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噪音什麼原因iphone7plus有噪音怎麼辦

2021-03-24 05:33:45 字數 3949 閱讀 7272

1樓:清逸淡影

硬體問題,最好的辦法是立馬換機。過了時間就不能換機了

蘋果iphone7嘶嘶聲怎麼回事?iphone7/7plus有噪音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果粉吐槽,iphone 7系列最煩人的問題是,使用時出現「嘶嘶聲」這很影響心情。對於這個情況雖然蘋果沒有表態,但他們是接受使用者退機的。到底iphone 7的「嘶嘶聲」是誰的問題引起的呢?

之前曾有訊息稱,問題可能出現在新iphone中內建的intel xmm7360基帶晶元上。

不過越來越多的測試顯示,非intel基帶的iphone 7全網通版本(採用高通基帶)也會出現了「嘶嘶聲」,所以這顯然不是intel的問題。

由於目前蘋果並沒有公開說明這個問題,所以「嘶嘶聲」到底出自哪,我們並沒有準確答案,有專業人士分析稱,iphone 7有個mic在攝像頭旁邊,可能產生干擾了,當然也有專家認為,最大的可能是cpu降頻公升頻導致的呼吸電流引發陶瓷電容上的壓電效應,可以通過軟體解決。

如果你不能忍受iphone 7這個問題,不妨試試退機或者換新。

3樓:李金雪

解決方法:iphone7出現「嘶嘶聲」

是由於系統出現了問題,需要將系統公升級為11.0.2版本,因為最新版本的系統可以解決通話聲音的bug。

手機出現「嘶嘶聲」是什麼原因:

iphone7或iphone7 plus之所以會遇到雜訊,有可能是因為手機中的射頻發射器出了什麼問題,或者說是揚聲器受到了某種干擾。然而從那種嘶嘶聲特有的聽感來看,更多的人傾向於認為那就是電流聲,也就是我們說的「嘯叫」。嘯叫聲完全是機械性質的,所以不需要音效卡也不需要揚聲器,只要條件達成你就可以聽到它。

如果說你是從揚聲器中聽到的這種聲音,那就是另乙個**了。這種現象還有乙個很常見的原因,那就是lcd顯示器和電視機的背光所要用到的高電壓。另外很重要的一點,cpu的負載變化也會引發嘯叫聲,因為隨著電流變化,磁場強度和週期也會變化。

iphone7有噪音是什麼原因?iphone7/plus有噪音怎麼辦?

iphone7 plus打**有很大的噪音怎麼辦

4樓:我的名字

我們可以暫時**雜音消除來緩解iphone7來電噪音大的問題,開啟**雜音消除步驟如下:

1、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開啟;

此外:關於iphone7 plus通話聲音小怎麼解決:

第一步:首先在通話時確定通話音量已調至最大,看能否解決;

第二步:如果第一步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在通話時插入蘋果原裝耳機通話,然後拔掉,看能否解決通話聲音小的問題;

第三步:iphone 5s及以下型號的小夥伴可以在通話時捂住攝像頭旁邊的小孔 ( 消除雜訊 ) 試一下,看是否是雜訊的緣故。

5樓:雷克射頻

iphone手機開啟**有噪音通常是因為手機沒有開啟手機的**噪音消除功能導致的。解決方法如下:

1、可以先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噪音消除——開啟;一般開啟後都可以恢復正常。

2、若開啟**噪音消除功能後,手機打**仍有很大的噪音,可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故障或者電路短路、漏電所致,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6樓:清味上衣

更換sim卡或者還原網路設定試試。不行聯絡售後維修

7樓:呼娟呼博裕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果粉吐槽,iphone

7系列最煩人的問題是,使用時出現「嘶嘶聲」這很影響心情。對於這個情況雖然蘋果沒有表態,但他們是接受使用者退機的。到底iphone

7的「嘶嘶聲」是誰的問題引起的呢?之前曾有訊息稱,問題可能出現在新iphone中內建的intel

xmm7360基帶晶元上。

不過越來越多的測試顯示,非intel基帶的iphone

7全網通版本(採用高通基帶)也會出現了「嘶嘶聲」,所以這顯然不是intel的問題。

由於目前蘋果並沒有公開說明這個問題,所以「嘶嘶聲」到底出自哪,我們並沒有準確答案,有專業人士分析稱,iphone

7有個mic在攝像頭旁邊,可能產生干擾了,當然也有專家認為,最大的可能是cpu降頻公升頻導致的呼吸電流引發陶瓷電容上的壓電效應,可以通過軟體解決。

如果你不能忍受iphone

7這個問題,不妨試試退機或者換新。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iphone7 plus出現噪音問題怎麼辦

9樓:美人欲

除了拿去售後真的沒辦法

iphone7 出現噪音應該怎麼解決?

蘋果7 plus噪音消除怎麼打不開?

10樓:糖果q味道

蘋果7plus噪音解決辦法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建議先嘗試關機重啟一下手機.

嘗試還原一下手機所有設定(儲存好你需要的資料).

通過系統設定處理,開啟蘋果7plus手機輔助功能,在這裡裡面有個「**雜訊消除」選項按鈕,將這個功能開啟即可。

11樓:長樂歡顏

1、嘗試重新啟動一下iphone,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手機長時間執行所至,建議先嘗試關機重啟

一下手機。

2、嘗試還原一下手機所有設定:輕按蘋果7plus設定 > 通用 > 還原 > 還原系統所有設定,或

者是還原手機出廠設定,一般即可解決手機雜訊的問題,不過還原出廠設定的時候,請注意備

份一下個人手機資料。

3、蘋果7plus出現噪音問題有時候也可以通過系統設定處理,開啟蘋果7plus手機輔助功能,

在這裡裡面有個「**雜訊消除」選項按鈕,將這個功能開啟即可。

4、檢查蘋果7plus系統是否有更新,嘗試更新一下蘋果7plus的手機系統一下,對於手機雜訊

問題有時可能通過更新系統解決此問題。

方面出現問題所至。

iphone7plus手機打**老是有雜音怎麼解決?

12樓:蘋果百邦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回。

2,如果是答通話時有破音(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蘋果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13樓:遊戲鋒向標

自己和身邊的手機多通話幾次,試試效果。

如果確實有雜音,說明**裡的硬體有問題,需要更換,去手機維修那裡修一下就好了,大概100塊左右。

蘋果iphone 7、iphone 7 plus有嘶嘶聲怎麼解決?

14樓:李金雪

解決方法:iphone7出現「嘶嘶聲」是由於系統出現了問題,需要將系統公升級為11.0.2版本,因為最新版本的系統可以解決通話聲音的bug。

手機出現「嘶嘶聲」是什麼原因:

iphone7或iphone7 plus之所以會遇到雜訊,有可能是因為手機中的射頻發射器出了什麼問題,或者說是揚聲器受到了某種干擾。然而從那種嘶嘶聲特有的聽感來看,更多的人傾向於認為那就是電流聲,也就是我們說的「嘯叫」。嘯叫聲完全是機械性質的,所以不需要音效卡也不需要揚聲器,只要條件達成你就可以聽到它。

如果說你是從揚聲器中聽到的這種聲音,那就是另乙個**了。這種現象還有乙個很常見的原因,那就是lcd顯示器和電視機的背光所要用到的高電壓。另外很重要的一點,cpu的負載變化也會引發嘯叫聲,因為隨著電流變化,磁場強度和週期也會變化。

iphone7攝像頭什麼牌子

索尼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吋,iphone7 plus為5.5英吋,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線 不見 效能上,iphone7和iph...

iphone8和iphone7有什麼區別

從iphone8 和iphone7 全面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8 主要優勢在於外觀細節方面的提公升 效能與拍照有所提公升,此外還新加入了無線充電和ar技術,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如果拋開 不說,iphone8 無疑要比iphone7 更值得入手。而iphone7 目前主要優勢是 相比iphon...

iPhone 7為什麼要取消耳機口

網上新鮮流出了疑似iphone 7的earpods耳機,很明顯可以看到,在取消了耳機介面後,其被lightning取代。相較現款iphone耳機,資料介面以上的部分比較相似,但lightning口本身比現在的資料線要大一些,可能是內部元器件設計的關係。此前還有兩個訊息,一是蘋果還開發有無線藍芽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