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怎麼樣對比iphone7plus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423 閱讀 1138

1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iphone7和iphone7plus區別如下:

iphone7的螢幕畫素

密度是326 ppi,iphone7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01ppi。

iphone7的後置攝像頭為:內12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700萬畫素。容iphone7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主副1200萬畫素 ,前置700萬畫素。

iphone7的電池容量是1960mah,iphone6 plus的電池容量是2915mah。

2樓:十十十十十十口

iphone 7 plus相當於baiiphone 7的大屏高配版,主要du是在螢幕、執行記憶體、拍照zhi、續航四個方面

dao更有區別優回勢,售價貴了答1000rmb,**也並不算便宜。除此之外,兩者在其它方面完全一樣,區別並不是很大。

iphone7跟7plus有什麼區別?

3樓:最愛萌基小吃貨

iphone7跟7plus主要區別在攝像頭、主螢幕差異、電池容量差異、還有記憶體(ram)的差異。總體來說iphone7的機型的整體效能要優於iphone7plus,如果條件允許,簡易優先考慮iphone7。

攝像頭差異:

iphone 7採用1200萬畫素單攝像頭,iphone 7 plus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

主螢幕差異:

iphone 7 採用4.7英吋1334x750畫素主屏,iphone 7 plus採用5.5英吋1920x1080畫素。

電池容量差異:

iphone 7電池容量為1960mah,iphone 7 plus電池容量為2910mah。

記憶體(ram)差異:

iphone 7 依然是配備 2gb ram,iphone 7 plus 用的是 3gb ram。

iphone7跟7plus相同的地方:

蘋果iphone7plus和蘋果iphone7還是比較多的。首先蘋果iphone7和蘋果iphone7plus確實有五款顏色,不過沒有此前傳聞中的藍色。蘋果iphone7plus和蘋果iphone7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和亮黑色五種,其中亮黑色外觀僅於128gb及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提供。

4樓:餡嘍嘍嘍

就正常使用,

拍照用得會比較多(非**,重點是後置鏡頭),其實原本是想入手7的,5.5寸螢幕用起來偏大了,但對比了一下攝像頭,就有點猶豫了,求助萬能無所不能的知友們。

修改補充,其實是平時工作拍照的時候比較多,因為有過一次拿手機拍照發新聞稿,之後就不願再拿單反了,扛著單反四處跑真的是好累啊。想要拿手機來替代相機(好吧我真的是懶貨),然後直接手機上傳圖什麼的很便利。雖然卡片機也很輕,但好歹還是拿的倆(好吧我真是沒救了)。

有知友推薦華為p9,我去體驗店試過,用得不太順手。然後是確實安卓機總是卡卡卡所以想換個,個人

紅色iPhone7怎麼樣,紅色iPhone7特別版怎麼樣

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 5 前 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

iphone77plus到底怎麼樣iphone7值得買嗎

iphone7也好7plus也好,入手的原因可能只是看中了系統,覺得外觀好看,拍照也不錯,但其實國產也有好手機可以選擇 只要你不是24k純果粉,還是有很多種選擇的,比如vivo x9和x9plus。國產手機最近幾年在不斷地加強自己的技術創新,各方面在提公升 x9plus與vivo x9不同,放大版v...

蘋果7怎麼啟用,蘋果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

蘋果7怎麼啟用,蘋果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方法 步驟 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 怎麼為 iphone7 啟用的操作方法 iphone7啟用詳細步驟 一 首先給iphone7安裝nano sim卡,安裝完之後按下電源 鍵開機,開機之後我們會看到有乙個運營商網路歡迎介面,點選一下接受進入到語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