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努力的女人反而能幸福,揭黃磊老婆孫莉秘史

2022-01-26 07:29:34 字數 1270 閱讀 7267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黃磊是這麼形容孫莉的:「我太太這樣的女人,其實不罕見,應該屬於普及型。」

既然這樣,為什麼他還願意為這麼乙個「普及型」的女人甘之如飴地做20年的飯呢?微博上曾經流傳過一句話;「百年修得王小賤,千年修得李大仁, 萬年修得黃小廚。」黃小廚就是黃磊,他無疑是娛樂圈好父親、好丈夫的典範。

2023年是黃磊和孫莉相愛20周年的紀念日,沒有七年之癢也沒有中年危機,他們的愛情保鮮得剛剛好!

其實,在黃磊形容孫莉的話中,還有這麼一句:「但在我心中,卻是只此一款,不退不換。」

那麼,在他心中,這個「獨家珍藏」的孫莉是什麼樣的呢?

1、他說娶,她就嫁

曾經,有那麼乙個人,說:「只要娜娜今天說嫁,我明天就娶!」但是,轉眼間,這對相愛過的戀人,乙個已為人父,乙個已經嫁作他人妻……作為這其中的見證者,小編也曾感嘆過:

感覺不會再愛了。

所幸,同時還有這麼一對戀人,他說娶,她就嫁,一過就是20年。以後還要更長遠更幸福地過下去。

黃磊第一次看到孫莉是在2023年,當時已是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的黃磊負責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兒,他眼睛裡就看到了孫莉。「她與眾不同!」

後來,黃磊畢業留校任教,當起孫莉的老師,兩人也正式而大方的談起了戀愛。

在學校時,黃磊一直很寵溺孫莉,開啟水、送飯,連她宿舍牆上釘個釘子都是他的事兒。

他們談了9年戀愛,中間也有過磕碰吵架,但是每次黃磊都會讓著她。對他來說,愛乙個人,贏了架勢,輸了愛情是最虧本的買賣。而這9年裡,孫莉從青春少女變成晚婚女青年,但是跟著他,她放心,從不催婚。

2023年3月8日國際婦女節早上,黃磊對孫莉說了句:咱們結婚吧。沒有浪漫的告白也沒有值得炫耀的求婚,她心甘情願成為他一輩子的婦女,放心牽手跟她去了民政局。

他們的婚禮,沒有婚紗,沒有婚戒,只有彼此承諾的那句「我願意」。黃磊說:「相信他們會一起走到金婚,那時候拍婚紗照才最珍貴。

孫莉說:「我選擇嫁給他,因為我喜歡他,他人好。所以即使什麼都沒有,我也嫁。」

這樣的女人,有誰會不心疼?有誰忍心不放在手心裡好好寵著愛著?

2樓:戎秀榮宮環

黃磊的妻子叫孫莉

鄧超的女友叫孫儷

黃磊曾經還把妻子介紹給鄧超能認識呢

因為他曾經是鄧超的大學老師

黃磊老婆孫莉家境** 黃磊孫莉為什麼離婚

3樓:樂觀的靚哥哥

真正的原因只有當事人知道。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職場心理為什麼惡人在職場反而能混的更好

一 老闆抄 心理 二 其他員工心理 人嘛都是屬於欺軟怕硬,你說遇到乙個 潑婦 大多人不愛吵,有時是 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 你跟他講道理她跟你扯這扯那找不找重點,最後是寧願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自然把她的事情先辦了,不想讓她在纏著自己。為什麼惡人在職場反而混的更好 所以啊,在職場不能夠過於善良,這樣他們會...

為什麼什麼都懂的女人反而更喜歡裝清純

城府深,有心機,懂得魅惑男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把自己顯得什麼都懂的話很猥瑣,男人會討厭的 這就是大道至簡的意思。很多東西,很多事情,搞得太複雜了,會讓人很累,於是就返璞歸真了,明白嗎?說明她會交際會溝通,有些問題要看站在什麼立場了,例如說別人會拍馬屁,反過來,也就是自個不會和領導溝通.人總要資訊交...

四十歲以上的女人反而更花心是為什麼呢

女人到了中年,相當於進入了人生的下乙個階段,對於過去,他們或許是人群中的萬人迷,或許是某些男孩心中遙不可及的夢想,更或許是過著別人眼中非常想要的生活。但是到了這個歲數,他們依然完全沒有了往年的風采,也沒有了往年的樂趣。對於他們來說,現在更多的,或許是對未來的不安,對未來未知的恐懼,因為女人總是會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