphone 7為4.29毫米而iphone8則為4.

39毫米。在屏佔比方面,兩部手機也是略有些不同的,iphone7的屏佔比為65.62%,要略微大一些,而iphone8的屏佔比為65.

37%,其實兩部手機的屏佔比,是看不出什麼區別來的。

蘋果8和蘋果7區別大嗎

7樓:旭明星稀

蘋果7和蘋果8,哪一款最值得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和蘋果7的區別其實不算很大,但是在在於釋出時間、螢幕尺寸、機身材質、充電方式等方面還是有區別的。

1、釋出時間不同。蘋果8是蘋果手機的第11代手機,釋出時間為2023年9月份,而蘋果7則是蘋果公司的第10代手機,釋出時間為2023年10月。

2、尺寸不同。蘋果8這款手機有兩種尺寸,分別是**的4.7英寸和5.5英寸,而蘋果7的螢幕尺寸為4.7英寸。

3、機身材質不同。蘋果8在機身材質上採用的是雙面玻璃設計,而蘋果7採用的則是金屬機身設計,並沒有採用雙面玻璃設計。

4、充電技術不同。蘋果8除了支援快充充電技術之外,同樣也是支援無線充電技術的,而蘋果7是不支援無線充電技術的。

9樓:中國聯通

區別不大。

iphone 7 和iphone 8 主要區別:

1、外觀不同:iphone 8採用雙面玻璃設計,手機背面是高硬度的玻璃面板。

2、處理器不同:iphone 8採用a11晶片,iphone 7採用a10晶片。

3、iphone 7 不支援無線電充電,而iphone 8支援qi無線充電,同時支援lighting usb接入充電,無線充電技術的啟用將為手機的續航能力帶來極大的提升。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從引數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8 在螢幕大小、機身尺寸、攝像頭規格等外觀引數方面,與上一代iphone7 區別並不大。最主要的區別處理器、儲存空間以及**幾個方面,以下我們詳細看看。

一、外觀對比

iphone8 作為iphone7 下一代繼承者,其螢幕尺寸、解析度以及機身尺寸完全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全新一代的iphone8 迴歸到了雙面玻璃機身時代,機身前後皆採用 iphone 上迄今最堅固耐用的玻璃面板,**深空灰色、銀色和金色外觀分別配以同色系的航空級鋁金屬邊框。

那麼是不是就是說ipphone7 和iphone7 外觀沒有區別了,當然不是的。iphone8 新增了“晒紅色”配色,iphone8 攜深空灰色、銀色和金色三款全新玻璃外觀登場。六層染色工藝,實現了精準的色調、理想的阻光度,以及豐富濃郁的色澤。

而同色系的鋁金屬邊框也與玻璃機身默契融合,相得益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8 依舊取消了傳統的3.5mm耳機介面,而是通過無線耳機或轉換lighting街頭插入耳機實現。同時還加入了無線充電技術。

二、效能對比

相比iphone7,新一代iphone8 提升最大的莫過於效能。新一代iphone8 搭載全新蘋果a11 fusion六核處理器,2gb記憶體,效能相比a10 處理器快25%,圖形處理器速度提升30%。

三、拍照對比

拍照方面,iphone8 攝像頭根iphone7 基本上保持一致,不過在拍照方面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但不是很明顯。

四、特色功能對比

特色功能方面,iphone8 和iphone7 都採用相同規格的螢幕尺寸和解析度、指紋識別以及ios11 系統,不過iphone8 支援無線充電和ar特性,在充電方面和遊戲方面有著更加出色的體驗。

五、**對比

**方面,iphone8 與iphone7 上市初期的**貴了 300 元,不過今年蘋果取消了128gb版本,只有64gb和256gb版本,售價 分佈是 5688 元和 7188 元,而目前32gb版的iphone7 **將至 4588 元。

六、續航與網路對比

續航方面,iphone8 跟iphone8 續航大致相同,至於具體的內建容量尚不明確。

網路方面,iphone8 和iphone7 都支援4g三網通,通吃三大運營商所有網路,不過兩者都採用單卡設計,不支援雙卡雙待,也不支援sd儲存卡擴充套件。

對比總結:

從iphone8 和iphone7 全面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8 主要優勢在於外觀細節方面的提升、效能與拍照有所提升,此外還新加入了無線充電和ar技術,,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如果拋開**不說,iphone8 無疑要比iphone7 更值得入手。

而iphone7 目前主要優勢是**相比iphone8 便宜很多,並且購買非常容易,而iphone8 初期基本很難買到,或者說需要加價購買,這是使用者需要考量的兩個問題。

總的來說,好不好還要看使用者需求與預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iphone8 相比iphone7 總體來說,主要是硬體升級,並沒有太多亮點功能,如果您是iphone7 使用者,不建議換8,建議等待iphonex上市吧。而對於打算新買iphone手機使用者,主要從預算與需求考慮。

iphone8和iphone7有什麼區別

從iphone8 和iphone7 全面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8 主要優勢在於外觀細節方面的提公升 效能與拍照有所提公升,此外還新加入了無線充電和ar技術,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如果拋開 不說,iphone8 無疑要比iphone7 更值得入手。而iphone7 目前主要優勢是 相比iphon...

iphone8什麼顏色好看,iPhone8哪個顏色好看

iphone 8有幾種配色,分別是黑 銀和全新的銅金色。黑色和銀色我們都現已見得很多了,而全新的銅金色不少表明辣眼睛。參考資料 知乎.知乎網 引用時間2018 1 1 iphone 8哪個顏色好看 朋友,顏色這東西是因人性格和喜歡而定。不可能你我他都喜歡同乙個顏色,如果有的話。那肯定是而合。比如我。...

iPhone8怎麼刪除軟體,iPhone8怎麼關閉後臺應用程式

蘋果手機怎麼刪除軟體 iphone8怎麼關閉後臺應用程式 方法1 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單擊後臺應用可開啟,向上滑動應用 可以多個手指同時滑動 可以關閉後臺應用。方法2 單擊 螢幕小圓點 雙擊 主螢幕 圖示,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單擊後臺應用可開啟,向上滑動應用 可以多個手指同時滑動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