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太矮了,怎麼辦,男生身高太矮了,怎麼辦?

2022-01-04 08:12:20 字數 6110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發育期! 加強鈣質的補充! 運動是必須的·打籃球跳高! 補充睡眠,保持充沛的體力!

2樓:嬌嫩白磁橋

內增高鞋墊。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增高鞋墊,男女都可能使用,放在普通的鞋子裡面即可,方便快捷,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同時立馬能讓你身高上公升好幾厘公尺。

昂首挺胸。

很多身高較矮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還比較內向,比較自卑,在平時走路或者坐著的時候,會有點類似駝背的情況,不但顯示你的不自信,還讓你顯得更矮,所以在平時,移動要昂首挺胸,自信滿滿。

3增高瑜伽。

即使已將停止長高的成年人,通過增高瑜伽動作的練習,還是可以長高的,當然,這個長高並不是骨骼的生長,而是幫助韌帶矯正骨骼,使原本歪的骨骼變直,不但使你長高,也會使你的身形更加的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多出去曬曬太陽,多運動!補充睡眠,保持充沛的體力!

4樓:斂壁丹採藍

沒必要太注重身高,這是基因問題,改變不了,況且我也喜歡彈結他,彈琴還陶冶人呢,沒啥不好,長太高抱上琴跟抱著個玩具一樣,有啥好?!!!,沒意義麼,矮人還命長,高的還命短,說不准連自己的兒子還長不到50cm就隔屁了,活了個啥,所以,個人認為個子矮了還是很好滴!!

男生身高太矮了,怎麼辦?

5樓:沉默掩蓋悲傷

如果是身高和臉你會選擇哪個。舉個栗子:身高180有個馬雲臉,身高160有個彭于晏的臉。拋開金錢不說,

6樓:什麼取得名不行

你現在是在上初中還是高中,或者大學?

初中和高中的話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但是也不要盲目的去練肌肉,肌肉可能會扯住你的骨骼,你就長不高了。

最好在骨骼完全發育完畢後去練。多補鈣

7樓:匿名使用者

練肌肉,你只能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的。和內在的。能同日而語嗎?

9樓:勘唇魄興

沒方法啊,基因給的,改變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170像個矮冬瓜一般

11樓:舜茵戰韶容

你媽媽高的話你應該可以高的,你媽媽1.62?那按說你也該長到1.7啊,我媽1.5多我還1.7以上了,

另外你是男士女,男一般隨母親。女一般隨父親,但是娘高一般小孩都高的哦,你還能長,我在你那個時候也長了只不過只有一點點了,你想辦法多運動吧,多調高,吃的營養點,再吃點維生素片,沒準長個5-6公分活更多超過1.68沒問題,

其實也不是可低,我也不高,沒事,這社會你有本事什麼都有了

男孩子個子太矮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不要悲觀。只要你注意鍛鍊身體,平衡膳食。在24歲之前都還能長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營養,還有鍛鍊,做有助於長高的運動,比如跳繩之類的,建議去看看知乎裡面的回答

女朋友個子太矮了,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糾結了。我乙個姑姑不到1公尺5,人家老公1公尺8.談了好幾年戀愛,結婚後也挺幸福的,都結好多年了。

再說我自己,我155,我前男友186.雖說我們分了,但我們在一起時很幸福,談了五年,分手也是因為其他原因。他從來不嫌我矮,跟他一起我覺得心裡壓力大,因為身高錯太遠了,他還老安慰我。

我想說的是,只要是真愛,這些都不是問題,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你因為這個和她分手,我只想說,你不夠愛她。問答完畢!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對於真愛有影響麼?再說150對於女生來說也是比較正常的身高,你不喜歡就分手吧

17樓:天地懸荒

如果作者是女生呢;你們這些屌絲繼續把女生地位提的高高的 人家又沒有分手還買鈣片給她吃 難道人家不想長的漂漂亮亮高高瘦瘦的嗎?

18樓:點解唔x我

真的不想噴你,我1.82,女票1.54,我說什麼了麼?

你就問你自己愛她不?

愛,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不愛,什麼都是問題。

聽其他人說?你以後和誰過一輩子,自己沒點數?

別說為了下一代,現在你就嫌棄人家了,還下一代?扯那麼遠干啥,下一代的時候是你還能管的?現實社會告訴你一件事,只要有錢,啥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沒有你擔心的那樣,我們那裡很多身高相差都很大啊,對後代沒什麼影響,都是說不定的。 你們這樣的身高還好啊。男生的一公尺七也不見得多高,女生的一公尺五也不見的多矮。

你的後代還是要靠之後的營養去決定長多高吧,不一定是基因的問題。

20樓:9佰淘

你真的愛她就不會考慮這麼多。生活是自己的的不是別人的。別人說什麼你就想想那麼多的話。

那你們還是別在一起。我感覺女孩子太委屈了,小有小的好處。小巧靈容呀。

這樣的女孩子讓你很想有一種保護的感覺。小孩子從小讓他鍛鍊。多吃牛奶。

會長得比較高。怕什麼呀,要面子要看在什麼地方的

21樓:我喜歡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喜歡對方,又何必在乎這麼多呢,還有你既然都跟她xx了,應該對她負責的。剛成年確實還不算大,個子女生那個年齡就不好說了,只能說有可能稍微再長點。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如果在一起不快樂的話就不要折磨對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也很可愛啊 萌萌的

23樓:明沉聲道

不一定,父親的基因強大不會影響到後代的,我的爺爺跟老爺高,我是個女生,我的爸爸不高,但是我身高168,我的弟弟182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再長了,你也別糾結以前了,現在還年輕,慢慢處處試試吧,至於能不能走到結婚那一步,以後再說,現在的孩子基因都很好,你不用過分擔心,我朋友1,88公尺,女的1.56公尺,照樣把男的拿下,事業順,家庭和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怕別人議論啊!?兩情相悅才是真。矮和比心靈美比,矮和溫柔敦厚比和孝敬老人比.....我認為矮不重要,女友其它的素質才要緊。

26樓:忒廣專業

女的差不多就好了啦,不要太在意

27樓:淑恩可愛

乙個人成不成功是看他的成就個性智商情商!不是看身高,而且你不高,很多一公尺八幾的男生偏愛一公尺五幾的女生。如果我知道我女兒的男友有你這種想法,我會讓她放開你讓你追尋自己的幸福

28樓:

找個大長腿改善基因。

29樓:

為了後代,都是成年人,沒什麼

30樓:徦裝看卟見

既然做了那事就要負責吧,不然自己良心上也過不去,至於現在她的身高,我只能說沒有的長了,到時穿高跟鞋還差不多,,個人認為身高真的差很多。但是真的互相愛的話,就不要隨便放棄,看看她的好。

31樓:圖門思粟虹

看你網名,你是同性戀吧。所以你自己老婆如果不想要,就趕緊的讓她重找物件,別再害人了。

32樓:鄂欣悅伏卓

這個能有什麼辦法呢既然已經是你老婆了,你就將就過吧,其實你所說的都是表面的,關鍵是看你們過得好不好。是否能相互尊重。

個子矮怎麼辦?

33樓:國學與情商

如果發現孩子比同齡孩子的平均身高矮5公分以上或者長期坐在班級前二排、發現褲子穿了兩三年也不見短等情況,就應引起重視及時帶孩子去正規的醫院做相關檢查了。身材矮小在臨床上強調「早發現、早診斷、早**」,孩子的年齡越小,骨骺的軟骨層增生及分化越活躍,孩子生長的空間及潛力越大,對**的反應越敏感;另一方面,矮小兒童的**費用跟體重成正比,孩子的體重越重用藥劑量就越大,**費用就越高。乙個體重15公斤的矮小兒童**一年花費2萬元左右,乙個40公斤的孩子一年則要花費約6萬元,而且效果不如前者好。

國內矮小兒童接受**一般比較晚,70%患兒開始**的年齡在10-13歲,而國外矮小兒童的**一般在6歲就已經開始。而**兒童矮身材的唯一安全有效藥物就是生長激素。目前,已上市生長激素產品劑型主要分為短效和長效兩種,短效又可分為粉針劑、水針劑。

全球第一支長效重組人生長激素注射液於 2014 年由金賽藥業研發上市。長效水劑與短效產品相比,不僅涵蓋液體製劑所有優點,更大的區別在於注射的便利,一週只需注射一次,告別每天注射痛苦。使用者從每年365 次注射減少到52 次,結束了生長激素問世以來需要每天注射一次的**歷史,提高了用藥的依從性。

目前,全球生長激素研發已全面步入長效時代,中國原創已走在世界前列,領先全球。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個子矮,首先要找原因對症解決問題。排除各種疾病的因素,對於正常兒童和單純矮小小孩,家長主要做到:

1、定期體檢,監測身高增長速度

家長從孩子出生起就記錄其身高體重發育過程,這樣才能及時發現問題並予以干預。1歲以內嬰兒每3個月一次;1歲以上幼兒每6個月一次。

一次性測量的身高值只能反映當時的生長水平,而判斷身高增長速度是否正常的簡單方法,是家長定期監測孩子的身高,將不同年齡時間點測量的身高資料,記錄在生長曲線圖上。將孩子身高的曲線與正常兒童人群的標準曲線相比較,就可以很直觀地判斷身高發育是否正常。

2、有助於小孩長高的方法

對於單純矮小的小孩,家長要牢記四點:營養均衡、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和心情愉快。

第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偏食,營養均衡是重要的。注意飲食的合理搭配和多樣化,粗細搭配、葷素搭配,不要過多地吃零食。孩子大量食用蜂蜜、燕窩、牛初乳等食品會增加性早熟的風險,因為這些食品中可能含有較高的雌激素。

但不是說吃了某種食品就一定會導致性早熟的出現,家長只要做到營養均衡、合理膳食即可,不需要過分給孩子進補。

第二,保證孩子有充足的睡眠。因為促進人體長高的生長激素在睡眠狀態下的分泌量是清醒狀態下分泌量的3倍左右。處在生長發育期的孩子應盡可能保證每天9個小時以上的睡眠,入睡時間好不要超過晚上9點。

第三,適當運動。體育活動是促進身體發育和增強體質的有效方法。運動可以刺激生長激素分泌,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食慾。

合理的運動還可以改善骨骺軟骨細胞的血液**,有助於提高骨骺軟骨的增殖能力。

各種跑跳類運動都是有助於孩子長高的運動專案,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如舉重、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第四,孩子心情愉快同樣有助於長個子。過度抑鬱、焦慮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生長激素是影響孩子生長的重要因素。生長激素在睡眠和運動的時候分泌較高,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分泌較少。

35樓:生活達人小悅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來回答,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哦~如果兒童生長過於遲滯,要考慮排除影響生長類的疾病,如佝僂病、呆小症、侏儒症等,建議及時到內分泌科或兒科就診,排除上述疾病。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滿意請給贊哦~

更多1條

36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

首先要確定孩子的骨齡,是否還有生長的空間,一般青少的骨齡閉合時間在18歲左右,

第一類是藥物促進孩子快速長高身體。注射生長激素:生長激素是由腦垂體分泌的蛋白質,對骨骼的發育,生長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如果孩子在生長發育過程中,生長激素達不到正常分泌,會導致孩子身高比同齡人矮。所以當激素分泌不達標,就得通過外源注射。

第二類在孩子在骨骼生長期間,保證孩子合理營養、適量運動、充足睡眠

1.牛奶補鈣:鈣是人體長高最重要的乙個元素,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鈣以及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可滿足孩童在生長發育過程中需要的大部分營養。

2.運動:體操運動裡的牽引,彈跳,平時的跑步游泳等等

3.足夠的睡眠:生長激素一般都是晚間大量分泌,所以足夠的合理的睡眠至關重要。經常熬夜或、晚睡,會打亂身體規則,會造成生長激素分泌過少

女朋友太矮了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女友個子太矮,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默。我是男友太矮父母不同意,擔心以後孩子也矮。我一公尺六,男友就比我高一丟丟。你要是實在喜歡她呢,就勸勸你父母唄,你們這身高也許生下孩子來正好互補呢?要是實在勸不動的話,那也只能分手了。如果是我,我與她直接私奔了 你是與你女朋友以後生活一輩子,不是與你家人,你要想清楚,自己喜歡就行,管家裡什麼事?你...

個頭太矮了,很自卑該怎麼辦

身高的是父母給予的。我覺得身高不能代表什麼,馬雲的身高也不高,但是依然受大家喜歡,乙個人充滿自信才能成功,個頭太矮了不要太看重,要多展示自己其他方面的優勢,比如你很會說話。個頭又不是衡量乙個人的標準,你只要足夠優秀,別的地方勝過別人也不用自卑的,你有你的長處,所以個頭高矮不是什麼致命的缺點 精華都是...

對方身高太高了是問題嗎,男朋友身高太矮了,但是人很好,也很有能力。我該怎麼辦!!

這不是什麼問題。80歲得人一樣可以和20歲得人結婚。不要被固有思想給主導行為,適合不適合取決與你們之間得感情與實際情況,現在是越發開放得社會。沒必要為這點小事煩惱吧 暈死。我和你正好相反。我男朋友比我矮一些,我都沒有介意,你也就別介意了。不要因為身高而拒絕更多了解的機會,如果他是你對的那個人,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