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買iPhone 7還是買iPhone 7 Plus

2021-04-27 10:11:20 字數 1323 閱讀 9485

1樓:美好的明天

如果你資金充足可以選7plus,功能肯定是比7多的很,很多硬體方面完善的也很好。望採納

2樓:李亞光

iphone 7 plus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者的區別主要就是手機螢幕尺寸,除去螢幕體驗外,其他效能引數都是相當的。

建議您根據您對螢幕尺寸的需求和購機預算進行選擇。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看個bai人喜好了。iphone 7 和du iphone 7 plus 區別如下:

1、攝像頭zhi

差異;iphone 7採用1200萬像dao素單攝像頭,

回iphone 7 plus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

2,主屏答幕差異;iphone 7 採用4.7英吋1334x750畫素主屏,iphone 7 plus採用5.5英吋1920x1080畫素。

3、電池容量差異;iphone 7電池容量為1960mah,iphone 7 plus電池容量為2910mah。

4、記憶體(ram)差異;iphone 7 依然是配備 2gb ram,iphone 7 plus 用的是 3gb ram。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為4.7英吋,iphone7 plus為5.5英吋,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乙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回攝像頭。

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

答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看你喜歡大螢幕還是小螢幕的手機了。

iphone7和iphone7plus應該買哪個

6樓:褲緄嫦畲老押回

蘋果抄iphone7plus會使用更多記憶體,並在a10晶元襲中整合3gb執行記憶體。

bai4.7寸iphone7會搭載與iphone6s相同的du2gb執行記憶體,而更大zhi尺寸的iphone7plus則會增

dao加1gb執行記憶體,並提公升效能。

除了記憶體不同,iphone7與iphone7plus都會搭載下一代移動處理器,也就是a10晶元。

5.5寸iphone7plus級別的型號除了螢幕尺寸更大外,還支援光學防抖技術。

iphone7將是蘋果最薄的iphone,公司將裝置厚度控制在6公釐左右,這個尺寸比最新的ipod touch和ipad air2更薄

iPhone7和iPhone6買哪個好

必須是iphone7更棒的,下面是iphone7亮點 1 處理器更高a10 2 防護等級ip67 3 home鍵採用防震壓,直接感受是home鍵按不下去了 4 7plus版本雙攝像頭變化 5 增加黑色 6 32g版本起步 7 取消耳機孔,和充電孔共用 8 外面材質有了改良,手感更好。6和7沒有區別,...

去香港買iphone7真的便宜嗎?

香港購買的iphone通常稱為港行,iphone7和iphone7 plus在香港的售價較中國大陸要便宜五六百塊錢。香港 32g 128g 256g iphone7 5,588 6,388 7,188iphone7plus 6,588 7,388 8,288 5色 亮黑 黑 銀 金 玫瑰金,亮黑只有...

iPhone7和6s plus哪個值得買

7sp主要提公升的是弱光環境下的拍照效果,另外記憶體提公升到256g,應該是為了解決4k拍攝所需的空間,其他功能6sp跟7sp用著沒什麼特別的不同。iphone7還是6s plus?哪個更值得入手 6sp與7各有優點,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就購買7,如果喜歡大屏就購買6sp。兩者的對比 處理器公升級a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