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2022-01-26 05:47:28 字數 505 閱讀 4264

1樓:

file是指**漫畫的第幾話

file.178,181應該是動畫第129集 來自黑暗組織的神秘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file.331 是第266-268集 情人節的真相file.336,337是第269-270集 犯罪的紀念品file.437 是 第346-347集 尋找屁股上的印記

2樓:記錄指標

file表示「集」、「話」,比如file.178就表示第178話file.178 神秘組織成員:代號雪莉(コードネーム?シェリー)file.181 為什麼(どうして…)

對應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file.331 血染的情人節1(血のバレンタイン1)對應266 情人節的真相(事件篇)

file.336 乾淨的香味(清潔な香り)file.337 花的生命……(花の命…)對應270 犯罪的遺物 (下集)

file.437 灰原哀的決意(灰原哀の決意)對應347 尋找p股上的印記(後篇)

有關名偵探柯南的問題,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1 200 這裡的1 402全。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據我所知,1到300最有能找到中文版的,好像400左右的沒有中文的吧。而且看這個還是看原版的配音好,相當棒的,有字幕也能看懂的,聲優很好聽的,很適合人物角色的,中文配的嘛,咱不敢恭維喔 除了幾個還可以,其他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土豆網上就有。好像星空衛視...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那就看看和黑衣組織相關的吧 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274 幽靈屋的真相 前篇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解決...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沒有,那是麻醉針,只是讓他睡著而矣,然後過到一段間以後,他就會自己醒來 沒有 我也想不通,是個漏洞吧!還有人編結局毛利小五郎死在家裡,脖子後有數百個針眼,慘無人道云云 沒有,到身體裡會化掉。特殊工具,不用拔,會自動消失 關於樓上柯南七大破綻,有沒有搞錯,這到底是漫畫一部,總有一些架空於實際之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