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頭太矮了,很自卑該怎麼辦

2022-01-26 05:47:27 字數 1071 閱讀 6054

1樓:吃雞小青蛙

身高的是父母給予的。我覺得身高不能代表什麼,馬雲的身高也不高,但是依然受大家喜歡,乙個人充滿自信才能成功,

2樓:

個頭太矮了不要太看重,要多展示自己其他方面的優勢,比如你很會說話。

3樓:

個頭又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你只要足夠優秀,別的地方勝過別人也不用自卑的,你有你的長處,所以個頭高矮不是什麼致命的缺點

4樓:

精華都是濃縮的,所以一定要在能力方面提高,這樣就有恃無恐。

5樓:漁夫捕娛

個頭特別的矮,自己內心自卑也可以理解,你可以增強自己的內在美,多去培養自己的藝術特長,學學吉他,鋼琴之類的,增添自己的魅力,同時做好自己的事業,爭取取得事業的成功,從而尋找自信心,或許外在不夠完美,可是你可以用乙個有趣優秀的靈魂,讓自己很受歡迎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接受改變不了的,身高就是改變不了的,但其他很多你可以改變。

7樓:乙隻醬香豬蹄

不就是個子太矮了嘛,你幹嘛要自卑啊?

我個子也很矮呀。可是你也有別的優點啊。

個子矮是你沒辦法選擇的。

外在不行,那就要充實內在。

千萬不要自卑。

8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個頭矮不是錯,只要自己會打扮自己就好,現在矮個子的人那麼多,都可以好好生活,要學會自我安慰。

9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或許我說,濃縮的都是精華,你可能會覺得我取笑你。其實身高這個事情確實是硬傷,可這個硬傷不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幹嘛要自己自卑來懲罰自己呢?還不如改變能改變的,比如氣質,比如能力,將自卑深埋心底,讓自信仰首挺胸。

10樓:職場桔子

沒有人會嘲笑楊威只有1公尺6,因為他作為體操運動員,為國家贏得了很多榮譽,所以他也贏得了大家的尊重。同樣的,個頭矮,那就發揮自己的腦力優勢。全心全意的去研究乙個行業,成為其中的佼佼者,大家自然會佩服你了。

個子太矮了,怎麼辦,男生身高太矮了,怎麼辦?

如果你還在發育期 加強鈣質的補充 運動是必須的 打籃球跳高 補充睡眠,保持充沛的體力 內增高鞋墊。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增高鞋墊,男女都可能使用,放在普通的鞋子裡面即可,方便快捷,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同時立馬能讓你身高上公升好幾厘公尺。昂首挺胸。很多身高較矮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還比較內向,比較自卑...

長得矮怎麼辦,我長得太矮很自卑怎麼辦?

可以穿內增高。這是最快捷的增高方法,特別是對女生尤為適用。抬頭挺胸。彎腰駝背給人的感覺除了矮就是搓,抬頭挺胸還能增加乙個人的氣質!補充鈣。這是乙個比較通俗的做法,不過就是等待的時間會比較長!多參加鍛鍊。適度的體育鍛煉能增強人的體質,還能助人長高!瘦腳。腿部的苗條能給人一種錯覺,認為自己長高了!與人結...

女朋友太矮了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女友個子太矮,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默。我是男友太矮父母不同意,擔心以後孩子也矮。我一公尺六,男友就比我高一丟丟。你要是實在喜歡她呢,就勸勸你父母唄,你們這身高也許生下孩子來正好互補呢?要是實在勸不動的話,那也只能分手了。如果是我,我與她直接私奔了 你是與你女朋友以後生活一輩子,不是與你家人,你要想清楚,自己喜歡就行,管家裡什麼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