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為什麼到一定程度上分很困難,有什麼方法上分嗎

2022-01-26 06:37:31 字數 4224 閱讀 7051

1樓:獨孤不痞

為什麼英雄聯盟打到一定段位就會上分困難?

首先我要知道lol有乙個最獨特的排位機制,那就是晉級賽,相信很多小夥伴都在晉級賽上遇到過「攔路虎」,可能是因為對面非常的強,不過大概率是自家隊友很奇怪,就算我們本身實力已經遠遠的超過這個段位,也會因為某一條或者說多條路在前期就直接炸傳。

最終的結果就是我們用對線拿下的小優勢去對坑敵方的大優勢,這僅僅是關於操作或者說是熟練度方面,更難受的是心態方面,有時候遇到的奇怪隊友自己炸了還往別人的身上甩鍋,這就導致了隊友們開啟瘋狂「互動」模式,本來就是一波小劣勢,最終演變成隊友消極態度,排位失利。

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需要想三個方面。

第一就是最好帶上乙個打野位或者其他位置的小夥伴一起排位,這裡優先順序最高的肯定是中野,因為目前版本中野是節奏點,就算隊友出現問題,中野聯動在一起先幫助中路建立部分優勢,後續不管是3包1還是說4包2都能過或多或少的幫助隊友緩解壓力,就算我們沒有辦法每一次都把對面給搞死,至少能夠給敵方造成很大壓力,畢竟針對了他幾次,他就不太敢上來壓制我方隊友了。

另外就是在於對中立地圖資源的控制,不管是峽谷先鋒還是說小龍,都是能夠決定遊戲勝負的關鍵因素,比如說我方上路一直在被壓制,那麼我們完全可以爭奪先鋒以後幫助他拆掉上路塔,從而結束對線期,只要到了團戰期或者說是運營期,己方的各個路都沒有炸的太厲害,那麼後續找機會排視野什麼的都要比幫隊友輕鬆許多,畢竟這些都相對來說可控了。

第二點就對於我們自身了,因為排位我們還是需要自己有所發揮的,畢竟剛剛說了隊友實力不匹配這個問題,如果說我們自己被對面給打炸了,可就丟人丟大了。為了不被打炸我們一定要把基本功給練好,這裡說的就是補刀了,我們需要做到15分鐘得到130到145刀,其次就是0陣亡率,這兩點還是比較好實現的,最近老丁一直在打鑽4局。

這種對局以前我兇的不行,總想4級就上去給對面宰了,這就導致打野位會一直來針對我。最近就在提公升補刀水平,想要在18分鐘以前能夠補刀追分鐘數。思路轉變以後效果確實好了很多,可能以前多是一些盡力局,現在carry的數量更多一些。

就是說大家千萬不要著急,對線期有12到15分鐘呢,所以在這個時間點內我們要優先保證補刀數。單殺,支援,中野主動對坑,這類屬於錦上添花的內容。哪怕玩個男刀鋒也不能著急。

最後一點就是排位機制的問題了,不知道大家聽沒聽說過一句話,就是連勝之後必有連跪。原因很簡單,因為英雄聯盟不太願意讓玩家輕鬆的打到特別高段位,所以有三個機制束縛玩家。

第一是排人機制,第二是晉級賽,第三就是補分機制。

排人機制就是我們經常說的敵我xx,對面就非常的分奴,什麼機會也不給,操作失誤也不犯,而己方就是一些無所謂的玩家,優勢會去浪,去白給,劣勢的話就帶著大家投降。

一般在連勝以後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大家排位連勝或者說晉級以後,先隨便去打幾局匹配,打不了輸兩局,後面再接著排位就好,另外就是排位只要兩連跪,那就千萬不要玩了,不管排位機制如何我們的心態已經發生問題了,所以還是要去打打別的模式換換心情。

總結一下,打排位隊友什麼的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影響更多的是排位機制,把一些奇怪的人都排到我們這邊來了,所以才會導致很多玩家可能打了很多年還是個白金。當然了,現在排位也沒那麼重要了,佛系就好,哪怕就當是自己練補刀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聯盟的機制是不斷匹配水平相當的英雄,並且在公升大段位的時候會加強難度,所以在我們沒有實力穩定的碾壓乙個段位水平的時候是很難上分的,我們可以在突破段位上分的時候邀請好友一起組排,這樣可以避免在晉級賽中遇到水準較差的隊友拖後腿從而成功上分。

3樓:馬濤濤濤濤呀

英雄聯盟畢竟是5v5遊戲,團隊更為重要,再與自己水平差距較大的段位可以亂殺,帶領隊友勝利,但段位越近,個人能力就顯得越弱,更需要配合,乙個失誤就可能輸掉比賽,所以上分很難。

4樓:極點科學

因為個人的水平終究有限,在碰到到達一定水平的對手後就會很難取得勝利從而難以上分。我們可以通過精練乙個英雄的方式提高這個英雄的熟練度,從而突破瓶頸成功上分。

5樓:小康談趣事

因為這個遊戲設定相對操作困難一些,而且相對合理一些,勝利基本保持在50%左右,

英雄聯盟:為什麼高階局上分難?

6樓:沒譜電競

現在英雄聯盟一共這有黑鐵、青銅、**、**、鉑金、鑽石、大師、宗師和王者9個段位,如果你是大神玩下號,在低端局上分很容易,但是有沒有發現打到鑽石就不好打了?就算你本身是王者段位都不行,除非你是雙排,不然單排上分是很困難的。

首先要說上分難,要知道在什麼段位上分難?有人說是**段位,就算你是王者你都會「崴腳」,其實這個真的是網上流傳的笑話,真不是吹牛,雖然我沒上過王者段位,但是打個**局還是可以輕鬆carry的。

並沒有網上說的那麼玄乎,其實只要在進遊戲後把隊友遮蔽掉就可以了,打好自己的,然後支援遊走一下,把隊友的經濟帶起來完全可以贏啊。

上分難的還是鑽石段位,真的是誰玩誰知道啊。有點實力的玩家都會在一段時間連勝後卡在鑽石段位,這個時候很多人都說自己的實力下降了、老了不行了之類的,其實真的是這樣嗎?

這點就是我給大家說的「貓膩」,系統是不會讓你一直連勝或者連敗的,直接給你匹配到「菜」的隊友。這個「菜」的隊友並不是說實力菜,畢竟憑藉實力打上鑽石的玩家還是少數,這些人還是有實力的。

7樓:小南學長

因為高階局中的玩家本身實力已經得到了認可,所以操作沒有什麼問題。因此勝負的關鍵在於團隊的配合和犯錯的次數,所以很難出現壓倒性的勝利從而輕易上分,一般都是五五開。

8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高階局玩家實力都很強,對待遊戲的態度很認真,實力差別不大,上分就比較難。

9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高階局裡好多演員,只要對方玩家給錢就不會好好玩遊戲,相當於以少打多了。

lol為什麼低分段上分這麼難 低分段怎麼快速上分

10樓:緋紅柒號

最好就玩 一兩個位置(自己擅長得),最好單人路,別想著隊友carry你,有能力雙排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針對性的練習。就是根據你得思路打法,針對性的只玩三個英雄左右。

這三個英雄的符文天賦,首先在**上找當前遊戲版本的專業組合。

建議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打法,而且不到最後不放棄。

這是最快的上分思路。

lol打排位為什麼上分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段位,練熟上白金一的都不難,鑽石以上後要開始有團隊配合意識,再個人浪就等輸。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

各種原因把。實力不濟,心態不好,運氣不行,會的英雄不符合版本。

總之調整心態,繼續坑,也需哪天就會觸底**了,對吧。

14樓:嗡爺漫畫

你不能指望lol中的玩家全是大神。

青銅和**分段是我認為最難打的。至少我在**分段跪得沒有**青銅多。我推薦找一名會玩的朋友一起雙排,拿可以carry的位置和英雄,最好是中路和adc,這樣後面輸出

有保障,carry中路的可以很快支援到。讓人頭什麼的就不要想了,能拿就拿,如果對自己操作有信心直接殺人書殺人劍。單排上去沒有carry能力的人是很難突破青銅的。

至於遊戲中碰到隊友對噴或者噴你的,請無視,或者到設定裡面關掉對話方塊。這種隊友屬於認為自己很厲害,邊遊戲邊以5秒1句話的頻率打字,這是他對自己手速的自信,那你就沒必要理他了,一般坑爆全場不是問題。

15樓:丶劍火灬魂殤丿

先從匹配開始 技術熟練了分自然就上去了

英雄聯盟代練做到比普通人上分快的方法是什麼?求指教

16樓:東百瀋陽好果汁****

科比和詹姆斯打cba不得場場50分。方法就是補刀的基本功,以及線上換血的壓制能力,以及對版本的理解,其實高段位玩家操作強的人並不多,主要是對遊戲的細節理解。

17樓:小龍

找人組隊,技術在厲害有要有一隊操作能力不錯的隊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代練上分快的原因在早期其實只有一條,絕對的技術碾壓,在鑽石以下的需求裡,意識不如你的操作,我們可以在一局遊戲裡讓對手有解除安裝遊戲的想法,一路殺穿到底,控制兵線的時間去其他路支援,就是讓對手喪失遊戲體驗。通常來說雙排的代練更加的穩健一點,打出優勢直接滾雪球。基本這樣的大神打手在代練通裡面都是非常常見的,幾個大神一起在組隊系統裡面打單自然是會做到碾壓的一種狀態,畢竟平台裡面都是優質的專業打手,在規定的時間裡面幫使用者快速完單,掌握上分技巧意識和配合,上分自然是比普通人更快。

人為什麼胖到一定程度就胖不動了?

當人可能會胖到乙個極點,就不會再次向上胖下去,人的體重都會有乙個飽和點,當我們體重飽和之後,就不會再次增長,身體就會加強代謝去掉多餘的脂肪。因為這個時候身體裡面的骨骼 肌肉已經到達了支撐體重的極限,因此會反饋給大腦這一資訊,人的潛意識就會知道不能再胖了。人胖到一定程度就胖不動了是因為人的身體吸收脂肪...

為什麼生產集中發展到一定程度就形成壟斷

生產的集中發展,其直接影響是使該產業的某公司坐大,使其生產能力加強,過度的集中將使其規模遠遠大於其他公司,當其規模足夠大的時候,其必然會產生某種優勢。相對於其他較小的企業,他有足夠的資本,從而可以開展例如改善技術,降低成本等工作的研究 同時,他可以以降低 的方式使部門小的企業淘汰出局,從而掌握更大的...

倒霉到一定程度,就會變幸運,有這麼成語,是什麼

因禍得福 類似的有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時來運轉 物極必反 盛極而衰,不過最符合你的意思的是否極泰來 類似的有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因禍得福 表示有倒霉的事情就一定有幸運的事情的成語,或俗語,多幾個謝謝 倒霉的時候喝涼水都塞牙縫。屋漏偏遭連夜雨。今天踩到狗屎了。陰溝裡翻船。倒霉透頂。形容 又倒霉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