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錢,很自卑,怎麼辦,我沒有錢,我很自卑,怎麼辦

2021-03-04 02:37:57 字數 6416 閱讀 6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反正什麼都做不了,,遊戲首先不要玩,也不要去看那些遊戲貼吧,看上面帖子,窮的人看到只會更傷心,還有窮的人,一般不敢亂用電,夏天寧願熱死,也不要去開空調,負擔不起的,,窮,是萬惡之源,這句話真的太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你的自卑才會使你更自卑,兄弟!自己要瞧得起自己!

3樓:微_信

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去賺錢,但不要違法。

我沒有錢,我很自卑,怎麼辦

4樓:太虛道祖

那就努力賺很多錢,由自卑變自信,找到好的賺錢門道一點告訴我一下

5樓:自學成才

你的心理我解決團長為您解答:

如果你一直這樣而不是去想著掙錢,那麼你一輩子都會是這樣的。你要學會提高自己啊!

6樓:快樂大華

請你記住啦,不管什麼事都要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就去掙錢啊,自卑個啥。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不是源於你沒錢,而是源於你內心空虛,精神空虛

9樓:程靜

別自卑,好好努力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己的朋友圈裡消失!然後在乙個相對陌生的環境裡去努力奮鬥,最多三年,乙個嶄新的你會重生!

11樓:wj紫色水晶

用自卑的時間充實自己,錢自然會找你的……

家裡特別窮,一直很自卑,要怎麼辦,感覺沒出路。

12樓:常水

除非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否則沒人可以看不

起你。不肯能每個人一出生就很

版有錢,有權錢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

你自卑,是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

要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一步步的來,首先要正心。

人家顏淵夠窮了吧,孔子還讚他「善哉回也」,杜甫夠窮了吧,你家還「安得廣廈千萬間,大蔽天下愛寒士盡歡顏」

沒試過怎麼知道找不到工作?

告訴你,不差錢!

13樓:王默真愛粉

沒事的,人窮志不窮(我家條件也不好)抬起頭來,用成績來擊垮看不起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窮為什麼要自卑?有錢沒錢你都能吃喝玩。都能交朋友處物件。為什麼要自卑

內?那些只憑你有錢沒錢的

容人來判斷你人品的人。那都是勢利眼。懂麼。

乙個真正好的人。是不會在意你是不是有錢沒錢的。只要你人夠好。

夠努力。夠上進。肯定有乙個非常好的未來。

他們有錢人無非也就是做那些事情,都是吃喝玩樂交朋友。都一樣嗎。就像騎自行車和開車。

當廚師和當老闆。個人喜好嗎。有錢沒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是否能做喜歡的事。遇到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否在意的人都在你身邊。

足夠了。過去大家都沒錢的時候。照樣都過得很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我就學臉皮厚點,別人瞧不起我讓他說吧,我不信他能不停地說我一整天,不得給他口水都吐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嗎??呵呵~!!!!

我也是農村的~~~初三畢業前都沒怎麼離

開過村專子~~~家裡也很窮!!屬!

其實我跟你倒是有幾分相象~!!

但是我不會看不起自己~~~自己喜歡的事只要有益的都去做,,大學裡面就是認識朋友的最好時機,社團什麼的喜歡就去報名吧!!!開朗些!!!不要沉默,沉默是沒有人會認識你的~~你自己要主動去跟別人交流.

有時候一句話乙個問候就夠啦!!

只用外表和金錢看你的人不值得你在意!!!因為那些人不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在他們眼裡有的只是錢而已~~

至於工作?那還不簡單!!!不要看自己是大學生就要求高高!!!一般都很容易找工作的~!!!現在大學生可都是一抓一大把的啊!!!!!!!!!

17樓:淘氣的峰

兄弟你自己看不起自己叫別人怎麼看得起你?

你難道忘記了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骨氣

真心把你當朋友的不會看不起你

看不起你的你也不必在意他們的眼光

拿出你的勇氣拿出你的傲氣加上你的志氣

十年後看看誰更神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努力呀、、不斷學習、學門技術、你看好多老闆不都是一開始什麼都沒、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手就有出路.

路不是家人給的.

靠自己,. 相信自己.

你不差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你要什麼,你目前的能力能得到什麼。

在不違法法律和道德觀念的前提下,為此努力,奮鬥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農村過來人

畢業啦就出來工作

別去大地方

月收入1300 基本可以保證

你要求太高我就不知道了

22樓:郝同韻

你比我還好,我爸還欠了十幾萬呢

23樓:單打王歐文

兄弟 你要知道 你努力 比你條件好的也在努力 你是永遠追不上人家的 我畢業後專

辛苦工作了屬4.5年 還是一貧如洗 所以我想到了自殺 但是我又認為這樣白白死掉了太可惜 既然社會對不起我 我也不能坐以待斃 所以我最近正在踩點那些有錢人 能弄幾個是幾個 抓住我我無話可說 抓不住我 算我賺 哈哈 你們這些資產階級顫抖吧

24樓:還沒有未成年

你願意跟我努力不我家裡也和你一樣

因為家裡沒錢我感到深深的自卑

25樓:匿名使用者

站起來吧,想開些!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我就寫一小篇小短文送給你吧,希望你能天天開心,好好學習,少和別人攀比,開心哦!

雖然你現在的情況很糟糕,但是你要勇敢的站起來!

夜幕降臨時,我站在窗前,仰頭眺望遠方,一束束月光灑在我的臉上,滿腦無盡的遐想,心在止不住的抽痛,一滴滴冰涼的淚水慢慢的從臉上滴落下來,小女孩哭了.一幕幕溫馨的家庭電視劇集浮現在眼前,如過我會魔法,我將要把我的命運從此刻開始轉折,小女孩盯著窗外一片一片的燈光,慢慢的~慢慢的~小女孩累了,轉身回到自己那熟悉的小床上。

躺在自己最熟悉的床上,哭泣著~~~~~~·現實是殘酷的,天道和人性是殘酷的或許是仁善的!

第2天早晨,小女孩慢慢的睜開朦朧的雙眼,小女孩看見了~~~看見了~~小女孩沉睡已久的眼前亮了,嶄新的***·鋼琴··等小女孩所期待的都出現在眼前,小女孩笑了又或許是哭了,這時,乙隻陌生而又熟悉的的手掌輕輕的拍拍我的頭,抬頭看去~一雙慈祥的的臉龐笑著看著小女孩,轉頭看去爸爸靠在門口一臉充滿父愛的看著小女孩!小女孩笑了又或許是真的哭了。

26樓:最難是捨得

你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

經濟是經濟,生活還是要享受的

姐姐希望你能獲得自己的幸福

幸福不是別人給的 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幸福可以是看看藍天

可以是乙個微笑

不過***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和其他學生比

學生應該比較的是成績而不是經濟

就像我工作的時候比的是成績而不是美麗一樣

你有優越的成績就值得驕傲

值得你高傲的生活!

你現在公升初三

以後每即將公升一次學,

就給自己定乙個學習目標

如果能完成 告訴姐姐

姐姐會寄禮物給你

雖然姐姐工資也不高

但是很願意去完成你的一些小夢想

27樓:留海瑤茅婷

你好雖然你的生活確實有點難

但是自卑不該**與這些

只要調整好心態

是可以改善的

比如沒有***就無法學習嗎

那是不可能的'

也是牽強的藉口

人都有虛榮心

我們要學會正確面對

窮怕了所以要更努力

現在不如人

但不代表以後也要預設下去

要從其他方面找回自信

贏取屬於自己的

如有疑問,請追問.....

願意傾情作答

28樓:巧巧的聲音

你是女孩有虛榮心是正常的 ,我像你那麼大的 時候和你一樣,爸賭錢輸了,離家走了為了躲債。我們姐弟三個只靠媽媽乙個人來照顧,辛酸只有當事人知道。我想你比起我來算很幸運了,壞了的 學習機你有我沒有 ,舊衣服你還是同齡人的 而我只能穿補丁的,但是我們經歷了拮据的生活之後現在過的很幸福,我成為乙個有主見的 人,獨立的 人,不需要家長擔心,我會快樂,不要抱怨,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經歷了但是我戰勝了所謂的不公平,我知道太陽明天依舊公升起,你會幸福的,緊緊握住手中的槍,總有一天你要面對的難題更多更難,你不會放棄自己的幸福的。

相信你會的!努力學習,我沒選擇讀書是錯誤的,但是晚了。人總要學著長大。

29樓:奇怪的才能

家裡沒錢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決定權在於你的父母,你作為女兒不應該為此感到自卑,人本來就有窮富之分。有富人也有窮人。你為了無法改變的東西煩惱,甚至自卑,完全沒有必要。

你應該把這個作為你努力學習的動力。你應該在這樣想,你的同學比你有錢,我要以更加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為今後考上好的大學,找到好的工作而努力。

你應該知道,有很多現在的富人,小時候同樣很窮,但他們現在過得比誰都要好。他們甚至成了億萬富翁。而你現在可能是無法享受到其他同學擁有的物質條件。

眼光如果短淺點,是感到自卑,不快樂。但放眼未來,這個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反之他將磨練你的意志,樹立遠大目標,為今後的成功奠定基礎。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

我家也沒錢

但沒你家那麼糟

好好念書

將來有個好出路

想要什麼自己給自己買就行了

31樓:明_月_松

相信自己,不要自卑,我小時比你貧困多了,您學習好,等長大了賺錢了,這些苦難都是您的資本,你比別人更成熟,更會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環境下,我也很同情你,不過我建議你越是在這種條件下,越不應該去羨慕別人的那些什麼東西,因為這時的你更應該向前看,努力去為那些東西奮鬥,光羨慕是沒什麼用的,你可以努力學習呀或打打工減輕下家裡負擔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啊,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這才是最好的選擇,人要學會面對現實,而不是去埋怨現實,處在不同的環境就會有不同的表現,好好加油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要跟人家比,你要相信自己,以後通過自己努力奮鬥成為有錢人之後,不僅他們有的東西你有,他們沒有的東西你也有,那不直的高興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孝順的孩子

對家裡的點點滴滴都洞察的很清楚

如果學習好 千萬不要放棄

假若***需要時時用電腦換歌 玩上癮了怎麼辦家裡的是父母的 想要的靠自己 加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馬上就上初三了,不妨交個朋友吧,加入我的群,只要初三的哦,1231249,群號。有時間想跟你好好談談,我們同時天涯淪落人,相信我吧,我是女生,不會騙人的 你的成績那麼好,我還想向你好好學習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 要有乙份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

一切會慢慢好起來 的

37樓:雲水自淺

相信我總有一天你回過頭

去看之前發生的一切在心裡就沒那麼重了,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你會過得很好,但在這之前希望你放平心態其實生活不過是開開心心的不能因為錢就失去快樂的權利,其實我也很窮都要沒錢吃飯了,這個時候就會懂得滿足是什麼,在此希望你每天開心

我很自卑就是因為沒有錢那要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就自卑? 呵呵 那你去死吧 對待別的問題 我都會用心去回答, 你這樣的 不值得去用心回答

39樓:天智v光雪

努力掙錢,量力而行,不要好高騖遠。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無法改變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努力吧,要不給你錢你也駕馭不了。

總是很自卑怎麼辦

41樓:南寧紫蘋果裝飾

竟然你玩了十幾年的遊戲,那麼在玩遊戲的時候,不是跟隊友交流嗎,你可以先從自己拿手的地方開始入手,比如遊戲,在遊戲跟隊友語音啊,語音多了,說話也利索了。然後就可以在現實裡實踐了。平時的時候,只要不是技術性的東西,不要怕說錯,因為說錯也只是乙個笑場,大家都開心。

幽默怎麼來的,乙個是自黑,乙個是話多。

因為你自卑啊,你只有在跟別人聊遊戲的話,才不會太自卑。還有一點就是,要追問我。

我很自卑怎麼辦,我很自卑,怎麼辦啊

你很自卑是不太好的,你一定增強自己的自信心才是正確的,這樣能夠讓你的生活越來越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的啊!我覺得乙個人的自信最根本的是內心的強大和豐富。不在於外在物質條件好不好,我生活中就有經濟方面很好卻也很自卑的人。我覺得我就算是乙個比較自信的人,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別人榜樣的存在,在我的同齡小夥伴裡面...

男友很有錢,我很自卑男友很有錢,我很自卑

不知道你為什麼自卑。我老婆看到我很優秀,掙錢很多,反而非常高興,她版覺得找到這權麼乙個極品的男人實在是太幸福了。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其實也不怪你,如果你男友給你的愛足夠讓你安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就不會這麼想了。建議你和他多溝通,多交流,在一起的時間多一些,讓在一起的生活更快樂,這種自卑的感覺應該...

我很自卑怎麼辦,求助,我很自卑怎麼辦

你其實很有主見,從你的打算就可以看出。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不過這很難做到,要不斷地暗示自己,告訴自己可以做到,下面我具體說幾條可以改變自己心態的辦法。1.跑步,每天選擇乙個固定的時間點堅持跑步,一定要形成習慣,大概要21天吧,在跑步的過程中,自己心中反覆的告訴自己 我能行 等之類的話 最好能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