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瘦小腿,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2022-01-26 06:37:31 字數 5639 閱讀 3631

1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2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乙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3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小腿教程來了一起看看吧!

4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兩周消除肌肉型小腿

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5樓:默默她狠傷

瘦小腿的好方法有:拍打肌肉、瘦腿揉捏的方法、長跑、多走樓梯、選擇合適的鞋子。

1、拍打肌肉:一般小腿部的肌肉不容易變瘦,所以每次在運動前後都要對小腿部進行拍打,具體的方法是,坐在平面上,要把腳步自然的彎曲成90度,手握成空心狀來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個腿輪流著敲打。

從上往下拍到小腿的後側以及兩側,盡量是在睡覺前拍打,每次不能少於200下,這樣能夠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從而讓小腿部的肌肉得到一定的放鬆,減輕了浮腫。

2、瘦腿揉捏的方法:每次洗完澡之後可以在腿部塗抹一些液體,坐在平面上,讓小腿部的肌肉放鬆,然後使用雙手的食指、拇指和中指揉搓小腿部的肌肉群,手法一定要稍微用力,直到感覺到發熱為止,每條腿每次要按摩五分鐘左右。

3、長跑:每天要堅持做長距離的慢速跑,這樣能夠重新塑造腿部的線條,有的人認為跑步會讓腿部變粗,其實大部分腿粗的女性一般是因為脂肪過度堆積而造成的。選擇正確的跑步訓練就可以把腿部的脂肪轉化為肌肉,最終改善了小腿的線條。

4、多走樓梯:爬樓梯可以讓腿部得到一定的訓練,在爬樓梯的時候需要小腿部來發力的,能夠讓小腿變的越來越細。

5、選擇合適的鞋子:有一些女性為了能夠拉長腿部,所以會選擇細高跟鞋,細高跟鞋會讓小腿承受過多的壓力,所以讓腿部的受力開始往外移,從而導致小腿的肌肉越來越多。

瘦小腿的食物有:芝麻、蛋類。

1、芝麻:芝麻可以提供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b1、維生素e、鈣劑,裡面含有大量的亞麻仁油酸,能夠把血管壁裡面的膽固醇去除,可以直接吃芝麻糊能夠完全吸收營養,讓腿部變得越來越細。

2、蛋類:雞蛋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能夠讓雙腿的**變得更加的水嫩,維生素b2可以消除脂肪,裡面含有的菸鹼酸能夠消除腿部的贅肉。

6樓:野曉蘭稽鶴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每天用新鮮苦瓜(切成薄片)和綠茶一起泡茶喝

一條苦瓜可分做

五、六天泡完(切好後的苦瓜用小保鮮袋裝起放進冰箱裡就行了),綠茶的份量就是你平時泡茶所用的那麼多

此方法見效極快(尤其對男士的啤酒肚有特效),對臉上愛長痘痘的美眉也好處多多,且對身體絕無任何***,既不用刻苦鍛鍊也無須刻意的節飲縮食,當屬保持體型之首選

要想再快一些的話,晚餐用牛奶替代,500克牛奶分兩次喝(下午6點左右一次,晚上9點左右一次),最快記錄是7天從53公斤減到49公斤(但是不推薦速減,應選擇勻速**和保持體型相結合)

分兩次喝牛奶是為了既不讓你覺得太餓(凡是採用節食**,都會有飢餓感吧)而去亂吃些東西,又能提供部分身體所需營養;睡前喝點熱牛奶有助你盡快入夢,好忘記飢餓

7樓:顧夢凡談旺

**專家的建議:

(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

(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之前有用過一種對**很有效的產品,安全也不**,樓主不妨也試試。

8樓:卞雪蘭盧珺

最快的**:

第一種:喝白開水!早上起床後就喝杯白開水既解餓也對身體也有好處!反正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喝白開水!喝的再多也不用怕會長肉!

第二種:喝稀飯!白公尺稀飯既好喝也沒有澱粉和糖份!一日3餐只喝稀飯!包你3天後身上的肉肉會減少許多!

第三種:吃蘋果!對於那些愛吃蘋果的來說.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些!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吃蘋果,數量不限只要你覺得吃飽了就ok啦!以上3種方法都有用過!

只要你肯堅持3天就可以使你的體重減掉3—10斤!

你也可以加q.q她

8859

4384,她q.q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我也是聽人說的,她2個月都減掉了30多斤了.我通過她推薦,現在也減了8斤!

9樓:南山_姜老師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就是:

1.腳跟踩在門檻上,腳後跟用力後沉,雙腿加緊,提臀,膝蓋伸直。腳後跟上下浮動4次,停留10―15秒後反覆練習即可。

2.雙手扶沙發靠背,右腳後跟用力下沉直到貼近地面,左腿彎曲至弓行,臀部收縮向前頂,背部垂直,雙肩放正。

3.坐沙發上,左膝關節彎曲,左手抓住腳後跟,同時脊柱立直,左腿膝關節伸直延長向上。

4.雙腳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後腳跟離地,收腹吸氣,左腿小腳趾觸碰右腿膝關節,同時開啟左腿膝關節,做延伸動作。

10樓:越詩蕾樹君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乙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

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

369524

800,祝你**成功!

11樓:maminghan木樨

1、刮腿運動

買乙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

2、拍打放鬆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進行,每次不少於200下,能有效促進迴圈,幫助放鬆緊張的小腿肌肉,減輕浮腫。

3、高抬腿運動

每天早上早十分鐘起床,在宿舍做一下高抬腿運動,每組1分鐘,做完一組休息片刻再練習下一組,一共重複五組。高抬腿運動是最常用、最有效的瘦腿運動,可以充分鍛鍊大腿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燃燒。記住要堅持每天做才行,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是看不到效果的哦。

4、慢跑

堅持每天慢跑,可以幫助重塑腿部線條。有人認為跑步會讓腿部變粗,而事實上對於大多數腿粗的女性,多是由於脂肪囤積造成,即便你是屬於肌肉和脂肪混合性,正確的跑步訓練都有利於將腿部脂肪轉化為肌肉,改善小腿線條。

5、按摩

雙手握拳,從腳踝從下往上畫圈按摩,一直按摩到阿基里斯腱周圍的肌肉。然後雙手移到小腿肚的位置,做撫摸拳的手勢,從下往上按摩。如果肌肉有些僵硬,可以用手指按壓揉捏。

接著準備一條浴巾,將浴巾摺疊一下墊在膝蓋後方。雙手握拳,用畫圈的方式順著膝蓋骨按摩。

睡前八個動作瘦小腿

第乙個動作:脛骨前肌叩擊(2組x30秒)

動作要點:首先進行小腿前側放鬆,雙手握空拳,掌心對著小腿前外側,從上到下敲打整條小腿。

第二個動作:小腿上部放鬆(4組x20秒)

動作要點:先對左側小腿上部進行放鬆,之後換另一側小腿上部進行放鬆。

第三個動作:小腿下部放鬆(4組x20秒)

動作要點:從小腿中部開始由上到下進行按壓,換另一側小腿下部進行放鬆。

第四個動作:小腿點按(4組x20秒)

動作要點:找到左側膝關節窩下方乙個手掌左右的距離,拇指重疊,開始按壓,從上到下依次進行,直到足跟,再回到起點,重新開始。之後換另一側小腿。

第五個動作:脛骨前肌放鬆(4組x20秒)

動作要點:找到膝蓋下方凸起附近的肌肉,用拇指疊壓按住,左右撥動3次,向下移1指距離,依次從上到下,直到腳踝位置停止,再回到起始點反覆迴圈,換另一側小腿進行前後放鬆。

12樓:大雜鍋

你好,想讓雙腿曲線變長變直麼?想要小腹 越來越瘦麼?如果你錯過以前的健身操,這個 操一定要學啦,堅持鍛鍊身材才會越來越好。 躺在床上就可以做,一起來跟我來吧!

一.水平躺在床上,雙腿並在一起,雙手放 在身體兩側。

二.吸氣雙手和上半身不動,雙腿一直並著 ,向上慢慢舉成45度,這樣幫助拉伸小腿肌肉 ,保持1分鐘,完成一次吸氣吐氣過程。

三.再努力往上抬大腿,拉伸大腿,腿與上 半身90度直角,這個過程上半身始終不動,小 腹肌肉緊繃,吸氣時注意收腹,吐氣時氣從鼻 孔出來,保持1分鐘腿再慢慢放下。

這個操看著很簡單,其實抬到90度時確實 很難,要用小腹的力量,所以能做到瘦小腹拉 長腿的效果。每天睡前來回做10次,肌肉會被 拉長,肚子贅肉也會不見。堅持乙個月吧,(最 好配合一下合理飲食,效果更佳哦)肯定會大變 樣的^^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 彎曲膝蓋,

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 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 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 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 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 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 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 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 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 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 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 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 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 ,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用什麼方法瘦小腿

13樓:中國好聲音

判斷腿上的肉是脂肪還是肌肉很簡單:  1、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狀;

2、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頭上。所以,放鬆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來,就是脂肪。這個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後做最有效,此時僵硬的脂肪也會被軟化,輕鬆就可以抓起來。

3、當然,如果你已經長期不運動,那麼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開始流失,同時脂肪填充進去。這就是所謂的肌肉型小腿。

從你開始決定瘦小腿那天起,第一,堅決不能再碰高跟鞋;第二,不能快走,再急匆匆的事兒也要慢慢走;第三,注意走路姿勢。

30天不間斷,每天下班回家之後就開始捏。

步驟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重複5次。

步驟2:像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複5次。

步驟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除了拇指,其他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步驟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瘦小腿瘦小腿瘦小腿,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瘦小腿的好方法有 拍打肌肉 瘦腿揉捏的方法 長跑 多走樓梯 選擇合適的鞋子。1 拍打肌肉 一般小腿部的肌肉不容易變瘦,所以每次在運動前後都要對小腿部進行拍打,具體的方法是,坐在平面上,要把腳步自然的彎曲成90度,手握成空心狀來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個腿輪流著敲打。從上往下拍到小腿的後側以及兩側,盡量...

怎麼瘦小腿?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乙個 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最簡單有效的 方法 每天用新鮮苦瓜 切成薄片 和綠茶一起泡茶喝。一條苦瓜...

怎麼樣才能瘦小腿,如何跑步才能瘦小腿

平常多運動,時間長了能瘦腿的,實際是腿部肌肉分布不勻稱導致的。建議選擇電動帶矯正,一方面使你的腿部的肌肉分布勻稱,還有瘦腿的功效哦!你要是肌肉型粗就每天按摩拉伸十幾分鐘,要是脂肪就跑步四五十分鐘,跑完繼續拉伸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如何跑步才能瘦小腿 怎麼才能瘦小腿?1.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