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歡樂頌》中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

2021-05-18 07:31:23 字數 3931 閱讀 8570

1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中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還是很實事求是的,一語中的。

2樓:

我覺得評價的很到位很符合。

3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評價一點也不真實。

4樓:陽陽陽

我覺得他的評價還是很中肯的

5樓:奧特曼會跳舞

他的評價還是很中肯的。

6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曲筱綃對關雎爾的評價還是中肯的

大家覺得《歡樂頌》中五美的名字有什麼深意?

7樓:多一點努力

《歡樂頌》,講述了在乙個叫「歡樂頌」的小區22樓裡,住著5位性格、家庭背景、工作都不同的五位姑娘。這幾位姑娘,可謂個個都是美人,各有所長,也都有自己的心酸和無奈。這五位姑娘可以理解為是社會中五個型別的女孩的縮影吧。

安迪,簡潔明瞭,符合安迪出國留學,並長期生活在美國的背景。這個名字同時也表達了安迪對過去的厭惡,不願意去回想,不願意去觸碰,更不願意別人觸及。《肖申克救贖》的男主角也叫安迪,具有相當高的智商,銀行家。

如此說來,與《歡樂頌》安迪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都是從事金融行業。或許,這個名字也是高智商的代表吧!

樊勝美,長得很美,可惜長在乙個重男輕女的畸形的家庭,被家裡的負擔折磨得不成樣子。談了那麼多的戀愛,只要說到結婚、涉及家庭,就沒有人敢接手了。估計,這個名字也是想說她美的意思吧!

曲筱綃,瀟瀟灑灑倒是有,不過姓曲,彎彎繞繞的聰明多一些,在曲筱綃看來,邱瑩瑩應該對她感恩。可是邱瑩瑩怎麼能接受?其實換做任何人,這樣的方式可能都不太容易被人接受。

曲筱綃心眼兒不壞,但是對人兩套標準的心思,不太好。

邱瑩瑩是乙個單純的,可以說是很傻的姑娘吧。可是她的身上,散發著天真、善良、勇敢的氣息。

關雎爾,關在籠子裡的佳人關雎爾,乙個乖乖女,不敢大膽的展現自己的美,也不敢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她上進、努力,可以完成好上司交代的人物。安迪都說,關關是個好職員。

8樓:商至信胡海燕

我認為《歡樂頌》是一部備受大家喜歡的都市女性勵志題材的電視劇集,講述了在乙個叫「歡樂頌」的小區22樓裡,住著5位性格、家庭背景、工作都不同的五位姑娘。

首先可以說到劉濤飾演的安迪了,她是公寓裡面的大姐大。她非常的知性而且溫柔大方,除了自己非常的厲害,同時家境也很好,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白富美。安迪的名字,英文拼法andy,在英文裡字母a是第乙個字母,暗指安迪是卓爾不群的人才。

再就是曲筱綃的名字昭示著她瀟瀟灑灑的性子,綃字指的是絲綢的絲,這兩個字再配上曲字,暗指曲筱綃一肚子彎彎繞的小心眼,是不是很形象呢。樊勝美呢, 樊暗指煩 ,表示她的家庭環境煩亂無比,勝美--只剩下美貌。所以有她到處掐尖,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還有邱瑩瑩是乙個簡單、善良、單純的女孩子,上完大學以後,留在了上海。其實她自己並沒有要追求這樣繁華的大都市,只是父母覺得在上海工作,是一件特別有麵的事兒。邱瑩瑩,「邱」字字典裡的解釋「同丘,自然形成的小土山」,「瑩瑩」,諧音螢火之光。

邱瑩瑩,暗指人物雖是來自偏僻小城的小土妞,但也夢想憑藉自己的努力煥發光彩,哪怕微弱如螢火之光。關雎爾是乙個典型的乖乖女,做事上進也很細心。關雎爾,**於《詩經》裡大家耳熟能詳的《關雎》,「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樊勝美 樊--煩 表示她的家庭環境煩亂無比,勝美--只剩下美貌。所以有她到處掐尖。所以說我覺得看似簡簡單單的名字,原來其中竟然另有玄機,感覺編劇真的太有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導演和作者的角度,名字有可能是刻意為之,也有可能沒有意義。以下,都是假設這個名字是導演刻意為之的猜測:

1. andy:外國名字,表明國外回來的身份。加上中文名字一直沒用,就表示她有身世之謎。

2. 樊勝美:乙個美和勝字在一起,感覺名字有點俗氣,可能反映父母文化一般,家庭條件一般。另外,勝和剩諧音,意思是剩下的大美女?反映當時婚姻狀況。

3. 邱瑩瑩:首先這個名字比較普通,所以會感覺這是個普通的女孩子。瑩瑩是個疊詞,說明她是父母眼中的寶貝,叫得比較親切。

4. 關雎爾:名字還是挺好聽的,反應父母有文化,家庭條件稍好。

5. 曲筱綃:我這後面兩個字都不認識,感覺名字挺有個性的。所以這個人個性有點奇葩。

6. 分析了一下,還是感覺有點牽強。可能編劇本身沒有利用這些名字來表達什麼。或者我不太懂其中的學問。可能答的不好,以上都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0樓:一邊兒去

我覺得這幾位姑娘,可謂個個都是美人,各有所長,也都有自己的心酸和無奈。這五位姑娘可以理解為是社會中五個型別女孩無中展示吧。

楊紫出生於北京市房山區,中國內地女演員。飾演單純熱心的邱瑩瑩,2023年5月11日,都市女性題材電視劇集《歡樂頌2》播出,繼續飾演邱瑩瑩一角很是可愛。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因《歡樂頌》的表現從而以「歡樂頌五美」組合獲得「年度品質組合獎。

《歡樂頌》,講述了在乙個叫「歡樂頌」的小區22樓裡,住著5位性格、家庭背景、工作都不同的五位姑娘。我覺得看似簡簡單單的名字,原來其中竟然另有玄機,感覺編劇真的太有心了。他們演繹了不同的五個女孩在一起的生厚經歷。

1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代表了他們各自的出身和性格吧。

12樓:奔跑的齊齊

沒有什麼深意啊,可以去問問導演

13樓:沃n瑪

名字可能有點意義,但是應該不大吧

14樓:皇甫

沒研究過,對五個人不同人物性格的縮寫吧。

15樓:q小胖豬

這個沒關注,這個沒什麼實際意義吧

16樓:可靠的高傑

應該是有深意的,我沒看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andy,這是乙個外國名字。因為她從小生活在美國,andy這個名字簡單明瞭,能夠讓觀眾一開始就知道她的身份。

邱瑩瑩,和蚯蚓的讀音十分相似。她十分平凡,就像蚯蚓一樣,但她勇敢向前,也和蚯蚓一樣

關雎爾,來自於「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她十分溫文爾雅曲筱綃,的確十分瀟灑,這也是能夠突出她的性格樊勝美,被煩得只剩下美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不同表達每個人性格不同吧

歡樂頌曲筱綃說樊勝美是撈女是哪一集

19樓:各種怪

第25集。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46461

曲筱綃便把安迪也叫到樓下,跟關雎爾和安迪兩人解釋自己一直針對樊勝美的原因。在曲筱綃看來,樊勝美就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撈女,她一直以一種騎驢找馬的心態與王柏川相處,她還抓住王柏川在客戶面前死要面子的特點,拉著王柏川去商場放血,讓王柏川送了她一條愛馬仕絲巾。

第25集劇情:

關雎爾一見鐘情趙啟平 樊勝美家裡遭難

在曲筱綃眼裡樊勝美是個撈女,向安迪和關雎爾分析樊勝美,樊勝美和曲連傑交往,寧願碰上小三小四,也不聽曲筱綃的勸告,安迪替她解釋,樊勝美虛榮,但是對朋友夠義氣,讓曲筱綃休戰乙個月,曲筱綃答應了安迪。

邱瑩瑩煲湯給樊勝美和關雎爾,樊勝美誇讚邱瑩瑩廚藝不錯,這時樊勝美接到同學老胡的**,哥哥和頂頭上司打了起來,進派出所,又住進醫院,還預支了乙個月的工資。

電視劇集歡樂頌的原作者是誰,《歡樂頌》原著小說原作者是誰

歡樂頌 改編自阿耐的同名 編劇袁子彈 阿耐,又名ane。女,著名財經作家。歡樂頌 原著 原作者是誰 歡樂頌 阿耐所著 作者簡介 阿耐,主業奸商,副業寫作。身為企業高管,寫作成就卻超過專業作家 網路寫手,卻獲得中宣部 五個一 工程獎。這個從事機械行業的工科生,文章邏輯合理,結構巨集大,言語潑辣,文采飛...

電視劇《歡樂頌》都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告訴我們,雖然家庭背景重要,但是個人努力更重要。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夠努力才可以。朋友在社會上的作用真的很重要。不好意思,本人沒有看過歡樂頌。大家最近有看一部電視劇 歡樂頌 嗎?說說什麼感受呢 您好,不得不說,很好看,幾乎每個人都能從劇中的人物中找到一個熟悉的自己,但是這部劇裡面...

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白鹿原》,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二豆?

我感覺 白鹿原 是一部值得所有人稱讚的好劇!我覺得是一部值得所有人稱讚的好劇 我覺得是一部值得看的電視劇集。覺得這個電視劇集演員的演技都可以 我覺得這部劇演的有點浪漫 我覺著這部劇還是不錯的。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 白鹿原 中的二豆?我覺得在 白鹿原 中二豆是個既善良又搞笑的人,還傻乎乎的。傻子二豆是電...