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的腿上青筋很嚴重而且有的都鼓起來了,很擔心,不知道怎麼辦

2022-01-26 05:47:25 字數 688 閱讀 5252

1樓:

1、避免長時間站立或行走,自我調節站立姿勢,適當活動左右腳,輪換承擔身體重量或以腳尖為中心,做踝部旋轉運動,以緩解長時間站立引起下肢麻木水腫,減輕體重對雙足的壓力,既減輕疲勞,又增加腳踝關節韌帶和**柔韌度。此外還應經常做踮起腳跟,保持2~3秒,重複2~3次,通過雙側小腿後部肌肉收縮、擠壓,促進血液回流。

2、經常抬高雙腿,高於心臟水平,以促進腿部血液迴圈。

3、避免經常提超過10千克的重物。

4、保持正常體重,以免因超重使腿部靜脈負擔增加。

5、按摩小腿10~15分鐘,可以減輕下肢肌肉的痠疼,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

6、戒菸。

7、保持腳及腿部清潔,避免受傷。

8、如腿部**比較乾燥,應遵醫囑塗藥。

9、每晚檢查小腿是否有腫脹情況,晚上睡覺時,將腿墊高約15釐公尺。

10、參加體育鍛煉,如經常走動、踝關節的屈伸活動,會促進小腿肌肉的收縮。養成運動腿部1小時的習慣,散步、快走、騎自行車、跑步皆可。

2樓:沉睡的貝殼

這個是不是靜脈 曲張了呢,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3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應該是長期站立或者是乾重體力,久坐,導致的下肢靜脈腔內壓力增大,從而引發下肢靜脈曲張,建議先去專科醫院血管外科檢查一下,如果嚴重的話,建議手術**,同時避免久站久坐提重物。

我媽媽夢見牆塌了,我媽媽夢見牆塌了

象徵妨礙你滿足願望的某種東西。它往往是植於自我之中的。夢見牆壁或圍牆將路擋住,表示你的難題即將解決。夢到出現障礙物,表示你有信心將現實中的障礙去除。夢見自己撞牆是好夢。周公解夢 白話本 上說 夢見牆裂或牆塌,是凶兆,所做的事情會遇到重重困難。不過本人認為 解夢做參考,提醒自己小心從事便是了 表示原來...

我媽總認為奶奶看不起我媽媽和我媽媽做對,這是什麼原因?我該怎麼辦

你先搞清楚,奶奶和媽媽的矛盾在哪,媽媽認為奶奶看不起她,既然這樣就不要住在一起,少見面還好些。你應該起到他們的橋梁作用。盡量緩和她們之間的矛盾。慢慢來吧。媽媽和奶奶之間的關係處理不好。那是中國傳統的婆媳關係。家家如此都不好處理。家庭內部矛盾沒什麼大不了的。跟你沒有關係,你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自己豐...

我媽媽死了,我繼父拿了我媽媽的財產怎麼辦?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改下,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和你的繼父好好談談,這個事啊!看看你繼父能不能?把財產繼承給你一部分。如果說不行的話,想這種情況就通過法律程式來獲得了。通過法律程式,你是應該有這個繼承權的。如果繼父和你媽媽是合法夫妻的話,那麼財產應該是你繼父和你們共同分配,如果只是搭伙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