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比較自卑該怎麼辦啊,作為男生,很自卑怎麼辦?

2022-04-13 15:20:03 字數 5555 閱讀 9439

1樓:美德孚

你的承受能力太差了,這正是你要訓練的地方,每個人都會有他的特長,看你如何去認識,去發掘出來,去找自已的不足之處,看你這樣還是學生,如果現在不提高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將來走向社會,碰壁的事情更多,那你該怎麼辦呢,所以現在你第一件要學習的事就是提高承受力,沒什麼大不了,沒什麼想不通的,也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心胸開闊點.

2樓:優碼

你知道男人的意義是什麼麼?活著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面對一切,你都要堅強。你確定這是所謂的自卑嗎?

被人拒絕,就是自卑?如果人家說幾句狠話就把你打發,你就一蹶不振,不是男人應該做的,你要知道,女生有時拒絕男生,為了不讓男生再來騷擾她,只能放些狠話,你又不是她的誰,她才不會理會你的感受。振作吧,她不會因為你的悲傷,你的眼淚,而喜歡你`!

3樓:合凡白

這只能說明她不懂得欣賞你

而且看起來她的修養也不是很好喲

說這種話太傷人了

你也不要自卑嘛,個人覺得乙個男人的魅力在內涵.

只要你有內涵就會有人喜歡的.不論你是否帥氣,家境是否優越.

我覺得現在的男孩越來越女性化了,真不討人喜歡.

女孩子從小還被教育要堅強呢.我看你也要這兩個字.

發洩過就不要在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問她,你管的著嗎,我就喜歡你怎麼著,不服就和我搞物件,搞到我不喜歡你為止,這麼說才好嘛,

自己哭能解決問題嗎,小弟弟

5樓:

兄弟 堅強點!

人的一生中,類似這樣的事也許不只是這些,還有很多很多.你應該學會堅強.

6樓:呢喃兄

會有人喜歡你的 不需要自卑 總有一天愛你的女人會出現 放心 老弟

7樓:豬崽油

兄弟 堅強點!

既然 她無情.你何必這樣!?

振作起來!反咬她一口!

草!!!說得也太毒了

8樓:

樓上的都說的很對啊 ~~~~~~~~~~~~~~拒絕怎麼了~~~~~~~~~~~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其實我也老被人拒絕~~~~~~~~~

自己要不斷提高修養什麼的~~~~~

9樓:

哈哈,不是吧.男生應該越挫越勇的.這樣一點挫折都受不了怎麼娶老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啊 眼淚是珍貴的 只能為你值得流的人而流

為她?不值得

作為男生,很自卑怎麼辦?

11樓:

不合群不必自卑。積極參加籃球活動是融入集體的很好舉措,剛開始可能會有不融洽,這是很正常的,大家不熟悉,你也不了解其他隊友,但是多在一起玩幾次就好了。今後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在活動中你會收穫快樂、增長知識,還能結交朋友,提高社交能力,從而增強自信心,所以不合群不必自卑,走出去,用實際行動改變自己。

12樓:山野酒客

自卑就是缺乏自信。其實,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只要你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改變自卑方法:正確對待他人批評、諷刺或外界的打擊。要懂得區分他人的批評或諷刺到底是故意還是無意,如果對方是故意挑釁,那大可不必理會。

如果對方是無意的,那麼一方面,可能對方真的看到了你的某些缺點,另一方面,可能對方只是把自己內心的問題投射到你身上而已。

第二,要學會辯證地看待導致自己自卑的原因。要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有錯誤、有失敗的出現,才能讓我們不斷地吸取教訓,不斷地成長,不停的進步。

第三,接納自己存在的問題,盡量去改變它。要學會全面地去看待自己,評價自己。每個人肯定有優點和缺點,所以不能只盯著自己的弱點看,忽略自己的優點。

學會從整體角度評價自己,對於自己的缺點或弱點,盡量改變它,如果無法改變,那麼就接受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當然,還可以繼續發掘自身的潛能,也許從另外的角度,你會發現自己更多的閃光點。

13樓:

其實想要不自卑,先要學會審視自己的優點與長處,找到自己擅長的地方並且去發展它。

或者可以去找一些方式來提示自己,知識累積,鍛鍊身體等

你可以在這之中發現自己的進步與提示,發現自己知識儲備,學習能力越來越強,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體型越來越完美,這樣下去你的自信很快就會取代自卑了

我喜歡男生該怎麼辦,我喜歡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你要克制自己的感情,早戀是不好的,萬一他因為你,影響了學習,最後學習不好,落榜,沒考上好學校,最後流落街頭當搬運工,生活餬口都困難。到時候怎麼辦?你這個年紀的愛情的美好,是建立在生活在父母的庇護下的才有的美好。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各種俗事都用操心,就一心談戀愛,愛情當然是最美好的。你們很快就要讀完書,...

我很自卑怎麼辦,我很自卑,怎麼辦啊

你很自卑是不太好的,你一定增強自己的自信心才是正確的,這樣能夠讓你的生活越來越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的啊!我覺得乙個人的自信最根本的是內心的強大和豐富。不在於外在物質條件好不好,我生活中就有經濟方面很好卻也很自卑的人。我覺得我就算是乙個比較自信的人,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別人榜樣的存在,在我的同齡小夥伴裡面...

女生放男生鴿子,男生該怎麼辦,女生放男生鴿子一次,男生直接把女生微信刪了,乙個星期以後又加女生了,這男生是真心的喜歡女生嗎?

或許女孩不是故意的或許她是想考驗男孩或許她想在最後給男孩留個紀念珍惜吧有這樣的機會就不錯了知足吧 沒有誰對誰錯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但是如果只是一次 兩次的話 我不會介意的 他100天的時候也沒陪我 之後我告訴他 他才想起來的.多點信心 多點寬容 希望你們能幸福 女生放男生鴿子一次,男生直接把女生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