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適合大學生的手機,大學生用哪個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2022-01-25 11:18:07 字數 4785 閱讀 6715

1樓:心的舞台

榮耀20是榮耀於2023年5月21日在英國倫敦釋出的手機。

榮耀20螢幕採用6.26英吋tft材質螢幕;榮耀20高度約154.25公釐,寬度約73.

97公釐,厚度約7.87公釐,重量約174克。榮耀20有幻影藍、幻夜黑、冰島白、藍水翡翠四種顏色。

榮耀20搭載海思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後置4800萬畫素+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200萬畫素四攝,支援夜景模式、趣ar、人像模式等拍攝模式;前置3200萬畫素。搭載3750毫安時容量電池。

產品沿革:

2023年4月15日,榮耀海外賬號宣布榮耀20將於英國倫敦正式釋出。

2023年5月21日,榮耀在倫敦正式釋出了榮耀20。

2023年5月31日,榮耀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新品發布會,榮耀20國行版本正式釋出。

2023年6月1日,榮耀20在華為vmall**、京東、天貓、蘇寧易購、唯品會和榮耀親選等平台正式開售。

2023年7月18日,榮耀20藍水翡翠版正式開售。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現在最適合使用的手機應該是小公尺了。因為小公尺手機功能豐富,**價效比高,花更少的錢能使用更好的智慧型手機。況且大學生很多還是屬於消費群體,還沒有參加工作。

所以還是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

3樓:忘川河小妖

適合大學生的手機其實有很多,現在國產的品牌就很不錯,如果不是追求特別高的話,不需要蘋果和華為的話,那麼國產的oppo和vivo都可以。還有如如蜜。這些品牌的手機價效比都比較高,完全可以符合學生的要求,可以玩遊戲,兼顧拍照。

**又不是特別高,可以接受。

4樓:

國產的小公尺,華為,vivo,好多品牌手機型號都可以,**合理,手機效能和配置都適用,最主要是手機的記憶體和畫素都不錯,對於大學生來說既適用**也適中,是選擇首選。值得信賴。

5樓:隨筆聊養生

適合大學生用的手機這個條件太籠統了。這個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多的話就買好一點的。不過現在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

建議你沒有自主賺錢能力之前用千元機好一點。比如榮耀play,小公尺8。

6樓:

兩千元左右的手機,比如華為,小公尺,魅族等 品牌的手機質量都不錯。都可以選購呀。

7樓:六六

看你的經濟條件,好就可以買好點的像華為手機

8樓:小萬養樂多

現在的大學生真幸福,適合你們的手機品牌也比較多,比如華為、小公尺、0pp0等名牌國產機就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一是價位從一千到三千比較適合大學一族,二更是支援了國貨抒發了愛國情懷

9樓:悉山雁

vivo iqoo或小公尺9比較合適,這兩款手機都是驍龍855旗艦晶元,拍照和顏值都不錯,**也在3000元以下,是大學生的最佳選擇

10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沒有適合大學生的手機,大學生就不應該用手機,大學生應該用信鴿 或者六百裡加急之類的通訊方式

11樓:小破孩

我感覺國產手機就可以,現在華為手機p30就很不錯

大學生用哪種電腦划算?大學生用什麼電腦比較適合

膝上型電腦產品主要有兩個方向 輕薄本,遊戲本。差不多價位的情況下,輕薄的電腦效能會稍差,效能強的遊戲本有較為厚重。對絕大部分專業學習來說,並不需要特別高的效能,辦公學習 文書處理 程式設計 製圖 中小型網遊等等,大部分四五千以上的輕薄本都可以勝任。像聯想小新 華碩 惠普都還不錯 像我室友用的就是聯想...

適合大學生用的筆記本,適合大學生用的筆記本

推薦華碩a43,華碩的散熱強,螢幕提供無亮點保障 國家的是335,即執行3個和3個以內的亮點 華碩四五千的就好,買電腦不是為了玩遊戲的 買聯想的 很好的售後 質量不用說 看你怎麼用了,娛樂選聯想y系列,商務型的就選thinkpad。推薦幾款適合大學生的膝上型電腦 全新 啟世 設計語言 a面菱紋咬花,...

適合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

dell的一般般吧,他走的是低價路線。顯示卡很不好的,我建議去買聯想和華碩的,如果預算高的話可以考慮索尼看看 1.聯想g450a tfo s 星座版,4199.完全滿足你的要求,最近這款很火,當然聯想y450a 配置更好,但是 在5100左右。3.另外推薦一款巨集基的acer 4736zg,外觀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