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徐四厲害嗎,《一人之下》中徐四的實力怎麼樣?

2022-01-26 05:47:26 字數 6447 閱讀 9649

1樓:姚仔

徐四作為騎辦公桌的高層,目前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但是就其在一開始刑訊全性趕屍派少女的表現來看,實力不弱。至於其有沒有什麼特殊技能不知道,但是一套純體術很是了得。

在考慮到徐四無論怎樣都是大區總負責的份上,他要不然是思維縝密要不然是實力出眾。在我看來,他可能是大智若愚的同時,實力不俗。畢竟寶兒姐簡單粗暴就是幹的風格是跟徐四學來的,徐四如果幹不過別人,他也不會一言不合就開幹。

再加上寶兒姐的阿威十八式是徐四幫著開發的,徐四的爹狗娃子也是大區負責人,很有實力等等條件,我認為徐四實力弱不了。

綜上,徐四應該是厲害的,但他應該不僅僅是武力值不俗,他更多應該是有種大智若愚,或者說扮豬吃虎的那種,裝傻充愣實際上心思縝密。

2樓:逍遙劍俠

從徐三對夏禾的態度看,他應該是可以壓制夏禾的,只是夏禾要跑他也攔不住,所以徐三應該是略大於全性四張狂的。徐四級別比徐三高,心思也比徐三多,能力上應該強於徐三,所以徐三大於四張狂,目測零時工的水平。說老陸打不過四張狂的,老陸是一挑五在打,而且他們明顯拿暴走的老陸一點法沒有,要知道這五個貨實力都在小師叔之上。

所以徐四單體來講,應該還是很厲害的。

《一人之下》中徐四的實力怎麼樣?

3樓:我天啊

應該有實力,不至於很弱,羅天大醮那一話來著記不住了,徐四說真想下去和這些小子比劃比劃,而且寶藏篇過後,徐三對處男說過,我和老四就是你背後的力量,所以感覺徐四應該不會太弱,最起碼應該和老三水平差不多

4樓:老婆的賬單

我覺得徐四的實力不會太差,至少不比現在的不要碧蓮差!從那次審問趕屍人,和碧蓮對峙就看得出來!

5樓:螇縷勃麓

徐四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6樓:石橋童剝

他的實力也絕對是不容小覷的

7樓:新井瘋傅

徐四算得上是乙個厲害的角色

8樓:郎璟

從阿威十八式來看,實力不弱啊

9樓:武田衡豈

徐四的實力是神王級別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實力真的是非常的弱

11樓:稻森寶毯

徐四的實力是大神級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會的,漫畫裡很少出現這種鏡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徐四的實力基本是沒有什麼厲害之處

一人之下:徐四能力成謎,難道是最大的bug?

14樓:裡生於

現在《一人之下》的謎團仍有許多,今天阿醬想聊一聊徐四。徐翔的兒子有兩個,分別是徐三和徐四。徐三是哪都通快遞的幹部,掌管哪都通華北地區大部分手下。

能力為念動力,能夠利用念動力直接控制物體或人體。

公尺二未對徐氏兄弟的實力沒有過描述但可以通過一下幾個地方推測徐四的實力:為什麼徐四是大區負責人而徐三隻是個員工?為什麼教寶兒姐阿威十八式的是徐四而不是徐三?

這說明徐四比徐三強不只一點半點。

都說公尺二反套路,其實我覺得吧,他很大程度上是現實主義,反理想主義;而很多熱血中二漫畫都是理想主義。而當今現實讓人已經很壓抑了,所以老套的熱血中二漫畫已經激不起很多人的「理想」;而殘酷的冷血或者說現實主義漫畫更容易激起別人共鳴,現實社會就是這樣子的。

有時候看的心裡會不太爽快,譬如公尺二借老青之口說出馬村長沒分寸,所以才會被滅;而針對已經造成普通人**的全性,公司的處理辦法又是另一種,一邊放任一邊打壓。這簡直太反映現實了,如果想作惡,只要控制分寸注意別不長眼侵犯到特定人群(老天師下山就是反例),可以高高舉起輕輕放下;而如若你身懷「重寶」

15樓:荔枝味的可愛佳

徐四至今還沒有過出手的記錄,在主要的角色中也只有他沒有暴露過自己的實力了,甚至連他是先天異人還是後天異人都是不清楚,從一點就可以看得出,作者在他的身上其實埋了很深的伏筆,現在的情況是老天師已經被封印在了龍虎山上,主角團目前戰力最強的是即將加入的王也王道長,但是王也對上老輩強者,只有同型別才能佔據上風,面對其他型別敵人也是沒什麼辦法。

16樓:hh他

碧蓮的爹,徐家老四,曜星社長,無根生並稱四大神秘人物,老四還是老四,流批

17樓:在你身邊陪伴你

沒準,可能是作者做的鋪墊

18樓:故里油茶面

只是可能,也有可能是作者故意設定的情節

19樓:數碼暴龍皮卡丘

雖然人不正經,但是能當上負責人,只能說你四哥還是你四哥

20樓:狗狗狗狗帶

老四還是老四啊,是個神秘的人。

21樓:

感覺他還沒有暴露自己的實力,其實很厲害的,主要是作者在埋下伏筆,吸引讀者去解讀

22樓:曾唸桃

這個還真沒有注意的。

23樓:yy楊同學

最大的bug還得是灰太狼 光頭強 湯姆啊 怎麼打都不死 怎麼摔都不死 怎麼用炸彈炸也不死

動漫《一人之下》大家都在問有徐三徐四,那徐大與徐二是誰?

24樓:晚風歇於山林

徐家為何有徐

三、徐四,但是好像沒有具體解釋過徐大和徐二這倆人。關於徐家的一些問題,我覺得公尺二還是隱藏了很多的問題,並沒有交代的特別的清楚,也或許徐大徐二本來就是配角,他選擇了一筆帶過也是情有可原的。不過在漫畫當中,的確是有提到到徐大徐二的,當時趙方旭找到了徐翔,他還特意的提起過此事,但是徐翔的回答有點模糊,只是說那兩個孩子沒有養大,才有了之後的徐三徐四,對於為什麼沒養大,沒有過多地解釋。

由於徐大徐二早夭,所以徐翔對於老來得子的徐三分外寵愛,並且徐三非常的聰明,天賦異稟,徐翔更是對這個兒子疼愛有加,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給他,徐三得到的父愛和關懷要多一點,但是徐四就是乙個普通人,父親對他也是平平淡淡,肯定是不如徐三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徐四那麼調皮搗蛋,尋釁滋事,他或許就是為了引起父親的注意,想要多一點的關心。

整部**的特色,地方地域文化,這也是我最欣賞的地方,一部好的作品總要有些與眾不同,千篇一律是創作最大的敵人。

在這部劇裡,最後趕赴大會的,有各個地方的人,比如陝西,四川,東北等等。他們都是說的方言,別有一番韻味,加上作者搞笑浮誇的風格,比如,在山間遛鳥,這些看似不正經的內容裡,卻能讀出一些現狀。

25樓:

徐大徐二早夭,所以徐翔對於老來得子的徐三分外寵愛,而且徐三還是先天異人,徐翔更是對他關愛有加,所以徐三從小受到了父親的關愛和更好的教育

26樓:緣分天注定

當趙方旭找到徐翔的時候特意提到過此事,而徐翔僅是簡單的說明前兩個孩子沒養大,才有了徐三和徐四。至於徐大徐二夭折的原因並沒有詳細解釋!

27樓:天蠍座的女人

徐翔對於老來得子的徐三分外寵愛,而且徐三還是先天異人

28樓:

大家都很 奇怪,也許是徐大徐二早了,所以會有徐三徐四

29樓:數碼達人小豬

這個還真不知道,可能是他的哥哥吧

30樓:琴鋒雨

俠客行中丁不一和丁不二去哪了或者丁一和丁二是誰?

31樓:陳xiaoxiao小

徐大徐二是配角,所以根本沒有具體描述的

32樓:海盜船長

大家都在問有徐三徐四,那徐大與徐二是誰?這個問題我不知道啊

33樓:

只是大家的猜測吧,好奇心作祟可能

《一人之下》中人氣最高的角色是誰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張楚嵐,因為他很有能力,而且心思縝密。

35樓:厭離

王也人氣也挺高的,而且之前還掀起了乙個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的梗。

36樓:哈哈哈我是

一人之下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馮寶寶,我感覺她特別的可愛,而且顏值又很高。

37樓:趙阿晴

我覺得人氣最高的是寶兒姐,她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顏值高身材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這個,我覺得每乙個人的感官,觸動方面不一樣,所以我覺得這個人氣最高只是暫時的,不同時間段,人的喜歡的東西會不一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看過,但是我覺得應該是主角吧,因為主角一般都是很受歡迎吧

40樓:牧半雙

我是最喜歡王也道長的,實力強,人又帥,性格也很討喜。

41樓:娜娜與奈奈

反正我乙個女的,最喜歡寶寶

42樓:光之_破曉

一人之下,人氣最高的莫非於峰寶寶,因為他是乙個來歷不明的少女,而且非常的厲害。

43樓:mino的宋

馮寶寶的人氣很高,但我覺得寶兒姐的人氣會更高一些

44樓:小七樂愛電競

比如是主角啊,長得帥不說,還有才,嘻嘻

《一人之下》中的馮寶寶到底有多厲害?

45樓:我耀侃球

除此之外,寶兒姐還擁有大量的炁。在《一人之下》的世界裡面,炁的多少以及運用熟練程度也可以看出乙個人實力的強弱,但是在寶兒姐這裡就是乙個意外,首先,寶兒姐擁有超出常人的大量的炁,但是寶兒姐卻不會考慮如何對炁進行分配,感覺威力小了就多放出炁來增大攻擊,這也是其獨一無二的能力,所以也自然是很厲害了。

最後,寶兒姐還會「埋人」,埋人技術天下無雙。在羅天大醮的時候,為了幫助張楚嵐減少對手,所以寶兒姐想著把他的對手都埋在龍虎山,讓他們不能及時去參加比賽。而且還對龍虎山地形、「埋人」位置以及如何「埋人」都做了深入的研究。

用寶兒姐的話說,那是「唯手熟爾」。所以說寶兒姐「埋人」能力也是《一人之下》裡面最厲害的了。

因此,寶兒姐不僅能長生不老,而且恢復能力極強,又擁有大量的炁,「埋人」技巧也是獨一無二,在《一人之下》裡面創造了多個第一,因此我認為寶兒姐是《一人之下》裡面最厲害的人。

46樓:知61286謔短

‍‍寶兒姐在羅天大蘸篇的表現是有限的,不過卻也是足夠精彩的。比如在對戰王二狗的時候,寶兒姐被探知的炁體竟然是無色的!並且根據二狗的說明,足見寶兒姐在先前是經受過靈魂清洗的劫難。

讓人大呼心痛。再比如王也這一能力強大的道士曾不止一次對張楚嵐述說的話語「寶兒姐的秘密將會對這個世界擁有無窮近的影響」和他在遭到馮寶寶逮捕活埋的時候,所使用的「亂金拆」竟然不能對寶兒姐起到一丁點的影響。以及張天師和陸瑾的交談之中所透露的「馮寶寶就像當年的無根生,年紀輕輕就已經達到了神瑩內斂的程度了」!

以及在陳朵篇當中,寶兒姐所使出來的如洪流般的炁體攻擊。別看小這一招式,在後面劇情當中可是憑藉寶兒姐的炁量擠爆了馬村長的法寶,最後異人們才得以如此順利逮捕到馬仙洪的。再加之馮寶寶不老不死的身軀特性,就在第一季動畫對戰賈正瑜的時候,就受到了這廢柴的偷襲,身體的重要內臟都幾乎被毀壞了,但讓人驚奇的是,寶兒姐竟然在這之後就自我痊癒了。

這一些內容都表明,馮寶寶的厲害程度只有更厲害,而無最厲害。究竟能夠達到那個階位,究竟是不是動畫當中悉數高手都曾經說過的「羽化成仙」,或許真要等到《一人之下》大結局才能夠揭曉咯。‍‍

47樓:你是我的榛子仁

大家都知道,王也的亂金柝失敗了三次,老天師,刀疤臉,馮寶寶。馮寶寶只是感覺有點怪異,老天是在一瞬間與周圍的環境脫節了,這樣就可以看出,馮寶寶的厲害

48樓:俊彥

就張懷義遇到馮寶寶說的話就可以知道馮寶寶實力在張懷義之上,差一點也是乙個水平。張懷義是可以當天師的,所以實力按照現在來說應該是第一第二的存在。所以馮寶寶真實實力應該超越天師的存在。

49樓:影之詩人

從一晚上都沒埋住王也來看,她實力在新生代裡應該是最強但絕頂達不到,跟老一代比可能還有差距。

50樓:

我個人感覺馮寶寶是最厲害的,主角是張楚嵐,只有馮寶寶才能震得住他的,一人之下,這一人估計說的就是馮寶寶,張楚嵐只能第二

51樓:知哥84120浩湃

‍‍馮寶寶有多厲害?很多人只看她的身手,卻沒發現她最厲害的地方,那就是她的壽命,馮寶寶貌似活了這麼多年都沒有變老,那麼就是她長生不老了,不用跟人打,都能把人熬死,好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因為寶兒姐自己說過,別的本事沒有就是能活,所以咯,什麼八奇技,什麼老天師,一百年後再看,不夠的話兩百年後再看,還有誰!

《一人之下》黑衣宰相是誰,《一人之下》女主角是誰?

女主角是馮寶寶。隨著爺爺屍體被盜,神秘少女馮寶寶的造訪,少年張楚嵐的平靜校園生活被徹底顛覆。急於解開爺爺和自身秘密的張楚嵐和沒有任何記憶 不死少女 馮寶寶開啟了 異人 之旅。電視動畫 一人之下 改編自公尺二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日本動畫公司pandanium負責製作。2016年7月9日起在tok...

《一人之下》中張楚嵐為什麼那麼懼怕馮寶寶

馮寶寶是主角呀,兩個人的關係可以說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了,與其說懼怕,不去說是讓步,張楚嵐這個人很成熟,雖然一副賤兮兮的樣子,實際上遇事沉著冷靜,懂得取捨,兩人關係可以說是表現的非常形象生動了。在 一人之下 劇中張楚嵐可以說是非常護著馮寶寶了,這也與他考慮事情比較周到有很大的關係,張楚嵐深受別人的信賴...

各位知道一人之下手遊iOS刷裝備指令碼工具嗎?麻煩下

可以去遊戲蜂窩看看,這乙個可以掛很多遊戲,應該可以用 我有ios的,vigossjin 一人之下ios手遊的指令碼工具在哪兒找更可靠?麻煩給個建議。建議bai用 愛 蜂 窩du 或 蜂 窩 玩,這裡提供的相關工zhi具,在雲端dao掛,不用佔 一人之下手遊ios刷金指令碼工具有誰在用?怎麼樣?遊戲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